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中兩款重疾險,大家看看哪個合適。給我老公買的。保障範圍都差不多,都是返還型重疾險

時間 2022-01-10 15: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這兩種保險來比,第一種更合適些。因為提供保障時間長而且每年保費低些。沒有發生賠付的話到期收益也高於第一種。

乙份好的保險計畫需要專業人員的面對面溝通,不是根據自己的感覺來買保險。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對於您提供的資訊 最直觀的一點不好的就是保障時間 一般重疾最好是買終身保障 起碼也要保到7 80歲 不然起不到應有的作用  因為得大病的機率是相當高的 但我們不知道是年輕會得還是年老會得 所以建議您買終身的 對於重疾保險就不要在乎那麼多利益了 我們要的是良好的保障 讓我們在生死關頭有救命的錢 如果為了分紅和返還而買保險 那您的出發思路就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種比較的話,都差不多,保障期間都是20年,發生風險都是賠付15萬。第一種返回的是比第二個多些,但是20年交的保費還多呢所以說保險沒有好壞之分,看哪個適合您 就好,以我的建議的話,這兩個都不適合,買保險保的是一輩子的保障,20年後就沒有保障了,那麼20年後我們就需要保障了嗎?20年前後要發生風險了呢,豈不讓風險鑽了空子。

所以還要從長計議。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購買商業重疾保險如果 一味去比較返還金及分紅金,那麼購買保障險也將失去它的意義,重疾保險注重的是保障範圍,保障年限、隨著年齡的增長有的會身價也就是保額也隨之降低,而有的會隨著年齡而增長,還有不知您先生的年齡是多少?保障20是多少歲,這時候是否會處於高年齡高風險的因素?

保了20年那麼第21年呢?所以重疾建議考慮終身型或是至75至80歲之間。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看保險條款的保險責任,合同的四大要素購成及主要保障範圍都在保險責任裡有很詳細的說明,不要因了小小的不可**的紅利而因小失大。

參考資料:[部落格]解讀保險合同四要素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你很有保險意識,選擇哪款首先要看根據的你綜合情況來定,兩款都是不錯的重疾險,但是我建議既然想要保障,為什麼選擇保險期限是20年啊,你可以讓他時間久點,因為重疾的發生率是50歲以後很高的,你可以考慮一下選擇繳費期短保障是終身的險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的計畫其實就是繳費期在10年和20年的滿期金的區別。主要看產品是否適合你的需求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您側重保障還是收益,如果是保障,按照保險角度來說,應該以年齡為參考選擇終身壽險好一些,因為年齡越大風險的機率越高,20年以後風險會比現在的機率更大。如果是收益,那就可以考慮保障資金的理財險,收益會好一些,這兩款做比較,要是保費不會給生活造成壓力,也結合保險的基本功能,建議前者,另外想說的一點是保險是根據自己側重點來選擇險種,險種沒有好與不好,只有適不適合,乙份適合自己的保險能幫自己真正解決需求與問題才是最好的,讓專業的**人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做計畫,這樣會讓您選擇到理想的險種。祝平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注重了返回,那保費肯定略貴些,同時保障額度也不會太高。同時,滿期後,返回了,保險合同結束了。

那個時候就沒有保障了。15萬的重疾保障,確實不太高。購買保險,保額最好能夠覆蓋家庭責任最重階段所需的保障缺口。

否則,購買到了自認為很好的保險,關鍵時刻卻沒有解決什麼問題。參考資料:[部落格]投保重疾保險的提醒[部落格]美女碩士過勞死亡引起的投保提醒[案例]28歲高階白領的重疾養老保障計畫[案例]40歲女老闆的重疾養老綜合保障計畫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先不要急於選擇產品,根據自身家庭狀況,做好合適的保險規劃更加重要。    目前市場上有報銷型和給付型的。

報銷型的主要是根據具體發票金額予以報銷,不管買多少家的保險,最終以發票金額為限。常見的產品如意外醫療、住院補償醫療,社會醫療,城鎮醫療和農村合作醫療。給付型的主要是根據合同約定,一旦符合要求,就給付,不管辦多少家的(前提是通過保險公司核保,已經承保的)。

常見的如:壽險,意外身故/殘疾燒燙傷,重大疾病,津貼性的住院、手術等。    希望以上建議能夠幫助到您!!

參考資料:[部落格]南京買保險----三口之家如何買保險[部落格]信誠人壽----早期即可賠付的輕型重大疾病[案例]含門診、自費藥報銷的《信誠至佳搭檔全面醫療保障計畫》[案例]每天一元錢,安心伴隨您------綜合意外傷害與醫療保險計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1、產品是要看適合度的,所以要根據客戶情況來定的

2、兩款產品都沒有說明保險責任,不能從利益來看,這樣對客戶不利

3、因為您2款產品指說明了利益,可能您更適合購買理財型產品,20年返還本金的,20年以後的每10年賬戶利益翻倍的產品會更合適您!

11樓:頂級理財網

您好兩個原則。第一,有閒錢就多買點保險。第二,若收入穩定,或者資金**穩定,就多交幾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商業保險條款能否理解。很可能不是業務員說的或表面見到的。商業險是社保的補充購買要謹慎,知道20年後物價水平嗎?

建議買更低費用純保障健康險,你這費用必帶紅,最好考慮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險保費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提高,通常還會拒絕55周歲以上的投保申請,你這2款產品都只保20年,你是打算20年以後花高保費重新投保,還是選擇20年以後的風險全部由自己承擔呢?我的建議是:您應該買份終身保障的產品,年交6500多,交20年,保終身,20年之後的收益達到15w,市面上還是有很多這樣的產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的保險意識非常好,為自己乙份全面的保障是非常必要的,建議先為自己辦理社保或農村合作醫療,這些都是最基本的保障,而且費用低,有了這些保障後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做補充,辦理保險的順序是先意外,醫療,重大疾病,然後是養老金,理財避稅!辦理的商業保險不應該超過家庭收入的15%。不能給生活造成壓力!

可諮詢當地保險**人,也可以點我的qq諮詢,希望我也能為你提供服務!一張保單,一輩子的幸福!參考資料:

[案例]【原創】健康人生--可做養老金的重大疾病保險[案例]【原創】泰康吉祥——返本送息的重大疾病+日額津貼醫療保險[部落格]乙個家庭都需要什麼保險 ?[部落格]揭開泰康人壽「財富人生」熱銷背後的秘密

15樓:保險導購許先生

我為你推薦一款:

交費10年,保障到65歲,保額20萬,65歲後,可領養老金,85歲,歸還所有交費。

當年現金價值:70%左右,最短回本期6年,發生重大疾病賠付後,養老部分不受影響。

問題一:當年的現金價值佔交費總數有多少?30%?70%?80%? 這款產品達70左右

問題二:在交費過程中,幾年能回本?

問題三:如果在保障年限內發生禮賠,帳戶還能有多少錢返還你?

平安人壽保險導購員向您問好

我老公42歲,有醫保社保都是自己繳納,小個體戶,身體不是很好,我想給他買健康險,請問買哪種險適合他!

周大福兩款鑽石吊墜,請大家幫我看看哪價錢更好

一枚鉑金鑽墜的用金量按2克計算,加上工費整個墜託估價在700以內。 看你喜歡大一些還是小一些的,第二個的淨度不錯,鑽也大一些,不過vs和vvs的淨度一般用肉眼很難分辨得出.但值得說的是,這兩款的顏色都稍遜一些,我買的時候也遇到這個問題了.i j和顏色f g的相比起來你就會發現有些發黃不亮.建議你看看...

幫我看看這兩款神舟筆記本哪款好點

樓主你好 我們可以做乙個詳細的比較。首先兩個品牌 asus和thinkpad。乙個是台灣的,乙個是ibm 雖然被中國聯想收購了,但是同時還是ibm的技術支援 所以從技術角度來想,我個人還是稍微傾向thinkpad 華碩的cpu 處理器 是酷睿2 t6670 thinkpad 的cpu是t7100。華...

請大家幫我看下,以下兩款配置,哪款價效比高?哪款玩遊戲更好?謝謝

cpu 至強e3 1230 v2 1300主機板 技嘉 ga b75m d3v 499記憶體 金士頓 4g ddr3 1600 199硬碟 希捷 1tb 7200 439 顯示卡 微星hd7870 hawk 1599電源 臺達電源 smart450 259散熱 玄冰300 99 合計 4394 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