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建行紙黃金業務的質疑

時間 2021-12-22 20:0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炒紙**,工行的。

工行、中行、建行紙**都是自成體系,參照國際現貨各自定各自的價,並無統一標準,所以存在差價。同一時間,工行和建行的**都不一樣的。

那個什麼紙****是一家私營企業開的**,****也是它們自己的體系。

你是不是以為紙****是國內官方的權威的紙****?不是的。它也僅是一家炒紙**的公司而已。

炒哪家的紙**就看哪家的**,比如我在工行開的戶,當然是看工行的**。你在建行開戶就看建行**。如果你非要以紙**網的**為標準,那麼就到它那家公司開戶炒好了,首頁有開戶方式。

建行、工行的紙****不會聽紙**網乙個私營公司的。

像守望gold這樣的地下炒金公司沒有一點忽悠能力,起碼你要博取別人的好感才有可能騙他去你公司開戶對吧。現在個人要投資只能做銀行的紙**和上海金交所的t+d。其他地下炒金什麼保證金做倫敦金現貨,這些玩意兒,錢投進去了,就被黑心公司吞了,反正買和賣都收你手續費,很多人被騙了還以為是自己操作不當,沒有看準方向呢。

我有同學就在香港註冊了乙個公司然後回來開展業務的,還拉我投股呢,這事遲早要坐牢,我才不去呢,哈哈。

2樓:生生不息之謂易

建行的不如工行的方便

現貨黃金和紙黃金的區別,紙黃金和現貨黃金的區別

1 交易市場及單位。紙 主要集中在國內市場,以人民幣為結算單位 現貨 有國內市場也有國際市場,但國內現貨 平台安全令人擔憂,以人民幣為結算單位,國際市場由亞歐美盤相連線,安全係數高,以美元為結算單位。2 交易平台。紙 需要到專門開通紙 業務的銀行去辦理 國內現貨 主要是通過交易所進行交易買賣,如香港...

紙黃金怎麼開戶,工行的紙黃金怎麼開戶啊?

首先開通工行網銀,登陸網銀後開通紙 賬戶,就可以進行紙 交易了。紙 已經不流行了,現在大家都在操作交易的是現貨 現貨 周一至周五全天24小時不間斷交易的。現貨操作交易有以下優勢 現貨 是保證金交易投資產品,無需全額投資,投入資金小,收益大。全天24小時交易,t 0模式,交易機會多,不受時間限制。投資...

紙黃金是幹什麼的?紙黃金和股票有什麼區別

紙也被稱為 特別提款權 特別提款權 sdr 是國際貨幣 組織1969年年會決議創設的賬面資產。其目的是增加國際儲備的手段來調節國際收支逆差。sdr創立之初以 固定,單位含金量相當於美元貶值前的。非貨幣化後,1974年7月1日固定為16種貨幣,1980年固定為5種貨幣 包括美元 日元 西德馬克 法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