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昂達N61GT這個板子機器啟動時要一分鐘多用優化大師和兔子優化也還是慢怎么回事呢滾十幾圈中間還有停

時間 2022-10-12 02: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5是cpu問題..本人用了n61gt已經乙個多月了..

我也覺得它啟動用一點問題...

後來自己摸索了一下..

大家在安裝它的主機板驅動的時候..是不是一直按確定?

如果是這樣你就已經安裝了乙個程式:nvidia ide sw 驅動程式

其實你不用安裝..那麼你的系統啟動就會快很多..進度條大約拉3次就可以進系統了..

這個程式是:

nvidia ide sw 驅動程式改善了儲存子系統的阻塞狀態,提高了處理器和其他系統級別的硬體的執行效率。

啟用 nvidia raid 解決方案就需要安裝 nvidia ide sw 驅動程式。如果您要在新的 windows 作業系統上安裝 nvidia raid,就必須製作乙個包含 nvidia ide 驅動程式的軟盤,以便安裝 nvidia raid。

在大多數情況下,您的作業系統正常工作時並不要求 nvidia ide sw 驅動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開啟的東西太多了(不一定你都看得見)

昂達主機板780G,關於昂達A780G主機板

穩定性一般,對記憶體時常不相容。那些挑昂達的主機板,只是當時看了評測認為好,有些是被js騙才會買的。我也用過昂達的主機板,時常有那樣這樣的問題,事實上昂達沒有自己的加工廠,主機板全是別人代工的,質量和售後不能說垃圾,不過也是比較差的。建議還是上技嘉ga ma78gm s2hp,一線始終比三線的要好。...

主機板昂達N78 CPU AMD5200 記憶體2G金士頓硬碟WD 320G電源420W春電配置怎麼樣,價格多少

首先你配這台機子配得還行 主機板還可以 cpu隨主機板,要am2 的5200 也是沒問題的,記憶體要ddr2的可以節省資金,也適合cpu控制 硬碟現在320g的和500g的只差20元,買500g的更划算電源是主機的生命線,電源出問題突然罷工,輕則對各硬體的壽命造成影響,重則全部無法再工作了。所以電源...

我的主機板是昂達的N68PV,用什麼樣的顯示卡最好呢

首先你要知道 n整合顯示卡主機板通常可以用ati獨立顯示卡.a整合顯示卡主機板通常也可以用n獨立顯示卡.其次,在當前環境下,pcie2.0版和pcie1版無論用哪款高檔顯示卡,你都不會發現這兩個版本有任何速度差別.現在還沒有哪款顯示卡被pcie1版本介面限制住.你可以放心購買.用什麼級別的顯示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