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執行標準q awj0001s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5:52:54

1樓:excel實用文件

這是乙個白酒釀造的企業標準。

q是企業標準的意思;

awj是企業名稱的英文縮寫;

0001s是企業標準號。

企業標準必須符合國家標準,目前國家標準有:gb/t20821 液態法白酒、gb/t20822 固液法白酒、gb/t10781.3 公尺香型白酒、gb/t16289 豉香型白酒等。

拓展資料一瓶固態法白酒,酒精和水佔98%,幾百種有機分子佔2%,酒的優劣,不決定於那98%,只決定於這2%,這2%中,最重要的是酯類。酯類分子有大有小,酯類大分子是這樣產生的:微生物把脂肪轉化為脂肪酸,再轉化為脂肪酸酯。

脂肪酸酯大分子溶在酒精裡,所以酒是無色的,如果兌水,酒精度降低,則脂肪酸酯大分子析出,於是呈現白色渾濁。這也就是說為什麼兌水是最簡單有效鑑定純糧固態白酒的方法原理。

2樓:拉拉啦啦啦愛度

q/ctp0002s是執行企業標準標準,相同的產品有g和q標準的,q為好,只有q標準當然就是q好了。

現在白酒國標沒有以q開頭的輕工標準,你提問的這個「q/mtjk」

有可能是某個公司自己備案的企業標準。

q代表企業標準;

wly代表企業名稱的生母縮小;

0001s代表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流水號;

執行標準是指反映質量特性的全方位產品標準,既: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地方標準或企業標準。標籤上標示的產品標準代號和順序號也是監督檢查的依據。

執行標準不僅僅是企業生產經營的需要,更是法律的要求。大家都遵紀守法,有序經營,社會才會正常發展,市場上的假冒偽劣商品才會滅絕。也只有監督與服務充分結合起來,才能達到預期目的。

也才能真正樹立起技術監督的形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公司的企業標準,以「q」開頭的。但具體代表什麼,標示在什麼地方,怎麼說的,你補充下看。

白酒執行標準中q\ctp0002s什麼意思

4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q/ctp0002s是執行企業標準標準,相同的產品有g和q標準的,q為好,只有q標準當然就是q好了。

酒的主要成份是酒精,化學名叫乙醇。乙醇進入人體,能產生多方面的破壞作用。

血液中的乙醇濃度達到0.05%時,酒精的作用開始顯露,出現興奮和欣快感;當血中乙醇濃度達到0.1%時,人就會失去自製能力;如達到0.

2%時,人已到了酩酊大醉的地步;達到0.4%時,人就可失去知覺,昏迷不醒,甚至有生命危險。

酒精對人的損害,最重要的是中樞神經系統。它使神經系統從興奮到高度的抑制,嚴重地破壞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過量的飲酒就是損害肝臟。慢性酒精中毒,則可導致酒精性肝硬化。

5樓:匿名使用者

q是企字的拼音首字母,q字開頭的執行標準都是企業標準。g是國字的拼音首字母,所以凡g字開頭的執行標準就是國標。

6樓:匿名使用者

q/ll丿0001s是什麼標準?

7樓:雍白運彥杉

應該是行業標準

連國標都不是

看來有點次了

建議這樣的提問是

沒有意義的

可以自己查閱下資料

白酒執行標準代表22046什麼i

gb t 22046 2008 地理標誌產品 洋河大麴酒。按照 國家標準管理辦法 中的規定 國家標準的編號由國家標準的代號 國家標準發布的順序號和國家標準發布的年號 即發布年份的後兩位數字 構成。所以這個標準編號中的22046僅是乙個國家標準發布的順序號,並沒有什麼另外的含意。濃醬兼香型白酒國家標準...

白酒執行標準 GB T26760是什麼意思

free情到深處腿 gb t26760 2011是指醬香型白酒的國家標準。由國家標準委正式發,2011年12月1日起正式實施,為行業推薦性標準。這是我國醬香型白酒首份國家標準。醬香型白酒國家標準中明確規定,醬香型白酒不得新增食用酒精及非白酒發酵產生的呈香呈味呈色物質,需以高粱 小麥 水等為原料,經傳...

WLY0001S的白酒執行標準是什麼意思

寂寞啊寂寞 看白酒的執行標準我們需要把之一串字元號拆成q wly 0001s。他們分別代表 q代表企業標準。wly代表企業名稱的生母縮小 0001s代表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流水號 這個白酒的執行標準主要是反映質量特性的全方位產品標準,這個標準可以是國家標準,也可以是行業標準 地方標準或者企業標準。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