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上網,診斷顯示網路硬體配置存在問題,怎麼修復,請高手賜教,急死了

時間 2022-07-16 06:00:07

1樓:青山白雲

有可能網絡卡驅動存在問題,但不確定 你連線網路出錯時現實什麼?

win10連wifi受限,360診斷顯示發現網路硬體配置存在問題,需要修復

2樓:陽子熹

可以使用360修復下dns伺服器,然後在開機重啟

3樓:作業本

windows 10 有自帶驅動 您現在可以直接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找到網絡卡-- 解除安裝當前驅動 。然後重啟電腦。 win10 會將驅動初始化。

電腦顯示網路連線配置存在問題、發現dns服務存在問題等等,需要修復。但360不能修復,具體怎麼解決啊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寬頻直接上外網:

如果已經設定好,直接打**問電信或其他網路商。

如果是路由共享上網,在路由中開啟dhcp服務也及dns服務,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

嘗試使用360修復dns,或者重灌系統!

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

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乙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有時是路由器尋ip位址慢或失敗引起的,並不是說路由器壞了)。

如果關閉了無線開關開啟就是了,如果是用軟體連線的無線,軟體不好用又經常出問題是很正常的,沒有更好的方法,用路由器吧。另外就是網絡卡驅動沒有或不合適引起的,網線介面或網線是不是有問題等。

如果是系統問題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5樓:熱過火啊

回答這種自動修復不要信,不要理會。一般不准。就這樣用就好,如果不行,重置網路試下

還是不能上網,檢查上層路由光貓是否工作正常。如光貓的訊號燈是否為綠色。

提問不行,這個無線網手機能用,唯獨筆記本不能用了

回答路由 光貓 斷電15分鐘,再通電試下

提問之前筆記本也是能用的,不知道為啥子不能用了

回答還是不行,手動填寫dns位址,這個需要你查詢你本地或者周圍城市寬頻運營商的dns位址,填入。一般自動就好。

提問就是乙個即插即用的網絡卡

回答你先斷電試下,先排除路由無線的情況

u介面的無線網絡卡?是的話,一樣的。你先試下我說的 過一遍

提問不行

回答那就手動填dns位址,建議確保你筆電與路由器的距離,有可能障礙物多,導致可以連線上wifi,但是網絡卡傳送的訊號路由收不到導致

提問網絡卡插電腦上的

回答那就是台式了,那建議用hub,把網絡卡換個位置,或者乾脆用無線路由做無線橋接,網線接主機。

這樣效果好

更多12條

6樓:努力後就無悔

你好朋友這情況有可能是網路有問題,建議你使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這樣處理看看應當可以解決,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上網進不了網頁,用360斷網急救箱檢查,需要修復,怎麼修復?

7樓:記憶e偶爾雨

1、作業系統正常的情況下,無論是撥號上網還是光纖寬頻上網,最好都先開啟上網裝置(數據機或者光貓),再開電腦,這樣基本上都能達到作業系統啟動完畢,就能識別網路了。反過來操作,開啟瀏覽器就出現會找不到網路的提示。

3、360斷網急救箱→全面診斷。

4、360斷網急救箱→發現網路硬體配置存在問題,需要修復。這個錯誤提示,一般和網線、水晶頭、網絡卡、網絡卡驅動程式有關,需要使用者自行逐一排查,360斷網急救箱是無能為力的。

5、如果彈出了這個提示,那就是程式檢測到了網絡卡(還分有線和無線網絡卡裝置)異常,及時排查網絡卡驅動程式:360斷網急救箱→您的網絡卡裝置驅動程式不正常→開啟裝置管理器。

6、也可以手動開啟裝置管理器檢測,其步驟是:開始→控制面板→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無線和有線網絡卡裝置都在此,如有黃色的警示標誌就是裝置或者驅動程式有問題了,需要找到匹配的驅動程式更新之。

8、360斷網急救箱→發現dns服務存在問題,需要修復。這是比較常見的網路異常故障,出現問題之後,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9、360斷網急救箱→發現hosts存在問題,需要修復→立即修復,這個問題也比較常見,主要是一些不良軟體會修復此檔案,導致聯網出錯。

瀏覽器配置和上網出現問題,如何修復?

我的電腦上網時,會突然掉線。網路診斷時,發現網路存在異常,這是什麼情況,我該怎麼辦?請高手來支招!

8樓:可愛的承諾

這個問題我之前也試過

我經過n多種方法還是不行 例如 換瀏覽器 按照網上的方法 入dos . 換自核的瀏覽器還是不行

最後我還是重灌電腦了 最後15分鐘就搞掂了問題這 是最快的辦法 我還找不到更快的方法了 我建議你還是重灌了吧我覺得出現這樣的情況 就是系統已經出現問題了

9樓:感性的煙沙

證明你的網路服務商有問題。再則就是你網絡卡硬體有問題

10樓:樂問寒

用360斷網助手應該能解決問題。

無網路訪問許可權 電腦無法上網, 診斷顯示ip位址錯誤

11樓:奮鬥目標圓鼓鼓

屬性,網路協議4 然後全部換成自動獲取ip,就可以了吧

打雷後電腦不能上網,電腦不顯示網路斷開

網路連線問題產生的原因有多種,但通常都是由於不正確的網路介面卡 不正確的交換機設定 有缺陷的硬體或驅動程式問題引起的。有些連線性症狀是間歇性的,看起來並非由上述任何一種原因引起。有時作業系統公升級會帶來網路連線問題。在較早或不同的作業系統 如 microsoft windows 98 或 micro...

電腦不能上網

建議和網路服務商聯絡,這樣的情況就不是你機器的硬體問題和系統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你小區內的交換機有問題。既然你能在別人的機器上使用就說明服務商並沒有將你的mac和繫結,確認硬體和系統沒問題就是你小區內的交換機或者進房間的線路有問題。那你再把那張驅動光碟上的東西安裝一下就可以了!它這上面缺少的可能不是系...

電腦右下角圖示顯示網路以連線可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瑟沼匱 你的這種問題我也遇到過。最後原因是路由器壞了。換了乙個就好了,或許你到他們家。看看接頭,是不是折了 執著小蘿莉 首先檢查一下你鄰居家的電腦是否可以上網,如果都不可以那就是網路 商的問題,如果他家可以你的卻不行,這個問題就好辦了!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有紅叉但是能上網怎麼回事 5 葉風 網路服務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