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el中如果沒有預先設定整個工作表的對齊方式

時間 2021-12-22 20:0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如果沒有預先設定整個工作表的對齊方式,則數字自動以(右對齊的)方式存放。

對齊方式是段落內容在文件的左右邊界之間的橫向排列方式。word共有5種對齊方式:左對齊、右對齊、居中對齊、兩端對齊和分散對齊。

左對齊是將文欄位落的左邊邊緣對齊;

兩端對齊是將文欄位落的左右兩端的邊緣都對齊;

一串字元(一個英文單詞、一串數字)不能拆開或割斷放在不同的兩行;

於是,在這樣的書寫規則下,我們常常會遇到文章各行的文字(字元)數不相等的情況,這時採用“左對齊”的方式,就會出現每行行尾不整齊的情況,而採用“兩端對齊”的方式,就會把超出的行壓縮、減少的行拉伸,使整個段落各行右端也對齊(末行除外),這樣的文章看上去就比較美觀些。

在兩端對齊方式中,由於通常每段最後一行都比其他行短,文字會顯得沒有兩端對齊。要使具有兩端對齊格式的段落中的最後一行也兩端對齊,請將插入點置於最後一行末尾,然後按 shift+enter。請注意,如果對齊的行很短,會在單詞間插入大段的空白,因而會使該行顯得不美觀。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日期和時間型別的資料會靠右對齊

文字以左對齊的方式存放

所以,你的答案是:

在excel中,如果沒有預先設定整個工作表的對齊方式,則數字自動以(右對齊的)方式存放。

在ecel中if條件格式如何設定

那你要建立一個 型別 與 長寬 的對應表sheet1a列 型別 b列 長 c列 寬 當前 d3輸入公式 vlookup b3,sheet1 a c,column b1 0 向右填充到 e3 向下填充即可 分享你我他 型號少的話可以用if,如果多的話,最好有個對照表,然後用vlookup 例如 高度單...

在ecel中如何批量設定超級鏈結

渾語詩 比方在sheet1的a列1到15行插入超連結 www.baidu.com 用乙個sub,執行下就能得到。 可以用公式來實現 或 下拉複製公式 如果工作表名只有姓名,公式 hyperlink b2 a1 b2 陳玥許鴻遠 請按步驟操作 1.同時按ctrl和f3鍵進入名稱管理器,新建,名稱處輸入...

在ecel中如何設定當負數的時候變成

在excel中當出現負數就變成0的設定方法 工具 原料 win10系統電腦 office20101 首先在電腦桌面找到並開啟excel軟體,載入需要進行操作的資料,使用公式求出正負。2 求出相減之後的差值。3 在位址列鍵入公式 if a1 0,0,a1 套用到 當中。4 按回車鍵出現第一個處理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