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新排列ecel排頭序號,如何重新排列EXCEL排頭序號

時間 2021-06-22 14:53:51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excel**,按住ctrl鍵填充序號。

2、隨意刪除一行,看下是否連續。

3、此刻發現序號已經不連續了。

4、為了看效果,在c列輸入公式=row()-1。

5、向下拖動滑鼠,選中後,按住ctrl+enter重新整理資料。

6、然後再刪除一行,重新整理後左側還是不連續,右側刪除序號依然連續。

2樓:

資料→排序→選項→橫向排序→完成

excel排序箭頭怎麼弄出來的?

3樓:

在excel**中使用篩選功能即可出現排序,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選中**的第一行,在工具欄中選擇“篩選”。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此行然後選擇"篩選"

5樓:最愛星期五

點:資料—篩選 就行了。如圖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要排序的列,排序是沒有箭頭的,你說的箭頭是篩選吧

7樓:

選中此行,點自動篩選!!!

將下面排列錯亂的句子順序重新排列,把序號寫在句前括號內

2 5 6 1 4 3 解釋 浩瀚的巢湖 跟著引出 銀魚 4 5 6句按時間順序排 2 5 6 1 4 3 九 把下面排列錯亂的句子調整成連貫 條理的一段話,把序號寫在句前 的括號裡 1 我們這裡最常見的是楓樹和松樹。2 楓樹的葉子紅彤彤的,一片片飄下來,就像飛舞的彩蝶。3 松樹的葉子青青的,地上鋪...

把下面字按一定順序重新排列,使其組成6條成語

我想應該這樣排列 分別是 一步登天 一鳴驚人 一掃而空 人定勝天 人去樓空 天馬行空 一 步 登 天 鳴 掃 勝 馬 驚 定 而 行 人 去 樓 空 嵉格格 一鳴驚人 一步登天 一掃而空 人去樓空 人定勝天 天馬行空一 鳴 驚 人 步 掃 定 去 登 勝 而 樓 天 馬 行 空 我同意h qi的六成...

室內門如何重新噴漆,如何給舊木門重新刷漆?

1全部門上重新刷漆之前最好先弄明白以前門上刷的什麼型別的漆後在確定現在要刷什麼樣的漆,聚酯漆型別的話需要固化劑,稀釋劑,漆。醇酸型別的話需要稀釋劑,漆。工具需要專用毛刷,砂紙。這些去購買油漆時可以諮詢一下經銷商。門以前刷過漆了,現在再刷的話底漆就可以不用了,先打磨,直接刷面漆就可以了,等漆乾透後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