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姐哥哥,我想問一下,在上網的時候聯想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是裝上還是不裝上好啊那種對機子有好

時間 2022-05-14 13: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上電池最好。對電池充電與否,完全由電腦的電源管理器控制,電池只要充飽和就不會再被充電,並非某些人想象的那樣電池被不斷充電。相反,如果不裝電池,一旦電網意外停電,硬碟會受到損傷,辛辛苦苦編輯的文件來不及存檔將會完全丟失,如果遇外出使用時電池沒有充飽電將無法移動使用,最重要的問題是電池反覆拆卸會損壞電腦及電池的介面,拆下後保管不善也將引起接插頭生鏽。

其它的如浪費時間等問題就不多說了,結論是必須裝上電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很重要的操作就最好不要用電池,就直接用那充電的電源.因為總對電池加個電壓時間久了電池損壞更快!如果是很重要的操作而你怕中途停電而造成資料丟失,這個時候就最好裝上電池去!

總之,在有條件可以不用電池的情況下就盡量不要用電池!謝謝,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3樓:倚欄聽江

小妹妹你那裡如果不經常停電的話可以考慮把電池取下在電池和充電器同時使用的時候,電池實際也在放電,電池每放一點又會充飽, 鋰電池迴圈壽命一般均在500到1000次 ,在這種環境下工作會縮短電池的壽命.

1.可把電池拆下來,由充電器直接供電,且電池在放電時會發熱,拔掉後有助散熱.電腦本身壽命會長點。

2.把電池擱置在不高於15℃-25℃乾燥的環境, 在擱置過程中會自耗電,在70-80天內迴圈充放一次就可以了.

4樓:

我一般都是帶著電池,三年了,嘿嘿 不過最好卸下來,乙個月放一次電。

我想問一下在座的各位,你們的女朋友或者老婆都有勸飯的習慣嗎?或者哪位女士來說說勸飯是出於什麼心理

幸福的王小宇 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你們的感情關係應該是很確定和明確了,一般女孩子在戀愛初期是不太會出現這種舉動的,只有當她把你當成是 她的所屬 的時候,那麼女性天生的控制慾望就會慢慢顯露出來,這也是人類物種進化的必然結果,雌性在對自己領域範圍內需要時時感受到歸屬感,只有這樣才能警告別的雌性 他是我的!...

想問一下各位女生,我想問一下各位女生,你們的物質慾望有多大

最主要的還是看每個人的習慣吧,習慣不同,喝奶茶的次數當然不同了。有的女生喜歡每天都喝奶茶的女生,喜歡,一周只喝一次奶茶,有的女生還喜歡只在外面活動的時候喝奶茶。還有的女生喜歡一天早晚兩次喝奶茶等等,這些都是取決於自己的習慣吧。其實喝奶茶有助於提高我們的記憶力,增長我們的骨骼發育。能夠給我們身體增進豐...

我想問一下,在姐姐眼裡,親弟弟在自己人生裡是怎樣的角色,是自己最最重要的親人嗎

如果弟弟覺得姐姐是最重要的人,那麼姐姐也覺得弟弟是最重要的人,父母親的教育很重要,姐弟之間要相互體諒哦 不一定,有的有了男人後,男人和弟弟同時受苦,她會相著男人。有的相著弟弟,當然後者親情濃,值得弟弟以後為她付出! 亨特 在小時候,姐姐會覺得弟弟特煩特礙事,什麼事都讓著弟弟感覺不公平。長大 後,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