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西餐去哪學,學西餐去哪學好?

時間 2022-01-10 15:50:13

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2樓:蹬氛枚僦

武漢這邊學西餐的地方好像不是蠻多,如果你學西餐是為了就業,建議選擇長期的培訓,一般以1-2年為主;如果你是為了自己創業,那麼你必須具備紮實的基礎知識,包括西餐、日料、壽司、刺身等等,大概學習6個月到1年,學費的話大概一萬多,兩萬多,具體看學習的環境,老師,材料,裝置等等

想在武漢學習的話,可以去江夏那邊的烹飪學校啊,還蠻大的,就在廟山那周圍

3樓:dear志志志

回答學西餐有很多途徑,具體包括:

1、正規的西餐培訓班。國內比較正規的培訓班,如新東方烹飪學校、歐公尺奇西電西餐學校、法國藍帶廚藝培訓班等,在全國很多城市都開設了西餐教學和培訓。考生可以綜合考察各個機構的師資、**、教學環境、就業率等方面來選擇合適自己的培訓機構。

2、去西餐廳學習等。跟培訓學校不同,這裡除了可以學習西餐技術,還可以學習到店鋪管理方法,了解客人的口味、愛好等。從學徒開始做起,邊工作邊學習,不用額外再付學費。

3、找有經驗的老師學習。一對一教授更能有效學到正宗的西餐技術,且有師傅親自培訓,學習的效率會更高。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培訓費用,培訓時間大概是多久。年齡文化標準有嗎

回答您好,就歐公尺奇西電西餐學校為例,學費一年在1.2w左右,短的話只需要幾千元即可。西點培訓主要分為長期、短期,西點長期培訓學制為2年,短期西點培訓則分為1個月、3個月、6個月等不同學制的培訓班。

16-45歲都可以,對於文化沒有要求

更多6條

4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學校有很多,國內國外的都有,主要看你自身的要求。

我認為,首先應該找一家正規的西餐培訓學校。

第二,應該看學校的辦學資質、師資力量、教學環境等等。

第三,如果你對西式正餐很感興趣的話,想要接受系統學習的話,建議最好找有外教的培訓機構。

第四,看你的年齡,年齡小的話,建議還是去接受長期培訓。年齡大,想創就業的話,可以去一家短期培訓機構。

最後,官網調查+實地考察+試聽,最終選擇出適合自己的西餐培訓學校

5樓:上海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隨著國內西餐店鋪的日益增多,西餐已經越來越普及,很多三四線城市的西餐店也如雨後春筍越來越多,那麼西餐好學嗎?去西餐師培訓學校報名怎麼樣呢?

作為乙個西餐初學者,其實選擇西餐師培訓學校是最好的,但是選擇西餐師培訓學校的過程中,就需要找準適合自己的學校!

作為一所專業的西餐師培訓學校,設有西餐料理專業,專業的授課老師和系統的學習計畫可以讓你更快速地掌握知識和技巧,100%實操的課程非常適合零基礎的同學。

關於西餐培訓費用,在同一地區,正規培訓機構的費用基本上差別不大,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些不正規的機構會便宜一些,但是他們基本上都是以理論為主,很少有實際操作,學完之後能不能掌握很難說。

作為專業的西餐師培訓學校,採用情景化教學模式,教室的全套裝置均採用行業內頂級的義大利馬蘭奴(mareno)品牌,使學員在烹飪的過程中更安全、更易掌控,為優質的教學提供了強而有力的保障,100%的實操也能讓同學們快速上手學會專業技能。

學校還特設創就業指導中心,指導老師們為學員提供全系統的,更為完善的創就業幫扶,讓學員們畢業後創就業之路更加順暢。

6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西餐已經普及率很高了,各種價位的西餐廳遍布城市的各個角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持續提高,這個趨勢會越發明顯。所以不論創業還是就業,選擇學西餐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大部分人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只要自己喜歡,肯堅持就行。

7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一所好的學校,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量:(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感興趣可以來學校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

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哦。

9樓:烹飪江蘇新東方

學西餐可以到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品牌學校來學習哦,熱門高薪的技能行業,發展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呢,建議不妨考慮這個的哦~

10樓:福州_新東方

這個可以比較專業的比較正規的烹飪學校來學習哦 西餐的發展不錯的 薪資各方面發展對自己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

11樓:西安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系統學習,基礎打紮實了,這樣未來的路才走的更遠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老牌廚師學校學習,更加正規一點!

1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

14樓:上海歐公尺奇

目前西餐行業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對西餐學習感興趣的話,建議還是要去正規專業的學習,可以多了解一下

15樓:血裡有風的狗仔

看你在**。基本上各個城市都是有類似的機構。

你要自己多留意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在我校學西餐,有中外西餐名廚面對面教學,實踐操作師範演示,傳授從廚心德,不用擔心學不會學不好。

還有80%實操課程的安排,讓學生每天上課都有大量的食材用來練習,學廚師從來都是多學多練,熟能生巧,只有重複的練習才能更好掌握。

而且學校擁有校區環境優美,學校建成了獨立的西餐綜合教學樓,裝置先進,事半功倍。畢業推薦就業,學校承諾本專業學生畢業安排工作,學生學起來無後顧之憂,畢業即到大型商務酒店就業,待遇好,工資高。

1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如今,西餐在國內市場上有著很高的占有率,而且在各類大型餐飲行業都有不少西餐,西餐成為很多年輕人的優選,所以這個行業是非常有發展前景的,要選擇一家好的西餐學校,主要是從資質、口碑、師資、就業創業四方面來看。

最好實地考察,了解學校相關的情況。

18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專案)基地、湖南省餐飲創業示範基地、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外就業就學服務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長沙市社會組織5a級單位、長沙市技能人才培訓定點機構、長沙市社會組織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單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1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想要找到乙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

建議你可以多了解一下,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感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2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現在學西餐的地方有很多,餐廳做學徒,找師傅教你,或者去烹飪學校學習,這些都是方法。有條件的話當然是跟著專業的老師學,一對一教會進步更大,沒有條件的話,建議去廚師學校學習,專業的學校,教的東西也會更靠譜一些,可以選擇自己身邊比較正規專業的學校去諮詢看看。

學西餐去哪學好?

2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我院西餐專業以培養國際西餐主廚、行政廚師長、餐飲職業經理人為目標,專業技術全面、基本功紮實,具備較深西式烹調及西餐餐飲文化造詣,擁有良好職業道德及工作態度,了解廚房管理模式,擁有創業、創新能力的。具備獨立策劃、運營餐飲專案的能力。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2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中國作為世界上的美食大國,面對西餐廚師人才缺口越來越大,從國家到地方**紛紛鼓勵出台相關政策年輕人學習一技之長,而學西餐做廚師成為很多人的選擇之一。如今,雖然很多人已經選擇了從事西餐這個行業,但西餐行業整體狀態仍然是**量趕不上需求量。技術行業一直以穩定聞名,廚師行業作為技能類行業亦是如此。

面對西餐人才緊缺的現狀,不少用人單位都束手無策,紛紛開出高薪招聘西餐廚師。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2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來職業類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想學西餐廚師去哪學,我想學西餐廚師,去哪學合適呢

學廚師更確切來說是有錢途。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乙個月就是兩 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只是做廚師相對比較累,要一直呆在廚房,油煙,還要管著一幫素質不怎麼高的小弟。民以食為天,在接下去的社會我覺得人們將會更加注重身體健康,即飲食健康,做乙個專業的廚師,相信前...

想學習西餐,請問可以去哪學呢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

深圳學西餐去哪好,深圳學西餐去哪比較好?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