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好用的潔面乳 爽膚水吧,推薦一款好用的潔面乳 爽膚水吧

時間 2022-04-01 22:15:20

1樓:狗多多寶貝

日本的pdc,潔面乳,使用時量少,但洗得很乾淨,還保濕.

日本的juju,也不錯,爽膚水保濕效果很好,夜間配合精華液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要清潔乾淨,空氣中塵埃多。**要重點清潔、保養,清潔不徹底**易產生角質層肥厚、粉刺、痤瘡等問題,進而影響保養品的吸收。也就是說如果**的多餘角質、皮脂及外來汙垢沒有被徹底地清除掉就塗上保養品,那些產品也會因為無法很好的被**吸收,而變成汙垢殘留在肌膚上,你的保養也就白做了。

因此清潔**是最重要的事,以當天的汙垢當天清為原則,睡眠時產生的汙垢則要在次日早上徹底地清除。

需要注意的是,一天兩次的洗臉,要確實按照卸妝的程式進行,只要清潔工作做得徹底完全,剩下的保養工作可以說是「事半功倍」。

潔面品我一直認為不必買太貴,最重要的清潔乾淨了,其他一切功能都沒有什麼必要。關於潔面的ph值問題,也沒必要太過於苛求,因為鹼性產品對油脂旺盛有一定去除做用,這是因人而異的。潔面後有緊繃感也很正常,但要做好潔面後的保濕工作.

知我誠意推薦您試試千纖草清透細緻潔面乳:採用古典名著紅樓夢裡的溫和清透配方,呵護東方肌膚之典範,千纖草絲瓜水清透細緻潔面乳,深層清潔淨透毛孔,細緻肌膚。特別的深層清潔配方,溫和祛除多餘油脂和毛孔內堆積的汙垢,深層清透並縮小毛孔;絲瓜水精華幫助肌膚保持滋潤,特別加入的絲瓜絡粉具有通經活絡、清熱解毒之功效,解決肌膚粗糙問題,讓你擁有光滑細緻肌膚。

潔面乳中含有絲瓜絡微粒,潔面的同時可以起到按摩肌膚的作用,非常柔軟,不用擔心過度去角質。雖然無泡沫,但是清潔徹底,潔面後,肌膚光滑,不緊繃。

爽膚水的話建議您可以試試:菲詩小鋪金盞花調理爽膚水: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幫助促進天然骨膠元和彈性蛋白的合成,重建肌膚天然滋潤保護膜,使毛孔壁更加強壯健康,更好抵禦日間環境對肌膚的侵害,毛孔更為緊緻細小。

獨特氨基酸糖配方,溫和清理皮層,幫助保護毛孔乾淨不堵塞,神奇的令毛孔變得小而細潔。特殊光擴散柔膚肌膚,頃刻,令毛孔看上去變小了,膚質也加倍的平滑細膩,輕輕觸控,絲般柔滑。

3樓:吃苦才有未來

旁氏的潔面乳 露得清的

爽膚水的話 歐萊雅的 dhc的 泊美的好

4樓:安娜蘇瓷娃娃

露得清得24元得深層淨化洗面乳,他家得美白靚膚液不錯

推薦一款洗面奶和一款爽膚水

5樓:慧姚

妮維雅不行我覺得。

相宜本草的乳液我用過,還不錯。其他的沒用過。

學生用的話不要選太多功能的洗面奶(太多功能的也不可信),重點在清潔就行了。

我沒上面好推薦給你的,因為不知道你膚質,我自己用這些也不會只用乙個牌子。不能長期使用一種牌子的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泊美的挺好的。適合學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妮維雅還行 我一直就用的妮維雅深層潔淨洗面奶 很不錯祛痘印很有效

8樓:

妮維雅我介意不要買,我用之後**乾燥,粗糙,而且我一童鞋用了居然過敏,介意你買溫和點的洗面奶,旁氏的,歐萊雅的,相宜本草還行,蘭蔻旗下的這些也可以買哦

9樓:人心換人心

嗯 相宜本草不錯 學生用海藻吧 或者雅姿 雅斯蘭黛的

推薦幾個適合男士的爽膚水和潔面乳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專為男士護膚設計,富含維他命成分及藻類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優越補水,收斂粗大毛孔,進一步淨化醒膚,讓肌膚持久呈現健康狀態,活力充沛。喚醒細胞,舒緩肌膚因缺水產生的肌膚不適,防止死皮堵塞毛孔。從根源調節肌膚油脂分泌,促進細胞代謝平衡,令肌膚暢通呼吸。

建議您可以看看舒蘭仕煥能套裝:主成分:馬鞭草提取,積雪草提取,海棠果油,透明質酸鈉。

引領男士護膚新革命,帶來多重控油保濕體驗,強韌呵護男士肌膚,輕 松解決油光、暗沉、乾燥三大護膚困擾。富含維他命成分及藻類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有效深入滋養肌膚 ,防止氧化,賦予肌膚活力和透明感。

特含透明質酸保濕成分,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同時 平衡油脂分泌,有效緩解肌膚乾燥和粗糙狀況,強化肌膚的活膚功能。長期使用,保養呵 護肌膚,散發成熟、健康、時尚、**的男性魅力。

11樓:緣分天空

要是你油性膚質的話,推薦你用高夫火山泥控油保濕潔面乳+高夫平衡調理爽膚水+高夫清脂平衡露就可以了.這套搭配就很適合夏天用,**愛出油就是說明**缺水,導致水油不平衡。

12樓:孫曉斐

本人覺得碧歐泉的產品的確是不錯。歐萊雅資生堂uno。資生堂za也可以

13樓:

李醫生控油祛痘系列。曼秀雷敦控油祛痘系列。

好的,歐萊雅男士控油系列。

用什麼牌子的潔面乳和爽膚水最好

14樓:

主要還是要先清潔毛孔,玉蘭油不錯呀,不知道有沒有男士用的。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平時要作好清潔面孔,特別你是還是油性**

15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biotherm 碧歐泉活泉柔膚潔面乳保持肌膚水油平衡:為了確保在清潔過程中的水油平衡,活泉柔膚潔面乳中新增了牛油樹脂成分。特別新增的鎂離子,強化了保濕功效。

所以, 肌膚徹底清潔的同時,保有絲般細膩柔嫩。

獨特產品成分:礦物質鎂magnesium,增強抵抗力。 天然物質:

鎂 [magnesium] 是細胞新陳代謝過程中的重要角色,對細胞內氨基酸的合成有重要的作用。作為一種生長因子,它同時影響著細胞新陳代謝的方式。 鎂能夠保護肌膚表皮層油脂膜,促進肌膚表皮層保護膜的修復。

16樓:於春冬

資生堂100以下買不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資生堂名下的 za 泊美 都還不錯的

請一款爽膚水,請推薦一款爽膚水

妮家的粉水補水效果不錯,可是收毛孔就不怎樣了,推薦你用綠水,如果不是特別幹的話補水夠了,收毛孔也不錯 另外就是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系列也不錯.收毛孔很讚 日系的化妝品未必都是差的 我用了妮維雅的控油保濕那款的爽膚水和洗面奶,感覺確實還不錯.妮維雅的一般用過的人都挺贊的,又合理.安利 那...

一款BB霜吧, 推薦一款BB霜吧

你的 應該是外油內幹,底層比較缺水,如果用一些比較幹的bb霜很容易脫皮,你可以用一些深層滋養的水 乳液 霜,泉潤的,上山採藥的,還有珀莱雅的海泉保濕系系列蠻好,她還有沁荷系列能調節油脂分泌預防痘痘的,油性 可以定期去下角質。調理好了,妝就容易了。你試一下卡姿蘭的bb霜,我用的感覺挺好的,你可以去專櫃...

一款好用有效的防曬,推薦一款好用有效的防曬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 曬黑和老化,同時能有效改善色斑 暗黃及色素沉著等問題,保持肌膚白皙明亮。其全新美白配方,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