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excel工作表中輸入,我在excel工作表中輸入320525198701234159後為什麼出現了3 20525E 17?怎麼才能讓他正常顯示?

時間 2022-07-16 06:10:07

1樓:七落

在excel中,輸入超過11位數字時,會自動轉為科學計數的方式,比如輸入:123456789012345,輸入後就變成了:1.

23457e+14,解決的方法如下: 1.選中要輸入數字的單元格,點右鍵選單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也可以點「格式」選擇「單元格」 (或按ctrl+1),出現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點「數字」在分類選擇「文字」,按「確定」,這樣再輸入數字就不會變成科學計數的方式了。

2. 在a1單元輸入數字時,在前面先輸入』號,就是:』123456789012345,這樣單元格會預設為該單元為文字方式,會完整顯示出15個號碼來,而不會顯示那令人討厭的科學計數方式來了。

為什麼在xls**裡輸入的數字變成了3.20107e+17?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科學計數法,你把選中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改為文字後再輸入你的身份證號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位以上(含十二位)的純數字輸入**都會出現這樣情況,將需要輸入資料的區域(單元格、列或工作表)設定問文字格式就可以了。

4樓:追逐陽光

單擊單元格,右鍵,格式,改成文字

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中輸入12個數字怎麼就變3.30124e+17

5樓:森林浴

這是科學記數方法,將單元格設定為文字或者在數字輸入前打乙個英文輸入下的單引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已經把單元格的格式設定為:(科學記號,並把小數字數選5),這樣輸入12位數會自動轉成3.30124e+17; 如果單元格的格式是:

g/通用格式,輸入12位數會自動轉成3.30e+12,如果你要把數字全部顯示,要把單元格的格式設定成:數值格式或文字格式.

方法是點(格式)-(儲存格),開啟(儲存格格式),選(數值),點選(數值)或(文字),按(確定)就可以了

注意:我用的是繁體版,括號內的文字可能與簡體版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格式預設的是常規,改成文字或數值,數值的話記得小數點位置調成0

8樓:匿名使用者

12個數字沒問題,把單元格寬度調大就可以了

在excel 裡為什麼輸130525198706193351 輸完後就變成1.30525e+17

9樓:朱薈非

超過11位的數字,會處理為科學計數法。

也就是說,excel把你這一串東東當成乙個天文數字了。

解決辦法:

先輸入',再輸入數字;

或者,將單元格格式文字再錄入。

(都要在輸入前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列寬不夠,選中這個數字單元格,—》「格式」 —》「列」—》「最適合列寬」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單元格格設定成文字格式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將單元格變成文字格式,然後再錄入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輸入數字的框框拉長了就好了

14樓:出門看到海

`130525198706193351

1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最大允許數字是15位,如果超過15位,可用將單元格設定為文字或在數字前加英文單引號的方法使數字以文字方式顯示(如輸入身份證號等)

16樓:

excel預設超過11位會用科學記數法表示,而且最高只能識別15位的數字,超過15位的會變成0。

1.30525e+17是科學記數法,表示是1.30525乘以10的17次方。

通常,超過15位的數字都會將單元格設定成文字形式,比如身份證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字元太長了,先輸乙個半角的單引號,再輸資料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將單元格格式裡面的數字格式設定成文字就可以了。

19樓: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選定數值-確定

excel工作表中資料顯示不完整。顯示3.70e+14,如何恢復?

20樓:掬小小豬

當excel數字多於11位時,會自動用科學記數法記數。

如果數字小於等於15位,這時改為數值格式就行。如果多於15位,後面的數字會自動替為0。數字變為0後就不能恢復了。

對於一連串長數字,一般是不參與數學計算的,可把單元格格式設為文字,或輸入數字時前面加一前導符」』「。

將科學計數法變為文字格式的步驟:

選中單元格,點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2.進入「設定單元格格式」後,設定數值格式,此處要注意的是如果數字位數多於15位,變為數值格式後15位以後的數字都會自動變成「0」。這是沒有辦法恢復的。

3.另外可以在輸入長字串的時候,在前面輸入「『」乙個小撇,則長串字元不會自動變為科學計數。

21樓:朱薈非

15位以下的可以轉換資料格式為文字。

如果數字長度超過15位,從16位開始的部分就會被解除為0,這是excel資料精度的問題,已經找不回來了。

超長數字串最好在輸入前設定文字格式;如果在常規格式下輸入,就在最前面加英文'。

2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單元格中的內容,在前面加個「'」就會變為字元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3.70e+14這是科學記數法,從這個數字看,是乙個15位的數字,可以把單元格格式設為數值(小數字可設為0),就可以恢復顯示原數了。對於多於15位的數字,後面變0的數字是找不回來的。

excel電子**中,常規格式下,當數字多於11位時,會自動用科學記數法記數。如果數字小於等於15位,這時改為數值格式就行。如果多於15位,後面的數字會自動替為0,這是受計算精度的影響。

對於長數字,一般是不參與數學計算的,可把單元格格式設為文字,或輸入數字時前面加一前導符「'」。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是單元格的列寬不夠,把單元格的列寬拉開一點.另一可能是沒有設定數字,選定你要改變的資料,單擊後鍵,選"設定單元格格式"按"數字"_選定"數值"然後在看到後邊有數字數的地方,更改你需要的數值,進行調改,再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幼稚的問題,把你顯示的那個3.70e+14的**拉長一點,會嗎?就是上面的線條按著拉下,如果不懂找個會點的人告訴你

為什麼在excel單元格內輸入公式後,顯示的只是公式而不是結果?

26樓:專揀公尺粒

在excel單元格內輸入公式後,顯示的只是公式而不是結果有兩種原因:

一、單元格格式不對,公式必須單元格格式為常規。

解決方法為:

(1)點選公式所在單元格,檢視單元格格式;

(2)更改單元格格式,將單元格格式改為常規;

(3)滑鼠點選輸入欄,敲擊回車;

(4)更改完畢。

二、單元格裡公式前面沒有輸入「=」號,如果公式前沒有寫入等號公式是不完整的。也是無法顯示結果。

解決方法為:

(1)可以看到沒有等號

(2)滑鼠點選輸入欄,輸入「=」,回車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這是因為公式所在單元格的格式被設定成文字格式了。

二、應改設公式所在單元格的單元格格式為常規格式,再雙擊進入單元格進行回車。

三、如果整列的公式都成這樣了,那麼按如下方法進行批量操作:

選中這一整列,在選單欄單擊「資料」,在下拉列表的單擊「分列」,再點選「完成」。

請特別注意:請檢查公式前是否有寫入等號(=),如果公式前沒有寫入等號公式是不完整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的都不對,我試出來的方法是,要點選單元格編輯窗前的 公式確認對勾。

點了確認才顯示結果,否則就是公式。與什麼格式關係不大的。

29樓:堅果雲

點選「檢視」,將「編輯欄」勾選即可顯示公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文字——數值格式後還不行,你檢查下,公式裡面的逗號是全形,還是半形,英文模式下輸入就不會有問題。2019版是這樣了。

31樓:大丫頭

還可以試下以下方法:點選"公式"選項卡,然後反選裡面的"顯示公式"按鈕(這是excel 2013的方法,其他版本可能按鈕位置有變化,但是快捷鍵仍是好使的)

32樓:超級

在【公式】——【公式審核】中點【顯示公式】可以在「顯示公式」和「顯示計算結果」之間切換

3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有公式的列,資料》分列》下一步》下一步》完成

34樓:3牧馬人

ctrl+~就能在公式和結果之間切換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格式——在「視窗選項」把「公式」前面的鉤去掉。

36樓:1943_阿木

需要去掉鎖定單元格,然後清除單元格格式就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不是你輸入的公式有問題啊

38樓:bwd雅士

將該單元格格式設為「常規」就ok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兩個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一樣的,只顯示公式在單元格裡

40樓:甄氏是我

還可能你的公式前後有雙引號,我就是看解析,把解析的雙引號輸上去了,結果那公式死活不變,我把引號刪了,在點選✓就好了

41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為什麼在excel單元格內輸入公式後,顯示的只是公式而不是結果,我們推薦您可使用wps2019來完成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檢視」,將「編輯欄」勾選即可顯示公式。

在excel 工作表裡輸入身份證號時怎麼變成了e+了,請問怎麼變回來,

42樓:緣來是我

在excel 工作表裡輸入身份證號時怎麼變成了e+,是因為**將身份證號碼做數值處理,並已科學計數法顯示,解決方法使將單元格設定為文字。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選中相關單元格,按鍵盤快捷鍵「ctrl+1」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

2、在數字標籤頁中找到並點選「文字」,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返回excel**,重新輸入身份證號碼,發現可成功輸入完整身份證號碼。

43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輸入超過11位數字時,會自動轉為科學計數的方式,比如輸入:123456789012345,輸入後就變成了:1.23457e+14,解法方法如下:

1.選中要輸入數字的單元格,點右鍵選單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也可以點「格式」選擇「單元格」 (或按ctrl+1),出現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點「數字」在分類選擇「文字」,按「確定」,這樣再輸入數字就不會變成科學計數的方式了。

2. 在單元輸入數字時,在前面先輸入』號(英文狀態下的引號),就是:』123456789012345,這樣單元格會預設為該單元為文字方式,會完整顯示出號碼來,而不會顯示那令人討厭的科學計數方式來了。

44樓:每天學習5分鐘

第十三課 excel輸入身份證號碼的兩種方法

45樓:office辦公軟體教學

excel電子**輸入的身份證號變了怎麼辦?

46樓:永無止境的

機這個框的文字選擇右鍵,然後對這個符號進行編輯,它的格式設定文字等等,就可以改變它的內容了,或者選中以後雙擊開機開開可不可以變回身份證號碼?

47樓:

工作表的輸入身份證是怎麼變成了一家了,請問這是?電腦裡面的一種程式。工作狀態。

48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裡面預設的數值最大的長度是15位,身份證為18位,輸入後會顯示科學計數,解決的方法很多1、先把要輸入的資料列設定成文字後在輸入身份證號2、在輸入號碼之前,先輸入乙個半角的'單引號,在輸入號碼

49樓:影碟思

這裡是你的格仔位置子不夠,拉長點就可以了。

50樓:好運送給我和你

那些專業人士比較安全,可靠一些

使用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填身份證卻出現5.13436e+17這樣情況是怎麼回事?

51樓:漫之領域

需要將單元格的格式重新進行選擇,即可以將單元格中的數字完全顯示出來。

具體步驟如下:

1、可以看到,未對單元格進行設定時,在單元格上輸入一段過長的數字,數字後的數將不顯示。

2、滑鼠右鍵點選選擇該單元格,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選擇選項框最後乙個設定單元格格式的選項。

3、在開啟的介面中,即可以設定單元格數字的型別,將數字型別選擇為文字。

4、設定完成後,即可以看到輸入的數字完全顯示出來了。

52樓:度浩麗局妙

輸入身份證號碼前增加乙個』即可,回車鍵左邊乙個符號後再輸入身份證號(強制文字轉換)

如何在excel中輸入符號,在Excel表格裡怎麼輸入符號比如鉤 差 五角星等?

1.你是四個點而不是省略號,可以用搜狗打點,第五個就是數學點,可以連續打4個或多個而不跳,但點與點的間距很大,算一個字元的。2.先打一個點,按下空格,再打其他點,回頭把空格刪除就可以了。 三個點為一個完整字元,不足三個點,excel就會解讀為小數點。所以起初輸入 一 二個點時都在下邊,連續輸全三個點...

在excel中如何輸入,在excel中如何輸入

一在輸入前先設定單元格格式為文字,確定即可。二在輸入前加 如輸入為 00001同方法一三先把格式 自定義格式為00000,再寫入1自動顯示為00001,注意這兩種方法的作用和輸入速度各不相同,請區別 在你要輸入0001的相對就的 選中後先選擇 格式 單元格 就在第一行數字欄裡面找到 文字 選定後確定...

在向Excel工作表的單元格裡輸入公式,運算子有優先順序,下列說法是錯誤的

b是錯誤的。看下面 運算子的優先順序 excel中含有眾多的運算子,每一種運算子都有乙個固定的固定的優先順序。如果在乙個公式中用到了多個運算子,則excel將由高階到低階進行計算 如果公式中用到多個相同優先順序的運算子,那麼將從左到右進行計算 如果要修改計算的順序,可以把公式中需要首先計算的部分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