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下長了30斤老喘氣怎麼辦,生完孩子胖了30斤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05 18:5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看一看,孩子太胖了話也對身體不好的,你要稍微注意一點呢。這些方便最好諮詢下醫生。畢竟醫生的話才是專業的,在這裡的話有可能也有醫生,但很少的。

2樓:

是否患有肺炎,支氣管炎等疾病?平時容易感冒嗎?睡覺時有沒有打呼嚕的現象?

有的孩子下鼻甲肥大可以出現睡覺時打呼嚕,喘氣比較粗,這個也可以不去處理,隨著年齡的增長症狀有可能會自行消失. 建議您可以再觀察一下,孩子是否有其他的異常,如果有到醫院做一下相關檢查.

3樓:

你孩子以有這種現象嗎?應該是身體那個地方出了問題,不會一下長得那麼快,還是帶他到醫院去看一下,看醫生怎麼說,不要耽誤了孩子檢查的最佳時間。

4樓:老羅的原聲

以前你的孩子是這樣的嗎?你還是得帶你的孩子去醫院看看,檢查那裡有沒有毛病,聽醫生怎麼說,在網上問這些問題得問醫院的醫生吧!別耽誤了你的孩子!

5樓:千睿慈

在正常的情況下是不會長這麼快的,可能體質出了問題,如果有異常還是早點到醫院檢查一下,沒有問題更好但是也要注意孩子的飲食習慣,多鍛鍊多運動

6樓:

是一種肥伴病引起哮喘,應該去醫院檢查和加強鍛鍊身體

生完孩子胖了30斤怎麼回事

一下被蠍子扎了怎麼辦,蠍子蟄一下怎麼辦

蠍子蜇傷後的處理方法 首先被蠍子蜇到後,不要慌張,被乙隻蠍子蜇到,依據個人體制不同而產生的痛感時間也會不同,只要不是國外的劇毒沙漠蠍,都不必驚慌,國內的蠍子都微毒,不會有生命危險。可以採用以下方式減輕疼痛。如果不能確定蠍子品種,也不要驚慌,冷靜的先進行必要的自救措施,把蜇傷部位的毒先擠出來,一定要用...

孩子老喜歡人玩 自言自語怎麼辦,孩子老喜歡一個人玩 自言自語怎麼辦?

來自石花洞絕代佳人的大雁 孩子是多大的孩子,年齡段不一樣,問題也不一樣,針對的方法也不一樣,一般來說小孩子一個人玩,自言自語是正常現象,短時間的話,可能自己本身就比較愛安靜,或者也可以讓他多去和別的孩玩,多觀察下,如果還是這樣,那可能有自閉症傾向,這就需要去醫院 了。多注意孩子身心健康,從小 才能更...

孩子不愛閱讀,家長應該怎麼辦?分享一下吧?

很多媽媽都有這樣的體驗,孩子總是不停的聽同乙個故事,甚至是同乙個故事的同一頁,每天反覆不停。大一點的孩子有時也會反覆的看同一本書。家長們經常希望孩子能多看書,覺得不停的重複是耽誤時間,強迫孩子去看新書。其實孩子的閱讀 理解能力有限,每一次閱讀孩子總是能夠發現新的樂趣,不要打斷孩子這種樂趣。圖書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