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不夠結婚年齡有孩子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4:22:13

1樓:華律網

婚齡是男女初次結婚的年齡。可分為法定婚齡和實際婚齡。所謂的法定婚齡,就是指由法律所規定的男女結婚的最低年齡。

實際婚齡則是指男女事實上的初婚年齡。法定婚齡由各國的法律所規定。對法律婚齡的確定,各國也要根據本國的地理、氣候、傳統習慣、政治經濟等情況。

實際婚齡則由當時的社會經濟環境和倫理道德及宗教信仰等因素來決定,在我國可以大於法定婚齡。法定婚齡,簡稱「婚齡」。是指法律所確認的准予結婚的最低年齡。

基於婚姻關係的自然屬性和社會屬性決定。只有達到一定年齡的當事人才能從心理和身體上達到一定的成熟程度,才能夠承擔婚姻的後果。《婚姻法》規定: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因此,在中國,不夠年齡是不能結婚,婚姻登記機關不予辦理。

2樓:wxx小太陽

等到到了你倆到了年齡再給孩子落戶口。

3樓:金客

等你成年領證了再去上孩的戶口,小孩剛生下也不著急上學唄。

4樓:做什麼

乙個地方和乙個地方不一樣 有些地方隨便上

5樓:閑趣時光

可以上戶,一定要辦理出生證明

6樓:老張家談遊記

戶口可以晚點上,不過要多交點錢(⊙o⊙)哦!

我想問一下結婚女方一般都出什麼,我想問一下結婚女方需要置辦什麼東西。

如果都已經準備了,一般性女方的話,他們會準備一筆錢的,因為你彩禮過去,女方的父母會把彩禮和他們準備的錢都給她的,女兒的就是你們過日子使用的 你想問什麼,難道你想問女方?結婚時應該出什麼嫁妝嗎?那就根據人家的生活條件了。有可能還給樓呢。有的沒有條件,一分錢也不能出,你也不能要吧。如果是這樣的話,女方應...

我想問一下,不是我姐想和我姐夫離婚了可是我姐想帶小孩了,請問可以帶上小孩離的了婚嗎

協議離婚可以雙方商量孩子的撫養權 如果談不攏就只能起訴到法院讓法院判決孩子的撫養權 應該是可以的!可以協議離婚!或者走法律程式! 唔一競水 可以諮詢一下法援 我姐和我姐夫離婚了,我姐只想要回自己的孩子,姐夫不願,姐怕姐夫以後娶的老婆對不是自己親生孩子不好. 彭興導 那要看你姐夫的心了,意志堅定的愛自...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今天就是想問一下大家ASDFGHJKLO

人生的朋友有很多種,需要分清楚一點。有酒肉朋友。這種朋友大家平時聚會在一起,吃喝開心,但如果真正遇到事情需要幫忙,小事也許可以,大事都會躲避。有事業朋友。這種朋友是因為相互事業各自有幫助而交往,你幫我一下,我幫你一次,因利而成,無利則散。有感覺朋友。這種朋友,也許偶然相遇,因聊天愉快,而成交往,但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