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中畫現金流量圖,怎樣在Word中畫現金流量圖

時間 2021-05-06 04: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畫圖中做,在cad中做的精確,做好貼上即可(jpg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畫現金流量圖最好在excel軟體中畫較好;在word中畫就比較費勁!而且效果不好。

word怎樣繪製現金流量圖(類似於數學中的收支圖)

現金流量圖怎麼畫

3樓:龍泉

現金流量圖的繪製

乙個專案的建設與運營,要經歷乙個專案週期,在專案壽命期內,各種現金流入和現金流出的數額和發生的時間都不盡相同,為了便於分析,通常採用**形式表示特定系統在一段時間內發生的現金流量。

現金流量圖是一種反映特定系統資金運動狀態的圖式,即把現金流量繪入一時間座標圖中,表示出各現金流入、流出與相應時間的對應關係,如圖所示。運用現金流量,就可全面、形象、直觀地表達特定系統的資金運動狀態。

現以上圖為例說明現金流量圖繪圖方法和規則:

1)以橫軸為時間軸,向右延伸表示時間的延續,軸線等分成若干間隔,每一間隔代表乙個時間單位,通常是「年」(在特殊情況下也可以是季或半年等)。時間軸上的點稱為時點,通常表示的是該年年末的時點,同時也是下一年的年初。零時點即為第一年開始之時點,代表「現值」的時點。

2)與橫軸相連的垂直箭線代表不同時點的現金流量情況,垂直箭線的長度根據現金流量的大小按比例畫出。箭頭向下表示現金流出;箭頭向上表示現金流入。在各箭線的上方(或下方)註明現金流量的數值。

總之,要正確繪製現金流量圖,必須把握好現金流量的三要素,即:現金流量的大小(現金數額)、方向(現金流入或流出)和時點(現金流量發生的時間)。

word財務**樣式(資產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用word版,建議按下面操作:

先開啟word ,插入→物件→新建→選擇excel工作表。然後把excel格式的財務報表複製到這裡,好修改。

怎樣分析現金流量表,如何分析現金流量表?

高頓會計職稱 現金流量表分析是指對現金流量表上的有關資料進行比較 分析和研究,從而了解企業的財務狀況,發現企業在財務方面存在的問題,企業未來的財務狀況,為報表使用者科學決策提供依據。 冠旻饒方方 一 首先,這張現金流量表編制的正確。二 現金及現金等價物淨增加額出現負數原因 一 經營活動產生現金淨流量...

現金流量表指的是什麼,現金流量表中的 現金 具體指什麼

廣發 現金流量表是反應一定時期內 如月度 季度或年度 企業經營活動 投資活動和籌資活動對其現金及現金等價物所產生影響的財務報表。現金流量表是原先財務狀況變動表或者資金流動狀況表的替代物。它詳細描述了由公司的經營 投資與籌資活動所產生的現金流。 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現金流量表是財務報表...

計算現金流量表中的金額,求助,計算現金流量表中的金額,求助!

一 確定補充資料的 現金及現金等價物的淨增加額 現金的期末餘額 資產負債表 貨幣資金 期末餘額 現金的期初餘額 資產負債表 貨幣資金 期初餘額 現金及現金等價物的淨增加額 現金的期末餘額 現金的期初餘額。一般企業很少有現金等價物,故該公式未考慮此因素,如有則應相應填列。二 確定主表的 籌資活動產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