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數學怎么提高,初中數學怎麼提高?

時間 2022-09-27 06: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調整心態,正確面對考試,把考試當成練習。

二、注重預習,學會聽課,及時複習。

三、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做會做的,改正易錯的,不會做的不用抄襲。

四、學會提問題,善於問問題。

2樓:z_僅此而己

很容易的啦,你現在開始好好聽講是可以跟的上的,我現在初三,我數學是八年級上冊開始好好學的,之前對數學毫無概念,很多基礎的都不會,但是其實認真聽課,不需要怎麼做練習啊什麼的都可以跟上去,不知道你們現在學到一元一次方程什麼的沒?那個會比較讓人頭疼,但是八年級的時候都會重新涉及到這些東西,會有一元二次方程什麼的,其實做法都差不了多少的,唉,怎麼說呢,總之呢你還是七年級,一切都不晚。不必緊張,要相信自己,嘿嘿,話說我當初認真學數學是因為期末考試數學最難抄,才.....

哈哈,慶幸自己八年級跟上來了,到九年級再想好好聽我覺得就有點點困難了,你現在開始只要好好聽講,我保證你會比我好,真心說:加油哈!

3樓:

你可以養成習慣——讀題目時遇到條件就用筆圈起來,不管這個條件有沒有用!這樣或許在看錯題粗出心大意方面會有所改觀!

4樓:堅強李玲玲

初中主要研究的是幾何,而幾何最重要的是就是定理及概念、性質等,要想提高數學成績,就要抓住課堂,必須聽懂老師講的一字一句,這樣就會達到事半功倍、做題思路如泉湧的效果。

5樓:隨遇而安美女

你可以先背一下書上的知識點,在少做一些題。如果行在加一些題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常的練習中找找自信 考試時別緊張 把實力發揮出來就行了 believe in yourself!

7樓:夢蘭雲雅

每天晚上都做一做數學題,久而久之數學能力就提高了!

8樓:夢追昳

初一,數學才剛開始學。放鬆心情,碰到難題多想想,仔細一點!

9樓:佳佳運

多做題2多問題3上課認真聽課我就這麼學的我比你大一年現初二數學一直很好並且我還早上一年學

10樓:ok我是兔八哥

除了上課認真外,還要課外拓展。

初中數學如何提高?初中數學不好怎麼提高

一題想多解,多做題,少看答案。初中數學不好怎麼提高?提高初中數學的辦法 1 培養理解能力。數學是理科,理解能力很重要,沒有理解能力,數學乃至所有理科的學習將舉步難行。而理解能力的培養很難,你必須嘗試去理解一些很難的哲學理論和相對抽象的數學模型。最簡單的培養也十分艱辛,需要做到對於一道中等難度的題,看...

如何提高初中數學教學,如何提高初中數學課堂教學的趣味性

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增強學生被動學習變主動學習的信心。興趣是求知的起點,是發展思維能力的內在動力。要提高數學教學質量,教 師必需堅持從誘發學生的興趣入手,有目的 有計畫地培養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如何提高初中數學課堂教學的趣味性 如何提高初中數學教學質量措施 很多的學生對於數學都感到頭痛,因為數學的分...

如何學習初中數學,怎麼學好初中數學

第一 數學其實是不難的,只是理論性較強,不要害怕數學,更不要太緊張.只要把分數看開點就可以了,否則不懷則太過於緊張的心情,是無法進行複習的.一緊張,就害怕,數學並不難的,所以不要緊張。第二 要自信。很多的科學研究都證明,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有效地開發這種潛力,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