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幫忙翻譯一下吧,懸賞是少不了的,倒

時間 2021-06-25 11:5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荒廢了。我是邁克的狗。我和他一起去到處都是。

他起床。我起床。昨天他做練習。

我做早操了。他上學。我去上學。

他唱歌劇。李的樹皮。有一天,我醒來。

它就晚了。我對邁克。但他不醒過來。

我怎樣才能幫助他嗎?

邁克醒來。他尋找他的揹包。哦,邁克,快點!快點!邁克匆忙趕到學校。當然我或正等著他。他總能看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rusty。 我是邁克的狗。 我去哪都跟著他。

他起床,我起床。 他做早鍛鍊,我也做早鍛鍊。 他去學校,我去學校。

他唱歌,我叫。有一天,我醒來,已經很晚了。 我朝著邁克叫。

但是他沒有醒來。我怎麼幫他?邁克醒來了。

他尋找他的揹包。哦,邁克,快點!快點!

邁克匆忙趕到學校,我當然已經在等他了。 他總是依賴我。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rusty. 我是麥克的狗。我和他走到處,他起床,我起床 , 他做晨練 我也做晨練。

他上學。我去上學。他唱歌,我吼叫。

一天,我醒來。遲到了,我叫麥克。但是他不起來。

我能怎麼幫助他呢? 麥克醒了。他拿起她的書包。

哦,麥克!過來!快點 !

麥克趕快去學校。當然。我在等他。

他能總是依賴我。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大娘大爺幫我未來的兒子或女兒起個名

水管道人 1 女孩 陳婭楠 婭,諧音雅,文雅 楠只是名字好聽 陳雨婷 溫柔,聰明,漂亮 陳玥婷 玥 古代傳說中的一種神珠 婷 美好陳芸萱 萱 一種忘憂的草 陳馨彤 馨 香氣 彤 紅色 陳沛玲 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陳語嫣 嫣 美好鮮豔 陳家菲 菲 草木的香氣很濃 陳家馨 溫馨 陳家瑤 瑤 美玉 陳家萱...

我想追女孩子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前輩們都給我指點迷津吧

相信緣分咯,男孩子事業為重吧。現在你也比較年輕吧。 手機使用者 先下手為強咯!追到再說 各位哥哥姐姐 我想請問一下 是不是女孩子都不喜歡信佛的男孩子咯?我今年24歲了 大粉塵 額,我們這裡都信佛的,但是過聖誕節什麼的不是信佛就可以不過的,因為聖誕節是當做情人節過的 我想問問這個女孩對我是什麼意思呢?...

拽文啦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在這裡寫出你最喜歡的詩詞或句吧,小妹在這裡不勝感激啦

檸萌精是我 哥哥文彩賽李白。妹妹詩才勝月圓。半斤八兩齊平緣,哥哥半醋妹一瓶,你情我爰一家親。喜歡詩詞歌賦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來批評指導! 花戀晨 靈感是來自潛意識的!得靈感,便得精品! 開心開心小子 相傳,一日楊時 遊酢,來到嵩陽書院拜見程頤,正遇上這位老先生閉目養神,坐著假睡。程頤明知有兩個客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