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句子的正確順序是什麼,所示的句子的正確順序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0:57:37

1樓:匿名使用者

1(3)1下雨了,細雨如絲,杏樹貪婪地吸吮著春天的甘露。

(1)2杏花盛開時爭奇鬥艷,可幾天後,傳完粉就凋謝了。

(4)3它們舒展著柔嫩的枝條,一片片葉子在雨霧中歡笑著。

(6)4杏樹上掛滿了果實,它們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笑眯眯地向四處瞧著。

(2)5這時,碧綠的小杏坐滿枝頭,嫩綠的杏葉也開始爬上樹梢。

(5)6麥收以後,杏子慢慢地成熟了。

2 (3)1種子說:「老媽媽,別擔心,我會長得很好的。」

(4)2經過陣陣春雨的滋潤,種子從岩縫裡冒出了嫩芽。

(1)3一顆草的種子落到岩縫裡來。

(2)4岩石說:「孩子,你怎麼到這裡來了?我們太貧瘠了,養不活你啊!

(5)5陽光愛撫地照耀著它,春風柔和地輕拂著它,雨露更不斷地給予這不平凡的幼芽以最慈愛的關注和撫育。

3 (3)1到了書店,最後一本剛好被一位叔叔買去。

(1)2星期天,我到李慶家去,發現他家裡有本新出版的《賴寧的故事》。

(6)3我感激地接過書,付了錢並道了謝。

(4)4我很失望。

(2)5我回家向媽媽要了錢,趕緊向書店跑去。

(5)6叔叔看到這個情景,就把書讓給我。

4(5)1河上有一座小橋。

(2)2月亮灣的後面有山,山坡上長著梨樹和蘋果樹。

(4)3一群群魚兒在河裡游來游去,清清的河水倒映著青山、綠 樹、小橋。

(1)4我的家鄉在月亮灣。

(6)5河岸上栽著許多桃樹。春天,樹上開滿了桃花,遠遠望去, 像一片片火紅的朝霞。

(3)6村子前面有一條月牙樣的河,河水繞著村子緩緩地流著。

5(4)1小臉蛋鼓鼓的,像嘴裡含著兩個核桃。

(5)2身上穿著大翻領西裝和湖藍色直筒褲。

(1)3我的「小頑童」真逗人喜愛。

(6)4腳穿一雙特大號皮鞋。

(3)5眉毛下兩隻大眼睛,彷彿在轉動。

(2)6他頭上戴著一頂紅百相間的西瓜帽。

6 (3)1忽然,天空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起了大雨。

(4)2夏曉紅立刻趕上去,跟江明合撐一把傘,把他送回家。

(1)3放學了,夏曉紅走在回家的路上。

(5)4江明的媽媽見了,誇夏曉紅是學雷鋒的好孩子。

(2)5一年級的江明走在她的前面。

2樓:多彩的烏雲

一、1 3 2 5 4 6

六、2 4 1 5 4

所示的句子的正確順序是什麼?

3樓:小吖兒

句子的正確順序是:事情發展、時間先後、先總述後分述、空間推移、一、按事情發展的順序排列

1、有些錯亂的句子,我們在排列時,應仔細分析句與句之間的聯絡。

2、常見的錯亂句子,往往敘述了一件完整的事,或者活動的具體過程。

3、那麼,我們可以按事情發展的順序來排列。

二、按時間先後順序排列

1、對一些錯亂的句子,我們可以找出表示時間概念的詞語。

2、如:早晨、上午、中午、下午等詞,然後按時間先後順序進行排列順序。

三、按先總述後分述的順序排列

1、根據這段話的特點,找出這句話的中心句,其他句子都是圍繞著這句話來說的。

2、顯而易見,我們可按先總後分的順序來排列句子。

四、按空間推移的順序排列

1、所謂空間推移,就是由地點的轉移,表達出不同的內容。

2、排列時,要十分注意,不要與其他的方法相混淆。

請把下列句子按正確的順序排列,把序號寫在句前的括號裡。

4樓:仙宜然

( 1 )what do you like to do on sundays?你喜歡在星期天做什麼?

( 4 ) yes,there are many.是的,有很多。

( 5 ) ok.let is do that this sunday.好的。我們星期天做這個。

( 2 ) i`d like to listen to some cds.我想聽一些cd。

( 3 )are there any cds in your room?有任何cd在你的房間裡嗎?

把下面句子按正確的順序排列,把序號寫在括號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湖是個圓形的復湖,制湖水清澈碧綠。

湖的bai四周是鬱鬱蔥

du蔥的草地,最引人zhi注目的是低垂的柳樹。dao柳樹在微風的吹動下,舒展著腰肢,輕輕起舞。

樹下是一片嫩綠的草地,草地上點綴著各色野花。

一眼看去,一眼看去就像是點綴著彩色圖案的綠緞子。

湖上橫跨著一座橋,遠遠看去,就像一根腰帶繫在那裡,把天鵝湖打扮得更加美麗了

正確的進餐順序是什麼

1 要先吃蔬菜 蔬菜的熱量密度非常的低,同時裡面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尤其是顏色越深,裡面含有的礦物質 維生素就會越高,一定要選擇正確的烹調方式。2 喝湯 吃完蔬菜之後可以喝幾口湯,這樣能夠讓蔬菜在胃裡面給予人們一定的飽腹感,在 期間千萬不能吃含有油脂比較豐富以及澱粉太多的濃湯,儘量選擇清湯。3 要吃富...

裝修的進場順序?裝修的正確順序是什麼?

力工 砸運 水電工 隱蔽工程 瓦工 砌牆,鑲磚 油工 鏟牆皮 木工 吊棚造型 油工 刮大白 水電工 燈具開關 其他安裝 地板,木門,櫥櫃 清潔工 全面保潔 在制定具體施工程式時,通常應注意統籌安排 成品保護和安全環保等基本原則。裝修是乙個非常複雜的工程,接下來就來看看裝修的順序。第一步 改水電暖水,...

產後修復的正確順序是什麼,骨盆介紹順序怎麼寫

產後修復的幾項內容排個順序 產後修復的順序 心理修復 骨盆修復 盆底肌修復 腹直肌修復 心理修復 媽媽經歷了痛苦的生產之後十分疲勞,還要照顧寶寶,剛剛切換角色,自我的時間大大減少。並且由於產後身體激素的變化容易情緒起伏不定發生抑鬱,再加上面對走樣的身材更容易急功近利取錯方法反而傷害身體。所以產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