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顯示卡電腦如何切換顯示卡我的聯想電腦顯示卡是

時間 2021-12-25 17:47: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下方「新增應用程式」處可以選擇「瀏覽」手動新增應用程式;

選擇你要的程式

之後單擊「未分配」就可以選擇使用哪個顯示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驅動有問題~

聯想電腦如何重新啟用整合顯示卡

3樓:黑睿

進入bios設定,在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裡有一項on-chip video,將此項設定為:enabled,然後儲存退出。

不同bios晶元可能選單上面的文字不太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電池圖示,然後從最下邊的可切換顯示卡中選擇電量節省就是了——如果你的也是thinkpad的話。

聯想Y 460N,雙顯示卡怎麼手動切換?

首先確保機器是裝的win7,其次電源調為高效能,右擊滑鼠,點選n卡控制面板,點選管理3d設定,在全域性設定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如果有手動切換功能的話,在你的顯示卡控制面板上會顯示的,如果沒有,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如果還沒有,那就不能手動切換了。不行,只有a卡才能手動切換,但是你可以點右...

聯想y470雙顯示卡怎麼切換,聯想Y470怎麼雙顯示卡切換 ?

鄂帝之帝 你可以手動切換。首先看你是否裝了雙顯示卡驅動,沒有裝的話自己裝,方法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左上角裝置管理器,最下面顯示介面卡,開啟,右鍵,第乙個,單擊最後乙個,再單擊最後乙個,選擇從磁碟安裝,就可以了。如果裝了有三種方法切換。一 電源介面卡裡面切換。二 右鍵桌面,可交換顯示卡 省電模式。三...

聯想y471使命召喚8如何切換顯示卡

你獨顯開關沒開!我的y470在機子右下角有個小開關!撥一下才能把獨顯開啟!開啟後旁邊會亮一個小燈!我也是雙顯,手動設定顯示卡後全效無壓力!具體步驟 開啟顯示卡控制面版,3d設定,設定程式 使命8的那個啟動程式,再在下面欄選擇高效能顯示卡。確定 應用 聯想y471a 怎麼切換顯示卡 聯想y471a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