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怎麼打架,律師好 請教一下在工廠一般打架派出所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8-01 06:20:08

1樓:番薯粽子

沒自信的表現,要從體格和心態上做改變。

但是需要有毅力,如果這點去改變的毅力都沒有,那你也別想著怎麼打架了。

體格;平時加強鍛鍊,增強體質。

最好就是報武術或跆拳道的培訓班,堅持練兩年,一打三沒問題,人多打不過跑也沒問題。

心態;俗話說軟的怕硬的、硬的怕狠的、狠的怕不要命的,一點沒錯。

動起手來,指頭該掰斷就別叫他直著,腦袋該開瓢就別叫他圓著,鼻樑該打塌就別叫他挺著。一次給他們打怕了,以後就怵你了。當然,前提是別搞出造成傷殘的大傷害,而且幾千的醫藥費能夠承擔得起。

當前社會就是外向吃內向,惡人吃善人。你要軟一點點,馬上就有人來捏你。膽大心硬點來維護自己的自尊和權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不是打架就能驅除的,也不是打架就能不讓欺負的其實生活還很漫長,有沒有想過要是殘疾了呢?你殘疾了一輩子毀了別人殘疾了就得賠錢還會給別人惦記,好好學習弟弟將來讓這些會打架的都來搽你的皮鞋。不用自卑你不欠他們的抬起頭只有虧欠別人的時候才會自卑

因為我也有過你的經歷,慢慢的學著和別人交流勇氣是靠信念獲得不是打架!把握現在 生活還很漫長

3樓:匿名使用者

誰找你麻煩立刻在周圍找乙個適合砸的東西指著對方罵比如磚頭玻璃瓶刀孑 對方就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隨身帶有**,木棍,爛底的啤酒瓶,西瓜刀等,要常抽菸,做事不要想太多,要常常生氣罵人。打架不要遵守任何規矩,最好無聲無息就捅他一刀!

5樓:

樓上那些複製n多的沒用的!乙個字: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拳頭握緊,就上

不要怕,被打

昨天差點和別人發生衝突,請教一下打架的時候怎樣乙個人打3個人?

7樓:朋書南

沒有特別的訓練過最好別憑一時之勇,跑路是上策好漢不吃眼前虧,實在逃不了柿子趕軟的捏,找乙個身材比較單薄瘦小的先下重手,一擊即中倒地一時半會爬不起來的,再一對二比被三人圍歐要輕鬆多了,還是捉住乙個人猛擊,另乙個人對你的痛擊要咬牙忍住,連這點疼都扛不住就別混了,把身上所受的痛一樣不少的還給你手上捉住的傢伙,等把他搞定了接下來乙個對乙個,還有力氣就兩人比畫比畫狹路相逢勇者勝,即使輸了也是你勝了,對方兩個被你乾掉了沒虧本!

8樓:15076719575冤

突然襲擊,先照乙個人下**,再對付另外的!

打架時不敢出手,顧慮太多,應該怎麼克服?請教打架的心態

9樓:王利發

當即暫停思維活動,停止思考。就是因為你顧慮太多了,所以才動不了手!你後面那個問題根本就是多餘,還沒有動手就已經開始考慮後果了,所以你根本動不了手!

不要抄傢伙,只用手打不會有嚴重後果的,除非你是專業運動員!

10樓:喬爸爸

這的確是個問題,時間長了容易bt的,你應該是屬於那種事發的時候不敢動手,過後越想越不對,越想越氣憤,甚至想要不不動手,動手就要讓別人站不起來,這種情況是非常危險的,長此以往,可能會因為小事情導致非常大的情緒波動,和心裡壓力,根本來說是沒有自信。

建立自信是你最亟待解決的問題。

另外:58kg按照動量守恆來說,你打架會很弱。就別去打了吧

11樓:

做得很好,不能參與打架,那樣會把事情鬧大!

12樓:機制方塊

打架一時快,麻煩難擺脫

忍住事情少,憤恨難消磨

律師好:請教一下在工廠一般打架派出所怎麼處理?

13樓:鐵越李律

1、派出所的處理要根據打架造成的傷害後果來看,如有一方造成輕傷以上的,會構成故意傷害罪,將受到刑事處罰;如僅僅是輕微傷,會進行治安拘留等強制措施;如沒有人受傷,派出所或會口頭教育。

2、具體怎樣處理,還待公安機關有關部門驗傷的結果,才能知道如何處理。

3、打架行為是違法行為,但同樣違反了工廠管理規定,或會遭受工廠罰款、處分,更有甚者遭開除的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鑑定結果達到輕傷標準的就構成刑事責任。

15樓:

輕傷及以上需要負刑事責任,由公訴機關公訴。

輕微傷的話,受害人要求的話,需要負刑事責任。

無論什麼情況,都需要負民事賠償責任。

照你說的情況,傷情鑑定下來有可能是輕微傷。

建議主動到公安機關接受處理,否則可能會更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鑑定結果,鑑定結果如果構成輕傷或輕微傷,才負刑事責任,不認按治安管理法的有關管法條來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構成刑事犯罪的話,最多治安拘留,罰款。

18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看鑑定結果是否構成輕傷;如果不構成,就行政處罰一下;如果構成輕傷,得負刑事責任。

請教如何和老師打架?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氣她的最好辦法是不吊她

想打她最好的辦法是板磚招呼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為你好啊

別這麼做

等你長大了會後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次她理虧的時候,跟她鬧到校長那裡去

請教一下,如何讓自動朗讀文字,請教一下,如何讓WORD文件自動朗讀文字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開啟wps文字,單擊 特色應用 選項卡,找到 朗讀 功能,進行使用即可。以前也是按前述方法設定的,不過沒設過下面這步就有了朗讀按鈕和暫停按鈕。以上設定完成後,再執行word,工具 選單上就多了乙個 語音 命令。單擊此命令,即會開啟乙個 歡迎使用office語音識別 的對話...

請教一下寫作文,請教一下寫一篇作文

反對協議才註冊 就多看看詩歌 江行無題 一百首之一 一作錢珝詩 錢起兵火有餘燼,貧村才數家。無人爭曉渡,殘月下寒沙。50分徵求作文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89692053.html 緈弗瀦瀦 今天,我讀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 這篇文章,深深地感動著我的心,那精彩的...

你好請教一下如何將proedestp格式的檔案轉換

你好!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就簡單回答一下 stp檔案不能直接轉換為cad二維三維圖,可以藉助三維proe軟體轉化。先將檔案儲存為.prt檔案格式 相信這個會 便於繪圖可自己建一些基準輔助面或軸什麼的。還可以在 檢視管理 裡定製你要的檢視方向 新建proe繪 件 drw格式 檔案瀏覽到你的這個檔案,格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