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怎樣畫田字格,在word中怎樣畫田字格?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office辦公軟體

1、開啟乙個空白的word文件。

2、選擇選單欄「插入」中的插入**按鈕,插入乙個2行2列的**。

3、選中**,單擊滑鼠右鍵,選擇「邊框和底紋」選項。

4、把右側預覽處**內部的實線去掉,去掉的方法就是直接滑鼠單擊要去掉的實線,並選中紅框處標出的虛線。

5、在上一步去掉的內部實線處,以去掉實線相同的方法加上虛線,單擊「確定」按鈕。

6、選中**,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選項。

7、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作出如圖所示的設定,共三處,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

8、這樣我們就完成了乙個田字格。

2樓:雲山千疊

1、開啟

word文件,使用「**」—「插入」**,設「列」為「28」(可根據需要自設列數),其餘為預設值。

2、選定這兩行**,單擊右鍵,選擇「**屬性」。設行高為指定高度0.5cm(固定值),設列寬為指定寬度0.5cm。

3、選定兩行兩列(即乙個「田」字),單擊右鍵,選擇「邊框和底紋」,再選擇「邊框」自定義,選擇合適的虛線,把「田」字中的「十」變為虛線。重複此操作可製作任意個田字格。

4、田字格中間的留空製作:選定兩行一列(即乙個「日」字),選擇上述操作中的「邊框」,把「日」字中間的三橫變為無邊框即可。如需要,也可選定兩行兩列(乙個「田」字),設中間三橫一豎為無邊框。

製作一組田字格較費時,以後可以複製並根據需要重設即可。

3樓:喵喵

1、利用「**與邊框」裡面的功能設定。先製作乙個有很多方格(比如20行,25列)的**,具體的得試一下看結果是否呈方形再確定多少行和列。

2、再根據「田」字的形狀將某些行分次選中,將框線設定為「無邊框」。

3、同理,將某些列也設定為無邊框。

預覽看一下。是不是很方便,很神奇?!

這裡的關鍵是要掌握**快捷選單中的那個像「田」字的按鈕和它右邊的小小的向下箭頭,所有的奧秘都在裡邊了,當然,還要結合前面的「線型」的有無、粗細、虛實。

如果你掌握的好,還能製作出「公尺」字形的格仔。

4樓:yc電腦小技巧

在macintosh系統中,word在2023年發布以後贏得了廣泛的接受,尤其是對於在兩年以後第二次大型發布的word 3.01 for macintosh。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畫乙個方形 設定好大小 然後再畫 直線 交叉產生中間 的格線……

選擇好線型 最後把他們 羅列在一起 然後組合……組合成乙個後 接著就可以複製 貼上複製貼上成行……

也可以使用** 加 圖形 來畫…… 也可以完全使用** 加手繪**……

自己琢磨一下 就不難辦到了……

6樓:八葉科技

如果是** 插入-**-輸入行和列

若果是稿紙類似那種,最好用wps裡面直接就有稿紙,選擇下就可以了。

用word好像要很複雜的設定

怎麼在word文件裡插入田字格

怎麼在word中畫田字格

材料 工具 office辦公軟體。1 開啟乙個空白的word文件。2 選擇選單欄 插入 中的插入 按鈕,插入乙個2行2列的 3 選中 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邊框和底紋 選項。4 把右側預覽處 內部的實線去掉,去掉的方法就是直接滑鼠單擊要去掉的實線,並選中紅框處標出的虛線。5 在上一步去掉的內部實線處,...

人字在田字格本中怎麼佔格,雪字在田字格中怎樣佔格

sunny柔石 人字在田字格寫法如下 人 r n 基本解釋 1.由類人猿進化而成的能製造和使用工具進行勞動 並能運用語言進行交際的動物 類。2.別人,他人 為刀俎,我為魚肉 待 熱誠。3.人的品質 性情 名譽 丟 文如其 屈儂御冷 1 人字在田字格本中佔格,如下圖 2 人的簡介 人 能製造精緻的工具...

太在田字格中應當怎麼寫,太 字在田字格中應當怎麼寫

飄飄陽王子 一 太字在田字格中的寫法如下圖 二 釋義 1 高 大 空。學。湖。2 極 最 古。3 身份最高或輩分更高的 老伯。老師 老師的父親或父親的老師 夫人 尊稱別人的母親 4 表示程度過分 可用於肯定和否定 水 熱,燙手。人 多了,會客室裡坐不開。他 不謙虛了。5 表示程度極高 用於讚歎,只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