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三語文排列語序的題 20,初中語文句子排序題

時間 2023-05-07 01:51:05

1樓:甕密

不知道這算不算。

1. 填入下面文字中橫線上的語句,與上下文銜接最恰當的一項是( )3分。

在天山的高處,可以看到巨大的天然湖。 ①使湖光天影山色融為晶瑩的一體。在這秀美的湖上,惟一活動的就是天鵝, ②大地慷慨地賜予人類這寧靜的自然環境。

a①湖面明靜如鏡,水清見底,高空的白雲和四周的雪峰清晰地倒映在水中。

天鵝的潔白增添了湖水的明淨,天鵝的叫聲襯托了湖面的幽靜。

b①湖面明淨如鏡,水清見底,高空的白雲和四周的雪峰清晰地倒映在水中。

湖水的明淨襯托了天鵝的潔白,湖面的幽靜襯托了天鵝的叫聲。

c①四周的雪峰和高空的白雲被明淨如鏡、清澈見底的湖水清晰地倒映出來。

湖水的明淨襯托了天鵝的潔白,湖面的幽靜襯托了天鵝的叫聲。

d①四周的雪峰和高空的白雲被明淨如鏡、清澈見底的湖水清晰地倒映出來。

天鵝的潔白增添了湖水的明淨,天鵝的叫聲襯托了湖面的幽靜。

初中語文句子排序題

2樓:望明豔

空間關係: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從裡到外等。

時間關係:從早到晚,從過去到現在等。

人們認識事物的一般規律:由易到難,由淺到深,由表及裡,由此到彼等。

事物本身的發展規律。

思維規律:由一般到個別,由個別到一般,由概括到具體,由具體到概括等。

先要準確的把握整體語段的基本內容,找到其中體現順序的那道「線」,然後才能進行合理的排序。

çó³õöðóïîäååðòìâ(×îºãêç20µàòôéï) ×îºãäñµãµä

öð¿¼óïîä¾ä×óååðòìâ´ðìâ¼¼çé

語文的排序問題(初中) 20道,盡量有答案.

3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5)第二天,王老師感冒了。 (2)王老師打著傘,把同學們乙個個送回家。 (1)前天放學時,突然下起雨。

6)冬冬把自己的感冒藥送給王。

七年級語文排序題專項訓練

初一語文句子排序題

初三化學的推斷題,初中化學推斷題?

根據顏色 如藍色 黑色 棕黃色 淺綠色等特殊反應現象如帶火星木條復燃 石灰水渾濁 等找突破口,再比如找金屬的性質和日常的提示,不會太難得,一般題目會給你提示的。這裡給你列舉一些知識供你參考做推斷題 化學之最 地殼中含量最多的元素是 o地殼中含量最多金屬的元素是 al 人體中含量最多的元素是 o 人體...

求初中的詩歌,關於初三的詩歌

駐疆者之歌。遠去的朝霞在天邊退潮。落下的汗水在地上激盪。我一直站在祖國最西最遠的地方。冬天的嚴寒凍裂了山間的亂石。夏日的酷暑烤乾了林間的溪流。我一直站在祖國最西最遠的地方。敵人的尖刀殘留著同胞的氣息。野獸的魔爪流淌著親人的鮮血。我一直站在祖國最西最遠的地方。風沙侵蝕了我的年輕臉頰。隔壁吞吃了我的青春...

初中化學題目,求初三化學模擬題及答案

中無明顯變化,所以沒有co2.3 中吸收水,4 中吸收co2,所以混合氣體燃燒後有0.1mol水與0.05molco2生成。所以h c的原子數為0.1 2 0.05 4 1.所以可能只有甲烷 不可能還僅有氫氣,要麼是三個都有 也可能有co與h2混合氣體。歡迎追問 選b 1中沒有明顯現象 還是問下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