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基金定投組合是否合理

時間 2022-01-10 15:50:09

1樓:

博時特許價值年初以來,**保持了比較高的**資產配置,在一季度市場整體**的情形下,淨值也有所**。在行業配置層面,重點配置了醫藥類和工程機械、和地產等估值已相對較低的藍籌。建議保持關注。

寶康消費品截止2023年12月31日,該**近三個月回報率為21.64%,在155只混合型**中排第9位,近六個月回報率為21.91%,在150只混合型**中排第11位,近一年回報率為83.

52%,在140只混合型**中排第14位。建議保持關注。

華夏希望c**將保持相對偏低的久期,重點投資於期限較短、信用較好的企業債券,並力圖把握**二級市場波段操作的機會,追求穩定的較高回報。華夏**公司固定收益與權益收益投資能力都較強,**經理管理業績優秀。建議繼續持有。

2樓:

博時特許價值:其業績表現一直很平凡,不建議。可考慮華夏紅利

華夏希望c:債券**不要去做定投,既然是穩健偏進取投資,可以將其換為指數**去定投,建議嘉實300

華寶消費品不錯,適合定投。

定投基金請教,關於定投基金,請教高手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1 這幾年 股比較沉寂,上證50指數當然難有作為了。分紅一是必須有利潤,二是控...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是的做定投可以到工行櫃檯 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一般銀行都 有定投的 不過好像是最少200元 呵呵 你可以去銀行問問 國內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