氣管和聲帶嚴重受損怎樣恢復到以前

時間 2022-09-27 06: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氣管切口癒合後會有好轉,但聲調可能會出現變化,應該不會很大的。

做完氣管切開術之後,話聲音能恢復到原來的聲音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氣管切開術,切開的是聲帶下面的第2~4氣管環,聲帶沒有損傷,說話聲音能恢復到原來的聲音。

3樓:紅雪藍狐

做完氣管切開術之後,要經過一定時間,話音才可以恢復

4樓:

我大概乙個月之前也做了氣管切開手術,剛封管十多天,現在出院了,但是我說話的聲音還沒恢復到原來的聲音,我問過醫生,醫生說可能做手術的時候傷到聲帶,他說你放心會慢慢恢復原來的聲音的

20年前聲帶癌聲帶氣管切除三環現在想接氣管或者恢**聲可以嗎?

5樓:嗓音管理馬玉龍

你說的情況,現在患者應該是氣管造瘻,再連線起來沒有聲帶室帶,發音就無從談起,而且也會因為影響吞嚥,給患者帶來更大的痛苦,所以全喉術後,我們一般建議患者嘗試電子喉,或書寫交流,或訓練食管發音。

我的嗓子和聲帶總充血怎麼辦,我的嗓子和聲帶總充血怎麼辦?

非常少年 一 日常保養 1.不要用嗓過度。用嗓過度是指濫用超過本人能力範圍的嗓音 用聲 每人的發聲能力有音高 聲音訊率範圍 音強 聲帶張力 音時 發音用聲的時間 三個方面,超過此範圍將發生聲帶病變。2.演員唱歌前不宜飲食過飽,最好二小時前不要進食。3.生活習慣不良,如煙 酒 辣椒嗜好以及唱後冷飲,對...

頭髮嚴重受損怎麼辦,頭髮受損嚴重怎麼辦

扶明軒轅懋 頭髮受損一般分為極度受損 嚴重受損 輕度受損三種。極度受損的髮質特徵為 髮質枯黃 暗淡無光 乾枯乾焦現象嚴重 分叉嚴重 髮梢 或纏結成團,易斷發。如果想用短短乙個月的時間修復如此糟糕的頭髮,需要使用以下幾種產品搭配使用為 1 胱氨素 這個東西非常重要,對於能否修復極度受損的髮質能到關鍵性...

我的聲帶是不是受損了該怎麼辦

老和尚的念珠 你多大了?是不是要變聲音了?為什麼我唱歌的時候除了自己的聲音之外,聲帶還會發出沙沙的聲音呢?是不是聲帶受損?請幫幫? 是哪種沙沙聲?如果很明顯,就可能是,如果是輕聲的那種,是正常的。 是聲帶的共振 所以聲音沒有集中 冷香 半縷 可能是漏氣,在唱歌發聲時聲帶閉和不緊所造成的,我們發聲是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