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下面排列錯亂的句子順序重新排列,把序號寫在句前括號內

時間 2022-08-25 21:25:08

1樓:姑射翎翾

2、5、6、1、4、3

解釋:「浩瀚的巢湖」跟著引出「銀魚」,4、5、6句按時間順序排

2樓:青島默默

2 5 6 1 4 3

九、把下面排列錯亂的句子調整成連貫、條理的一段話,把序號寫在句前 的括號裡

3樓:光年以後

(1 )我們這裡最常見的是楓樹和松樹。(2 )楓樹的葉子紅彤彤的,一片片飄下來,就像飛舞的彩蝶。 (3 )松樹的葉子青青的,地上鋪了許多松針,好像厚厚的地毯。

(4 )樹上掛著許多松球,散發著陣陣清香。 ps:由於第一句話是楓樹和松樹所以楓樹排列在前松樹在後按照順序排列、希望採納

4樓:忠忠忠忠犬

(4 )樹上掛著許多松球,散發著陣陣清香。 ( 2)楓樹的葉子紅彤彤的,一片片飄下來,就像飛舞的彩蝶。 (1)我們這裡最常見的是楓樹和松樹。

( 3)松樹的葉子青青的,地上鋪了許多松針,好像厚厚的地毯。

把下列排列錯亂的句子按順序重新排列,在括號裡標出序號。

5樓:1652144331群舞

(2)確定中心,選好材料。(3)列作文提綱。(1)審清題意,明確要求。(4)初稿寫好後,要認真修改。(5)努力做到\「語句通順,前後連貫」。

排列句子,整理成一段通順的話,把序號寫在括號裡。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身高約41公尺,投高14.7於液晶長約3.3公尺,垂著兩隻長約6.

2公尺的大耳朵,這句大匙的匙鎖真是一件,石雕藝術品,潑水擴充套件一下下,露出兩隻大腳,寬約18.5公尺,如果讓人們挨著排坐在它的大腳上,每只都可坐上100來人

請把下列句子按正確的順序排列,把序號寫在句前的括號裡。

7樓:仙宜然

( 1 )what do you like to do on sundays?你喜歡在星期天做什麼?

( 4 ) yes,there are many.是的,有很多。

( 5 ) ok.let is do that this sunday.好的。我們星期天做這個。

( 2 ) i`d like to listen to some cds.我想聽一些cd。

( 3 )are there any cds in your room?有任何cd在你的房間裡嗎?

按順序重新排列下面的幾個自然段,把序號寫在括號裡,並回答問題。 &nb...

8樓:手機使用者

1.事情發展       5 1 7 3 2 4 8 6

2.麻雀學壘窩(答案不唯一)

填入下面橫線上的句子,排列順序恰當的一項是

歲月不寒 選b入橫線處的句子,排列順序恰當的一組是 竹,是上蒼賞賜南山的肺,吐納氧氣,滋生水汽,瀉進山腳下的塵地 凝結在葉尖化為晶瑩的露珠 匯成一泓清瑩的靜湖 跌落巖縫匯聚成 丁冬 作響的山泉a.b.c.d.解題指津 解答該題首先要認真審題,瞭解其敘述的角度和話題。題中 竹 是敘述的最初話題,後面的...

把排列錯亂的句子,整理成一段連貫的話

5,4,2,1,6,3 根據地點的變化 鞍山老戰 一條小溪從我們的村子旁靜靜地流過.溪水是那麼的清澈,明淨 水裡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溪的一邊是果園,春天,花香瀰漫 秋天,碩果累累.小溪的另一邊是田野,如今黃澄澄的,正報告著豐收的.田野的盡頭,連綿的山峰像大海里起伏的波濤.山腰上的公路,像一條...

把下面字按一定順序重新排列,使其組成6條成語

我想應該這樣排列 分別是 一步登天 一鳴驚人 一掃而空 人定勝天 人去樓空 天馬行空 一 步 登 天 鳴 掃 勝 馬 驚 定 而 行 人 去 樓 空 嵉格格 一鳴驚人 一步登天 一掃而空 人去樓空 人定勝天 天馬行空一 鳴 驚 人 步 掃 定 去 登 勝 而 樓 天 馬 行 空 我同意h qi的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