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好 我想問一下,在高層建築中,怎麼控制混凝土的澆築標

時間 2021-05-04 15:52:54

1樓:江

如果你是以建築正負零為基準,上一層建築面的50線應該是用鋼尺拉3.3公尺是二層的建築面。二層50線離砼頂的距離是55cm。

如果你是以結構正負零為基準,上一層結構面的50線應該是用鋼尺拉3.3公尺是二層的結構面。二層50線離砼頂的距離是50cm。

如果你是個好人,就漩選我吧60cm。

2樓:看你傻傻的

樓上幾個回答真蛋疼,乙個樓分結構正負零和建築正負零麼?結構標高按結構圖走,建築標高一般就是結構標高加幾公分地面。

算標高一般不是根據層高算的,而是根據圖紙上標明的標高。乙個樓只有乙個正負零,一般是室內地坪標高。不用管層高多少,直接按圖紙標註,假如二層板標高是是2.

75m,50線就是2.75+0.5=3.

25m,直接用鋼尺從正負零往上拉3.25m就是二層混凝土控制標高。

等混凝土澆完,在框架柱剪力牆上再抄建築(即地面)控制標高,一層就是0.5m,二層就是2.8+0.5=3.3m。

3樓:張波

我一般在做主體的時候都是抄建築的50線,對你這個問題來說,就先抄個3.30公尺標高,交底的時候就是這個水平線下去55cm為砼高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以結構正負零為基準,上一層結構面的50線應該是用鋼尺拉3.3公尺是二層的結構面。二層50線離砼頂的距離是50cm

請教一下:在高層建築的施工過程中,是如何進行高程傳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在豎向結構鋼筋及豎向結構上抄測+50cm線進行傳遞。具體有內控法和外控法。

6樓:深深的人

施工層標高的傳遞,宜採用懸掛鋼尺替代水準尺的水準測量方法測量方專法進行,並應對鋼尺讀數進屬行溫度、尺長、和拉力改正。傳遞點的數日,應根據建築物的大小、和高度確定。規模小的工業建築或多層民用建築,宜從2處分別向上傳遞,規模較大的工業建築或高層民用建築,宜從3處分別向上傳遞。

具體你可以檢視工程測量規範gb50026—2007)

我想問一下在成都有哪些大學啊

四川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成都理工大學 成都中醫藥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西南財經大學 西南科技大學 華西醫科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攀枝花學院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 西華大學 西華師範大學 四川理工學院 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 成都電子機械高等專科學校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西南交通大學峨眉分校...

我想問一下在座的各位,你們的女朋友或者老婆都有勸飯的習慣嗎?或者哪位女士來說說勸飯是出於什麼心理

幸福的王小宇 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你們的感情關係應該是很確定和明確了,一般女孩子在戀愛初期是不太會出現這種舉動的,只有當她把你當成是 她的所屬 的時候,那麼女性天生的控制慾望就會慢慢顯露出來,這也是人類物種進化的必然結果,雌性在對自己領域範圍內需要時時感受到歸屬感,只有這樣才能警告別的雌性 他是我的!...

各位姐姐哥哥,我想問一下,在上網的時候聯想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是裝上還是不裝上好啊那種對機子有好

裝上電池最好。對電池充電與否,完全由電腦的電源管理器控制,電池只要充飽和就不會再被充電,並非某些人想象的那樣電池被不斷充電。相反,如果不裝電池,一旦電網意外停電,硬碟會受到損傷,辛辛苦苦編輯的文件來不及存檔將會完全丟失,如果遇外出使用時電池沒有充飽電將無法移動使用,最重要的問題是電池反覆拆卸會損壞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