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在ecel中列印時怎麼設定編碼會自動增加

時間 2021-06-22 14:51: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這款現成的,勾選僅遞增列印,選擇excel型別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一次自動增加一次 有些情況下也是不可取的!因為你在列印的時候 有時候會出錯 這時你需要重新列印……

如果 你想通過列印來自動增加這個“動作” 需要用vba才能實現?你確認像這樣做嗎?

我倒是建議你 還是手動來設定這個 編號!除非你是批量列印 否則 沒有必要這樣做 這樣做 的*** 也是不小滴……………………

如果你是想批量列印的話 那麼就要說說 你的資料規劃了……你要列印 那些資料 原來的資料表 與要列印的 表 是怎樣的關係……還是 你想批量列印相同內容的這個** 只是修改 這個編號而已……

補充一下吧

請問一下在廣西貴港市怎麼辦准生證

第一胎容易,在女方村委會蓋章,填表,之後拿到男方居委會再蓋乙個章。結婚登記的時候他們會提示你怎麼辦理,不過孩子生下來了再去辦似乎也可以 可以到你的戶籍所在地的村委會或街道 社群居委會辦理,男女雙方的都可以,然後雙方居委會都要出據證明的 樓主好。一般來說是在女方辦,女方有單位,就去單位申請就可,如果沒...

請問一下在諸城有賣修正祛斑霜的嗎

可以用科學安全的辦法祛斑 蜂蜜玫瑰 祛斑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公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去,早晚各1次。此 適用於 面部黑斑。這款 可以發揮緊緻肌膚和保濕的功效,有讓肌膚恢復自然透亮的光澤,增加肌膚的活力的神奇效果。當歸山楂茶祛斑 當歸 山楂各10克,白蘚皮 白蒺...

請問一下在國內,用python能做什麼呢,能為公司做點什麼呢

老男孩教育 python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python應用領域也會非常廣泛的,在人工智慧 資料分析 自動化 web開發 爬蟲 遊戲開發 科 算等領域得到了很好應用。 張小七先生 1 運維工程師可以用python配合shell寫自動化指令碼 2 python有大量的框架可以用,可以用來做快速開發,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