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老昂達主機板,板子上印的型號,竟然是張貼紙

時間 2022-08-25 21:00:20

1樓:到底看什麼看

1.這是一塊積壓板 廠家長期沒有賣出 2.在三個月內的換新品 反廠後修好又重新進入市場的 打加碼就是這個意思 行內人知道是怎麼回事 行外人很難發現 做的很真實 東西也不假 這樣跟你說吧 打加碼就是廠家認識這塊板子是什麼時候的板子 比如說:

第一季度的板子是p4gb rev:1.00 而第二季度就不會是這個啦 會變 要變什麼呢 也許會是p4gb rev:

2.00或p4gc p4ge p4gw 這些形號 比如第一季度的 p4gb rev:1.

00 主機板在三個月內有問題反廠換新 第二季度又變成了p4gw rev:3.00啦這時廠家把第一季度的這塊p4gb rev:

1.00 主機板修好後(這些一般都是小組件問題 不會有大問題 大問題不會讓流向市場)這些修好後的主機板就要打加碼變成上面是第二季度p4gw rev:3.

00而下面就是第一季度的原始碼p4gb rev:1.00!!

廠家保修是按上面的打加碼的!! 這樣解釋能明白嗎?

回答完畢 敬禮

2樓:夢情思絮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用魯大師測試出來,看軟體上寫的什麼。一般出現此情況,都是原廠貼的,那就是進行了公升級了,主機板改動了,就會貼紙條來表明,如果真是確定是原廠貼的,那就沒什麼的。就怕的是商家自己貼的,這樣做就是為了糊弄別人,賺更多的錢,但是你的主機板,還是老主機板的,所以這嫌疑有點小。

我的主機板就是精英的老闆子,因為bios公升級,細節做了小改動,不過我的是oem版的,就有一樣的貼紙,上面寫出來具體的型號的。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望採納,謝謝~!

3樓:

找他們算帳,明顯的欺騙。

幫忙一塊主機板,幫忙推薦一塊主機板

推薦華碩m4n78 se,這個是720晶元的,北京市場價400多,華碩的 不怎麼穩定。770華碩的很貴,可以用技嘉ga ma770 us3,這個北京市場價500多。其實玩遊戲n卡好大家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簡單的解釋下,玩起當前的遊戲n卡和a卡同價位的效能是差不多的,不過n卡的流暢性好些,而a卡開特...

找到一塊就主機板

award 的bios自檢響鈴含義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我想換一塊電腦主機板,想換一塊電腦主機板處理器

你的主機板是整合顯示卡的,你如果不2玩大點的遊戲,可以不換。你聊天,看網頁是足夠的,慢並不是主機板的問題。你可以買個2手的記憶體,ddr266的就可以。512m的最好,應該很便宜的。這樣你就能有768m記憶體,剩下的就是你要把開機啟動項整理一下,不要開機就駐留很多沒有用的東西,也許還有木馬。這樣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