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邊坡施工及驗收規範

時間 2021-05-04 15:52:5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邊坡施工及驗收規範如下:

應了解掌握工程的有關資料,如用地手續、上級批示、工程投資**、工程要求等。

應熟悉設計的指導思想、設計意圖、圖紙和質量的要求,並由設計人員向施工單位進行設計交底。

了解設計意圖及組織有關人員到現場勘查,一般包括:現場周圍環境、施工條件、電源、水源、土源、道路交通、堆料場地、生活設施的位置,以及市政、電訊應配合的部門和定點放線的依據。

工程開工前應制定施工方案。

指揮系統、部門分工、職責範圍、施工隊伍的建立和任務的分工等。

制定安全措施、技術規範、質量標準和成活率指標。

確定現場平面布置圖,包括水源、電源、道路交通、料場、庫房、生活設施等具體位置圖。

2樓:man丶貓妖

你可以參考公路工程施工及驗收標準規範彙編,在驗收時需要以下材料:

1,路基邊坡交驗申請書;

2,路基邊坡交驗報告;

3,錐、邊坡工程現場質量檢驗報告單;

4,施工放線現場檢驗測量記錄表;

5,高程測量記錄表;

6,邊坡平整度交驗測量記錄表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裡找下, 有不少文章牽涉到這方面:

請問高速公路邊坡分級是什麼意思,公路的等級是怎麼劃分的?

布樂正 公路等級是按某種比較點來劃分公路群的級別,鐵路等級也是如此。公路等級有不同劃分角度 1 功能型等級是主要按交通量劃分的,根據公路的使用任務 功能和流量進行劃分,中國大陸將公路劃分為高速公路 一級公路 二級公路 公路 四級公路,共五個等級 數字分級是傳統等級體系,高速公路是新來的 其中,高速和...

在離高速公路旁多遠能建房子,高速公路邊多少米內不能建房

來自武功湖鬥志昂揚的牛油果 成都至簡陽機場高速路多遠不能住家。高速公路邊多少米內不能建房 農村建房子 根據 公路安全保護條例 第十一條之規定 一 國道不少於20米 二 省道不少於15米 三 縣道不少於10米 四 鄉道不少於5米。屬於高速公路的,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從公路用地外緣起向外的距離標準不少於...

高速公路徵地補償,修高速公路佔地賠償

告訴路那你就沒折了 應該是評估局來這 但價錢不固定的要根據當地年均收入 來定的 修高速佔地怎麼補償 高速公路徵地補償標準是什麼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高速公路徵地補償標準根據 土地管理法 第四十七條規定,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 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