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中輸入漢字的筆順,怎樣在word中輸入漢字的筆順?

時間 2021-05-25 16:54:41

1樓:哇哎西西

1、執行word,新建一空白word文件。

2、單擊工具選單——「自定義」命令,彈出"自定義"對話方塊,在"命令"選項卡左側"類別"列表中單擊"繪圖",然後從右側的命令列表中找到"分解**"命令

3、將其拖至工具欄中備用。

4、單擊繪圖工具欄中的"插入藝術字"工具。

5、選擇預設的第一種藝術字樣式,即空心字。

6、在"編輯藝術字文字"對話方塊中輸入需要拆分的漢字,如"窩"字,設定好字型字型大小(比如楷體,48號),單擊"確定"。

7、 將頁面中的"窩"字選中並剪下。

9、將貼上後的文字選中,單擊工具欄中的「分解**」按鈕,使文字分解。

10、將分解後的"窩"字的筆順筆畫分別拖至適當位置即可。至此,將文字分拆開來的步驟就已全部完成。

2樓:呼延雙玉

1、也許在字元對映表裡可以做到。

2、路徑: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字元對映表

3、下面有個複製功能。或用它貼上到你的word~

3樓:馬石庄

這是通過造字功能把筆順造出來的

4樓:

在搜狗輸入法中,中文輸入下,先輸入字母u試試。沒問題

在word裡面打字的筆順,怎麼輸入?

5樓:侯爵哆啦

第一步:執行word,新建一空白word文件。如圖下所示:

第三步:將其拖至工具欄中備用。如圖下所示:

第四步:單擊繪圖工具欄中的"插入藝術字"工具。如圖下所示:

第五步:選擇預設的第一種藝術字樣式,即空心字。如圖下所示:

第七步:將頁面中的"窩"字選中並剪下。如圖下所示:

第十步:將分解後的"窩"字的筆順筆畫分別拖至適當位置即可。如圖下所示:

6樓:仲孫金生羊婷

1、也許在字元對映表裡可以做到。

2、路徑: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字元對映表

3、下面有個複製功能。或用它貼上到你的word~

7樓:中小學課題**指導

搜狗可以,你直接輸入比劃的拼音就可以了,比如撇,你就輸入pie,然後就會出現 丿 簡單吧

8樓:騎行者小熊

用五筆呀!

丿(ttll)、乙(nnll)、丿(ttll)、丶(yyll)。

在word裡,漢字的筆畫怎樣輸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用搜狗拼音輸入法試了下

可以丿……

只要打名稱就行

關鍵你會不會讀

在中怎樣輸入角度,在Word中怎樣輸入角度?

是 符號嗎?搜狗拼音中文輸入狀態下輸入jiao,選第五個就行,或者插入 特殊符號 數學符號 選 也行。還是想要輸入角度的符號 和 同樣是輸入du選第三個,輸入fen選第五個,也可以插入 特殊符號 單位符號 選 或者 也行。還是你想要輸入其他的,請詳細說明問題。在選單欄 插入 特殊符號 單位符號。比如...

怎樣在中繪製數軸,怎樣在word中繪製數軸

word中繪製數軸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word,選擇直線,按住shift繪製一條直線。2 繪製右箭頭,選擇直線設定形狀填充為黑色,粗細為3磅。3 選擇右箭頭,設定形狀填充和形狀輪廓均為黑色,設定寬度為0.03cm。4 選擇直線,繪製垂直的短直線,設定形狀填充為黑色,粗細為1.5磅。5 選擇垂...

怎樣在中顯示修改痕跡,怎樣在word中顯示修改痕跡

利用word的修訂功能 怎麼讓word文件顯示或消除文件修改痕跡? 天雨下凡 按ctrl shift e 如何讓word文件不顯示修改痕跡 如何讓word文件不顯示修改痕跡。這個應該是用選擇全選,然後呢,用刪除格式,緊接著可以可以重新編輯。 word文件要想不顯示修改痕跡的話,只有提前修改好。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