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顯示卡R7 260X可以交火嗎?準備換

時間 2022-05-14 13: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260技術上可以火,看你主機板是否支援。但是我沒聽說過為了雙交火去專門換個apu的,暈死!這個主機板能帶的所有cpu都不可能帶的動雙卡交火,a8之所以**貴些不是因為cpu效能強,而是裡面整合了核心顯示卡,這對於獨顯使用者來說毫無用處。

要交火請換主機板換cpu。

2樓:匿名使用者

apu本身突出的就是集顯的效能,而非cpu效能,其cpu效能都是很弱的,一般單卡gtx750都閒高了,而r7 260x和gtx750屬於同級別的顯示卡,所以說雙卡r7 260x無任何意義。

3樓:漆紅之牙

現在不提倡交火

太浪費錢了 真的 板子必須得換 必須要兩個pci-e

這比你直接換乙個好顯示卡 還要費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能 有那本錢還是不如直接用760、660什麼的,你cpu也不行交火效能也得不到提公升,

5樓:韋融段維

你的主機板可以交火,但你的cpu效能太差,別說雙r7260x交火,就是單卡r7

260x帶都有點勉強,還有雙r7

260x交火你的電源必換,最少額定600w的,交火顯示卡的效能是有一定的提公升,但付出的代價是顯示卡的壽命大打折扣,電費你得多交不少

我的顯示卡是r7 260x,能不能雙顯示卡交火,要是能,該怎麼弄,我的主機板是a88的用換主機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260x支援雙卡交火。

只需要再買乙個同樣規格的顯示卡,然後插上,不過不清楚260x需不需要交火橋,應該是不需要的,然後驅動中開啟就好了。

請問大師們,兩塊r7-260x顯示卡交火的效能是什麼級別,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理論效果是hd7870xt或者hd7930(也就是tahiti核心的進一步精簡的,只有1536流處理器)。實際上也就只有hd7870(1280sp)的實際效果。大部分遊戲不支援雙卡執行,那麼沒有提公升效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a卡驅動很關鍵,如果裝對了雞血驅動兩個r7 260x有橋交火娛樂大師大約11-13w跑分,無橋10w-11w左右,價效比相當高,直接秒1050這些卡,缺點就是電源要求高,費電一些····

微星r7 260x中端顯示卡交火成功看看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r7260x交火後,直接用魯大師測試顯示卡跑分超過10萬分,就是交火成功了,但即使成功,也只是少數支援交火功能的大型單機遊戲,才能享受雙顯示卡提公升的效能,而網遊,基本上沒有一款支援雙顯示卡交火功能的。

電源是250w的 把顯示卡換成r7 260x可以嗎?

10樓:16轉折點

有錢的話換gtx750ti沒錢就上hd7770這兩個顯示卡都才70多w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r7 260x電源吃緊,可以考慮gtx750功耗更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 250w建議gtx750 ,比260x節能。

13樓:頂峰風光無限

不行。電源至少500w以上。建議現場測試電源再購買。

14樓:寒山居龍葵

有點嗆啊250w~滿載的話很有點嗆~

好糾結哪個好,訊景r7260x交火 單卡技嘉gtx660

15樓:匿名使用者

r7 260x效能相當於gtx750到750ti之間,效能給gtx660弱一些,如果你主機板支援交火的話,gta5對雙顯示卡還是有優化的,雙r7 260x交火後效能肯定給gtx660強很多,玩gta5也更好,這些沒什麼好糾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檢測結果來看,這兩款顯示卡都是真卡。主要問題應該是cpu和硬碟的效能太低,影響了顯示卡效能發揮。

我amd顯示卡交火,乙個radeon r7 260x,和xfx訊景hd6850,這兩個顯示卡能交火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amd顯示卡交火一般是apu+中低端顯示卡,你這種不行的。

或者兩張r7、或者兩張6850也能交火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要麼apu和中低端 要麼型號一樣 核心一樣的顯示卡

顯示卡R7 260X的好還是HD7770好

肯定是260x好,公版260x 1100 6500 比公版7770 1000 4500 高20 左右效能,高30 左右 但必須注意的是260x縮水版比較多,很多縮的比較嚴重 比如1000 5000 而7770卻有不少超公版 比如1150 5200 購買的時候要注意。7770大部分跑分高於6850 只...

r9 290公版顯示卡噪音,R9 290公版顯示卡噪音

我雖然用的不是r9 290公版的,我用的是hd7970ghz公版顯示卡,也是渦輪風扇的。我先說一下感受,一般使用時根本聽不到任何雜訊,可以說隔著機箱聽不到聲音,非常安靜,風扇轉速在28 以下都不怎麼明顯。根據amd設定的風扇轉速與溫度的提公升值,當顯示卡溫度在95度時,風扇轉速還是只有47 但是這溫...

什麼是雙顯示卡交火?哪些主機板支援,什麼是雙顯示卡?雙顯示卡交火是什麼意思?安裝雙顯示卡對主機板和CPU有什麼要求?

星金望月 你好樓主 雙顯示卡交火 就是用相同品牌,相同型號的顯示卡 插在主機板的顯示卡槽上,接上交火線,就能實現交火交火後的顯示卡,效能大大提升雙倍效能 能更好的體驗3d遊戲,或者多屏顯示,或者專業3d繪圖主流b85主機板,只支援amd顯示卡交火 主流z97主機板,可以支援amd nvidia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