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長期定投的基金下,適合長期定投的基金推薦下

時間 2022-01-10 15: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這樣每月**時就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

但要堅持長期持有,如果你某個月沒有錢定投,那麼還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定投,但如果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自動停止。另外,最好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若**公司分紅,所分的現金,**公司會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省了費用,還可產生複利效益。

南方500、大成300、交銀穩健、興業趨勢、德盛優勢、廣發**公司的大部分**、華安**公司的大部分**等都有後端。

2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紅利、興業社會。

3樓:顧南姚斌

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投資**型**做定投永遠是機會,但有決心堅持到底才能見功效。

長期基金定投買哪只基金好,基金定投買哪只基金好?

個人覺得長期定投 還是以混合型或債券型的比較妥當,型的風險實在太大,感覺不適合定期投入 保本 安全好收益高 說實話,光靠簽到公升級太慢,所以我複製了這一段話遇貼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個經驗 選個好點的 公司 選個好點的 經理 自己定 業績只是過去 投資永遠做的是未來 如果清楚風險問題,可以購買 定...

什麼叫基金定投 什麼叫長期持有

什麼是 定投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定期定額的方式類似於銀行儲蓄的 零存整取 的方式。所謂 定期定額 就是每隔一段固定時間 例如每月25日 以固定的金額 例如500元 投資於同一只開放式 它的最大好處是平均投資成本,避免選時的風險。定期定額的優點 第一,定期投資,積少成多。...

現階段適合做基金定投嗎?什麼情況下適合基金定投

定投還有乙個別稱叫 投資平均法 這個別稱完美突出了定投的核心要義 分批投入 積少成多 攤平成本 降低擇時風險。那麼,現階段適合做 定投嗎?農行定投 怎麼買呢?下面就來為您介紹一下吧!現階段適合做 定投嗎?現階段很合適定投,但是最近一周之內最好觀望為主!定投是一種相對於一次性投資更為簡單的方式。由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