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裡怎麼快速填充呼叫公式,WPS裡怎麼快速填充呼叫公式?

時間 2021-06-22 15:18:03

1樓:

工具/材料:wps 2016版,excel**。

1、首先選中excel**,雙擊開啟。

2、其次在該介面中,選中要快速填充呼叫公式的首個單元格。

3、接著在該介面中,在fx中輸入呼叫公式,對應單元格值會更新。

4、繼續在該介面中,滑鼠點中要快速填充呼叫公式的首個單元格的右下角。

5、然後在該介面中,向下拖動。

6、最後在該介面中,快速填充呼叫公式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想把sheet1中的a列呼叫到sheet2中的a列

2、因為1a列中,有些是空白的,呼叫後我還想顯示空白,不要顯示0。

在sheet2工作表的a1單元格寫入公式

=if(sheet1!a1="","",sheet1!a1)

下拉填充公式

3、因為資料太多,有上萬行,有沒有什麼方法整列填充,下拉太麻煩了。右下角雙擊十字我行不通。

如何快速填充公式

方法1,雙擊填充柄,可填充,如果前一列連續多行,則填充相同多行

方法2,先輸入要填充的公式,按下shift+ctrl+方向鍵下,再按下ctrl+d

方法3,按下shift+ctrl+方向鍵下,再在編輯欄裡輸入公式,再按下ctrl+回車

方法4,名稱框輸入需要填充的範圍 (比如 a1:a54000)  回車 公式編輯欄輸入要複製的公式後,同時按 ctrl+回車鍵輸入

方法5,選中要填充的格仔,按ctrl+c(複製第乙個帶公式的單元格),然後滑鼠移到名稱框,直接輸入列區間,如b3:b10000,回車,之後按ctrl+v(點中該位置--右鍵貼上)。

2和3的方法可填充至65536行

4和5方法就是要輸入幾行就是幾行

WPS怎麼快速刪除空行

office技巧 word如何快速刪除空行?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pangshenbao wps如何刪除空行 從網上下的文件,在每行文字間都有一行回車空行,問下如何能一下子刪除這些空行?一 如果 ctrl v 後,word頁面即有 又有文字 有時網頁中選定時看不到 貼上後即卻有 還有許多空行 ...

ps怎麼快速選擇填充顏色呢,PS怎麼快速選擇填充顏色呢

是這樣嗎?用魔棒工具點右鍵,選色彩範圍後用那吸管在空白處點一下,調整容差值到100完整顯示出文字後確定,再選單欄選編輯 填充 內容使用下拉選單選color.選中自己想要的顏色填充 按ctrl d推出選區狀態就可以了。 樓上都說用魔棒,可是應該會有鋸齒問題吧 建議用色彩範圍 選單裡 選擇 色彩範圍.選...

CAD裡這個填充怎麼弄的,CAD裡這個填充怎麼弄的 10

雙木阿林 cad使填充的步驟?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填充的部分其實是個單獨的物件,只要能選中就可以刪除。如果選不中的話,先框選外框和填充圖案,再用 快速選擇 命令,在分類下拉選單中選擇圖案填充,確定就可以了 cad填充怎麼用 歡迎大復家收看玩轉設計頻道,想制知道怎樣從一個零基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