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在國內,用python能做什麼呢,能為公司做點什麼呢

時間 2021-05-02 22:17:26

1樓:老男孩教育

python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python應用領域也會非常廣泛的,在人工智慧、資料分析、自動化、web開發、爬蟲、遊戲開發、科**算等領域得到了很好應用。

2樓:張小七先生

1、運維工程師可以用python配合shell寫自動化指令碼;

2、python有大量的框架可以用,可以用來做快速開發,twitter/豆瓣當年都是那麼幹的;

3、大資料處理,可以了解下python(x,y)。

4、hacker,優勢其實也是快速開發,大量的第三方模組可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最常用來寫**和一般的管理用的指令碼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 做** 還有 做sa

python 和php比都能做什麼?在中國有錢途沒?

5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比php功能更加強大

php更多的只能做前台

而python確是前後臺通行..

6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 國外用的多,國內卻用的很少。

php 國內國外用的都很多,靠這個很好找工作,高階php程式設計師待遇更是高。

國內使用 python 作為主要開發語言的知名**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語言都有乙個相對固定的崇拜者群體,每次在論壇上有人比較一種語言內

的好壞,就會容

8樓:手機使用者

最經典的案例莫過於豆瓣了

php和python哪個更有前途 在國內的未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門語言而已,你想把自己侷限在裡面麼?

等到學好了,我相信,理論都是一樣的。

資料結構,演算法,作業系統原理,軟體工程,編譯原理...

如果單說初級程式設計師,php 的就業面應該會廣一些。

10樓:衛斯理

目前來說python比php好些但我建議按個人情況來選,php也很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php

python國內太小眾,沒什麼公司用。 主要是google和blogspot,因為python之父原來就在谷歌。最近谷歌的gae放棄了原來堅持用python,轉向合用php了

就大家的工作經驗來談談,python較php都有哪些優點?為什麼在中國網際網路python還是沒有ph

12樓:**控

php幾乎不用,平時工作幾乎全用python。 python是多面手,不僅可以做**,還可以做後台處理方面的很多任務作,比如資料探勘、文字處理什麼的,可以與其他語言很好的黏合,所以一招鮮吃遍天。python本身語法簡單、模組眾多,這也容易讓人挑花眼。

13樓:匿名使用者

php很畸形,太亂了。

14樓:

php用的還是舒服一點,始終是指對web應用的東西。

而php在自學方面,網上的資源也比py多。

我也有py的書,不過工作原因一直沒有時間去看。

做web的php就夠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web程式設計-php;其它程式設計-python;就這麼簡單,世界上沒有銀彈,程式設計也沒有完美地一種語言以供使用。需要什麼用什麼,能用,夠用就好。

請問一下在廣西貴港市怎麼辦准生證

第一胎容易,在女方村委會蓋章,填表,之後拿到男方居委會再蓋乙個章。結婚登記的時候他們會提示你怎麼辦理,不過孩子生下來了再去辦似乎也可以 可以到你的戶籍所在地的村委會或街道 社群居委會辦理,男女雙方的都可以,然後雙方居委會都要出據證明的 樓主好。一般來說是在女方辦,女方有單位,就去單位申請就可,如果沒...

請問一下在諸城有賣修正祛斑霜的嗎

可以用科學安全的辦法祛斑 蜂蜜玫瑰 祛斑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公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去,早晚各1次。此 適用於 面部黑斑。這款 可以發揮緊緻肌膚和保濕的功效,有讓肌膚恢復自然透亮的光澤,增加肌膚的活力的神奇效果。當歸山楂茶祛斑 當歸 山楂各10克,白蘚皮 白蒺...

請問一下在ecel中列印時怎麼設定編碼會自動增加

使用這款現成的,勾選僅遞增列印,選擇excel型別即可。 列印一次自動增加一次 有些情況下也是不可取的!因為你在列印的時候 有時候會出錯 這時你需要重新列印 如果 你想通過列印來自動增加這個 動作 需要用vba才能實現?你確認像這樣做嗎?我倒是建議你 還是手動來設定這個 編號!除非你是批量列印 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