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在廣西貴港市怎麼辦准生證

時間 2022-03-14 06:00:13

1樓:江明輝

第一胎容易,在女方村委會蓋章,填表,之後拿到男方居委會再蓋乙個章。

結婚登記的時候他們會提示你怎麼辦理,不過孩子生下來了再去辦似乎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你的戶籍所在地的村委會或街道、社群居委會辦理,男女雙方的都可以,然後雙方居委會都要出據證明的

3樓:天使之翼

樓主好。一般來說是在女方辦,女方有單位,就去單位申請就可,如果沒有,就到所在地的街道辦去就行了。

4樓:

是第一胎的話就好辦,第二胎的話就難很多!可以向當地村委或計生辦了解

廣西省貴港市平南縣大安鎮辦准生證地方的**多少?想諮詢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准生證 在女方戶籍所在地鄉(鎮)人民**、街道辦事處辦理。

你可以採取 以下兩種方式。

第一,直接到 廣西省貴港市平南縣大安鎮 進行詢問。

第二,撥打 114 進行**查詢 。這不失為 乙個 方便的選擇。

想來 這兩個方案,應該 能為你解決 煩惱。

請問一下在貴陽辦結婚證怎麼辦,貴陽市辦結婚證需要什麼手續?

規定是男女雙方攜帶戶口本原件去一方戶口所在地去辦理登記手續就可以了。照相什麼的都會有。很簡單,需要帶點錢 不用很多 但是別在裡面買東西,相簿啊什麼的都很貴。 辦理程式 男女雙方符合婚姻法的規定,結婚證辦理的程式,可分為申請 審查 登記三個步驟 一 申請。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須持本人戶口證明 居民身份...

請問一下在ecel中列印時怎麼設定編碼會自動增加

使用這款現成的,勾選僅遞增列印,選擇excel型別即可。 列印一次自動增加一次 有些情況下也是不可取的!因為你在列印的時候 有時候會出錯 這時你需要重新列印 如果 你想通過列印來自動增加這個 動作 需要用vba才能實現?你確認像這樣做嗎?我倒是建議你 還是手動來設定這個 編號!除非你是批量列印 否則...

在長沙金滿地開服裝店怎麼樣,我想請問一下在長沙金滿地開個服裝店怎麼樣啊(20 30平方 )

百小度 樓主 金滿地要看哪個區的,比如a區 量還是不錯的,而且也稍微賣的起價,我朋友原來在e區還是f區來著開了一個,量就非常少,而且都是學生多,還價都是四十六十的,做了幾個月就轉了 我們十幾年的姐妹,她開店近十年我一直都有幫忙的 我比較閒哈 看她這麼多年的開店經驗我可以告訴你,做生意店面地點,選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