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一直在虧,我想停止定投,但不贖回,如何操作

時間 2022-01-10 15:55:09

1樓:學霸說財

**定投不需要擇時且操作簡單,是非常適合新手的投資方式。仍然還是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不賺錢,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頭前先介紹,一門對收入增長很有用的理財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選擇**波動大的比較好。

定投歷來就是平滑**波動的乙個投資的用具,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尤其是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如果想拿到高收入,那就一次性投入。

因此定投的時候要選波動大的**。**有很多種,我還是比較推薦購買波動比較大的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一直在虧,我想停止定投,但不贖回,如何操作?》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途徑乙個是通過該**公司**客服引導,取消繼續定投業務二是登陸該**公司**做修改,適合網上操作的,如果你是在櫃檯辦理定投業務的,這招也不一定好使三是你真得去趟銀行櫃檯直接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處在較低的位置,最好不必停止定投。因為目前可以**的**份額較多,為以後的有效攤低投資成本打下良好的盈利基礎。如果要終止定投,可以在網上銀行按照程式要求停止定投即可。

到銀行櫃檯或者櫃機由銀行工作人員給你終止定投也是很方便的。停止以後可以不必贖回**份額,長期投資即可。這樣要較長的時間才能解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申請投注**單位詢問並解決哦

**定投可以暫時終止,但是不贖回嗎

5樓:武步向前

可以,**定投可以隨時改變定投時間或者投資金額,也可以暫時停止定投,暫時中止不要求贖回,是否贖回由投資者自由決定。

**定投終止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主動終止,另一種是預設終止主動終止:可帶本人證件去銀行辦理終止或在網上銀行和**公司軟體裡選擇**定投的撤銷。

預設終止:一般的**在三次沒有成功扣款的情況下就會預設為終止定投。

**定投的終止不等於贖回,只是不再增加**的份額,之前參與的**若想贖回,仍需做贖回操作。

6樓:星期四的下午

可以的,終止定投不是就贖回了,你可以放一下,視收益情況而決定要不要贖回。建議你把買的**錄入到數公尺**網-我的**裡,系統會每天自動計算你的盈虧,定投也可以管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莫沒有暫時終止之說,終止完全可以,到盯投處撤消就可.將來再定投,可以重新開始.

金定投可終止,可以不贖回.

8樓:顧南姚斌

可以。定投最短一次也行,只要你的帳上沒有錢了,自動中止

9樓:夢裡空游

可以,贖回跟定投終止是兩個操作,你要贖回是贖回的操作,定投終止就是定投終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連續三月扣款不成功,定投業務自動終止。

**定投不贖回止終止

11樓:

你的問題可以再具體一些嗎?

這樣吧,我先簡單說說關於**定投的贖回問題吧!

很多投資者以為贖回時只能將所持有的定投**全部贖回,其實定投的**可以一次性全部贖回,也可選擇部分贖回,或部分轉換。如資金需求的數額小於定投金額,可用多少贖多少,其它份額可繼續持有。

有人認為定投的**贖回後,定投就自動終止了,其實,**即使全部贖回,但之前簽署的投資合同仍有效,只要你的銀行卡內有足夠金額及滿足其它扣款條件,此後銀行仍會定期扣款。所以,客戶如想取消定投計畫,除了贖回**外,還應到銷售網點填寫《定期定額申購終止申請書》,辦理終止定投手續;也可以連續三個月不滿足扣款要求,以此實現自動終止定投業務。

投資者有時會因為忘記提前存款、工資發放延誤及數額減少等因素,造成**定投無法正常扣款,這時有的投資者認為這是自己違約,定投就失效了。其實,部分**公司和銀行規定,如當日法定交易時間投資人的資金賬戶餘額不足,銀行系統會自動於次日繼續扣款直到月末,並按實際扣款當日**份額淨值計算確認份額。所以,當月扣款不成功也不要緊,只要盡快在賬戶記憶體錢(三個月內)就可繼續參加定投。

不知道以上解釋可不可以幫您?還有什麼疑問歡迎回帖!

12樓:賽先生

1. 贖回時按贖回的那天淨值算。

2. 您可以不贖回,只是取消定投。

3. 您隨時可以贖回,取消定投後就不扣款了。

4. 定期定額是一種比較靈活的投資方式。雖然您在辦理定投協議時約定了一定年限,但這個年限只是與您簽約的機構主動為您扣款投資的期限。

在這個期限內您若需要用錢,即可贖回您已申購到的份額,無需付違約費。若您決定改變您的投資方式,也可與原簽約機構辦理定期定額業務的終止。

5. 關於定投扣款,各個銀行的規定是不一樣的:

(交行)當你有個月帳裡沒錢時,當期定期定額申購申請失敗,即使扣款日後賬戶內有足夠餘額,當期也不再補扣,如連續三期申請失敗,該定期定額申購申請自動終止。

(工行)**定投扣款時間如下:

(1)在**交易時間內簽訂**定投何時扣款?

如協議當日生效,且餘額充足,則當時扣款(餘額不足則延遲扣款)。

(2)在非**交易時間的15:01-24:00簽訂**定投何時扣款?

如協議當日生效,則下個**交易日進行扣款、申購。

(3)如果設定了參加定投時間,且該天不是簽訂當天,何時扣款?

協議生效日的下個**交易日進行扣款、申購。

**定投首次生效可由您選擇扣款時間,生效次月起每月第乙個工作日自動扣款。

定投要求賬戶內留夠餘額。代銷銀行對定投的規定不一,扣款日不盡相同,要提防資金不足造成的定投失敗或被終止。

比如交行和建行,在約定日子或遇到節假日順延後的劃款日,如果賬戶餘額不足扣款不成功,就算違約一次,連續3個月劃賬不成功,將自動終止該定投計畫。

工行則不同,定投業務一般在每月的第乙個交易日劃賬,如果餘額不足,系統會自動掃瞄,在規定的月份中不管哪一天,只要賬戶裡資金足額,扣款都會自動進行。同樣要注意,連續3個月沒劃成功即違約3次,該投資計畫就會被終止。所以要保證帳戶有錢。

根據工商銀行的相關公告,定投規則如下:

1、不指定具體扣款日期,一般扣款日期為當月的第乙個交易日;

2、客戶當天15:00點前辦理定投,當天扣款,15:00點後辦理定投的,次日扣款;

3、如當日法定交易時間內投資人指定的資金賬戶餘額不足,銀行系統會自動於次日繼續扣款,並按實際扣款當日**份額淨值計算確認份額;

4、扣款賬戶餘額不足,違約次數達到三次,系統將自動終止投資人的**定投業務;

另外,投資者應該了解違約的計算規則:若投資人本期內的資金賬戶餘額不足,則本期扣款申購不成功,違約次數加一。在下一期次內,系統不僅要補扣上期申購款,還要扣取本期申購款,若補扣申購和本期扣款申購兩者都成功,違約次數減一;若補扣申購成功且本期扣款申購不成功,違約次數不變;若補扣申購和本期扣款申購兩者都不成功,違約次數再加一;依此類推

13樓:鏢行之天下

你大概問得是**定投中止而不贖回行吧?完全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不贖回只終止是可以的,

你可以在**上選擇你的操作,

也可以撥打你**所在銀行的自動語音**修改(如果可以),還可以選擇在你所申請**的銀行櫃檯辦理。

15樓:愛運動的小妮

投資者定投一段時間後不想贖回也不想繼續定投,可以通過以下三招方式取消。

投資人提前終止**定投有三種方式:1、投資人到原開辦**定投的銷售機構辦理相關手續;2、登入**官網,在定投一欄選擇需要終止的定投**進行操作取消即可;3、通常情況下,投資人只要於定投期間保持指定的扣款賬戶內資金不足,造成扣款不成功,扣款失敗總次數達到規定次數時,系統將自動終止投資人的**定投業務。

農行基金定投這幾個月怎麼一直都在虧啊後面會不會漲哦

定投主要是強調長期堅持下來複利投資的重要性,假設你從20歲開始投資,以平均年投資回報率12 計算,那你投入的本金在26歲時候左右就可以翻倍,以平均年投資回報率24 計算,那麼23歲時本金就能翻倍,但遇到不好的 投資回報率為3 接近銀行存款利率 那麼就需要到到44歲時本金才能翻倍。定投的好處在於平抑風...

不是說黃金保值嗎?為什麼我買了黃金一直在虧錢?總感覺我被騙了

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是的呀,相對來說 保值的話是說他整體價值是不變的,相對其他東西來說它的整體 是不變的,所以說 保值。如果說你買到 在虧錢的話,說明整體都在下降,並不是你的 價值在降低。 相對來說是比較保值的,你買了 一直在虧錢,那是因為現在很多人不想要 了,所以就這樣跌價了會 生活需要微微一笑 ...

有點事一直在我心裡想不開,想請教大家點評。我跟我女朋友在高三

程老師心理 不回去,踹了吧。麻雀和鷹注定不是一路的,別為了她狹窄的小農意識帶低了你,有心的人可救,不知死活的人由她去吧!抱歉我說重了,很少這樣說話,因為生活目前,即便她的挫折在她天那麼大,都是她自己需要扛起來的,別把你自己搭進去了,不值得。乙個二甲的工作多難弄,看來她得到太容易了。 個人認為,你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