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基金定投這幾個月怎麼一直都在虧啊後面會不會漲哦

時間 2022-08-31 08: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主要是強調長期堅持下來複利投資的重要性,假設你從20歲開始投資,以平均年投資回報率12%計算,那你投入的本金在26歲時候左右就可以翻倍,以平均年投資回報率24%計算,那麼23歲時本金就能翻倍,但遇到不好的**,投資回報率為3%(接近銀行存款利率),那麼就需要到到44歲時本金才能翻倍。**定投的好處在於平抑風險,免除了擇時的煩惱,同時也算是強制儲蓄,可以養成較好的投資習慣。

定投的缺點和所有投資專案一樣,同樣是存在風險的,同時收益率也很難達到宣傳單裡的數額。比如您所買的這兩隻**,目前都在虧本,其實今年的**不好,不僅是這兩隻,**營銷人員總是給你描繪最美好的藍圖,可是現實生活中,很多**是虧損的,今年以來的****就沒有乙隻獲得正收益。

不過現在的虧損是賬面虧頓,就是還沒有成為實實在在的虧損,你要是這時賣了,那就是真的虧損了。按照目前的整體市盈率來講,已經是很低的位置了,這幾點**一直在低位整理,已經接近2300點,算是歷史新低了,這個時候一定要挺住,等到明年好的**到來,你的**才會顯示出投資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虧損,不只是農行**,絕大多數在**型和混合型**都在虧損.原因很簡單:**在**.

從目前國內外的經濟形勢分析,**在短時間內不可能走牛.現在買**,風險大於機遇.賠錢可能性大,所以暫觀望為好,別著急買進或定投.已定投的可以停止定投.

3樓:數公尺**網小桑

您好。**投資和**投資一樣,都會存在投資風險。

最近****我想您應該知道,不停地在下探中。那相應的,基本上**也肯定會跌。

具體後期是否會**,這個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只是時間的問題。基本上****好了,**也不會差到**去了。

如果你可以等待,那就放著。而且你是定投,你可以選擇轉化定投方式或金額,以控制風險。謝謝。

4樓:一日千里來

只要堅持長期持有,相信會漲的

懂的人回答,**定投了幾個月怎麼一直虧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就是**小年,整體下滑,絕大多數**也是一樣虧。但此時正是定投的好時候,越虧約多買,雖然在虧,只要這只**不黃、**一旦**,就是你高興的時候。

6樓:0_雪精靈

**漲**就會漲。

**定投本身就是長線投資,所以不要急,有低谷才會有高漲。

我的**定投,一直都在漲怎麼辦?可是我是剛定投兩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掙錢了,是好事啊。我想,你可能在想還需不需要跟進,繼續做定投了。沒有人知道**會漲到多少點,同樣,也不知道會跌到那個山底。

既然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准,那就讓時間去做主吧。不知我想的對不對,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那個**,是主動的還是被動型**,收益情況如何。可根據實際情況設定止盈目標

9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每月的投入不是固定的麼?還是淨值漲呀?那不是好事麼?

我買的**定投,這幾個月都有扣費,但是總的**帳戶的資金還是沒動,跟前幾個月的錢一樣,是怎麼回事呢? 10

10樓:日月明志

你說的資金賬戶沒有增加是什麼意思?資金賬戶扣了錢買成**了,怎麼會資本增加?你查詢一下你的**賬戶,應該是**賬戶裡的**數量增加了!

資金賬戶月月扣錢月月少,資金不可能增加!等你把**贖回時,資金才會返回到你的資金賬戶裡!

如果**賬戶裡沒有**,請確認:

1、買**的渠道是否合法;

2、你查詢的內容是否正確。

11樓:康巨集理財顧問

你買的是**的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登入**公司**查詢。

農業銀行**定投最多會虧多少?假如一月定投三百低限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估計誰也給不到明確答案。只能告訴你長期來看波動越大的**收益率越高,但短期內有虧錢的風險,至於虧多少不好說。另外也要看你定投的起始位置,假如是熊市開始定投,熊市持續時間越長到牛市你會收益越高,因為在低位你有足夠的份額。

對於投資金額不同的**會不同,也有最低100的。

你要了解**的分類,**按大類分為四大類,從風險大小排序如下:**型**-混合型**-債券型**-貨幣型**。

其中**型**風險最大,分為主動型和被動型,被動型****通常就是我們所說的指數**,只是各個**所跟蹤的指數不同而已,跟這個**所跟蹤的指數基本走勢一致。主動型****通常收益就要看**經理的水平以及市場大環境。****通常**在80%以上,這個是**合同規定的。

**好時每年收益可以100%以上,如2023年;熊市也虧的比較厲害,有些會虧50%以上,比如2023年。此類**合定投。

混合型**:也有很多不同的種類,通常是指**比較靈活的**,風險相對****要小一點,主要收益也是要看**經理的水平,有時收益也會超過****。此類**也適合定投。

債券**:此類**主要是投資國債、企業債,風險相對小一點,通常年收益預期10%以內,有時也會虧錢,但相對虧的少,不適合定投。

貨幣**:此類**類似於定期的收益但可以靈活支取,不收手續費。預期收益超過1年定期就行,也不會虧錢。此類**不合定投。

綜上所講,****和混合**是比較合定投的,牛市中定投反而收益不高,牛市中適合一次性投入,如果害怕風險就分幾批投入。而熊市來了反而更適合定投,這樣你的成本會越來越低,下波牛市來的時候就是收穫的時候。比如有些人在2023年6000點以上的時候定投,到了2023年指數才3000出頭就回本了,這也就是定投的魅力,用市場的波動來化解單次投資的風險,非常適合有穩定收入的人投資。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同時也希望能幫助到其他的人!

**定投怎麼一直虧啊

14樓:

首先,給你分析一下,你買的這些**都是風險比較高的指數型**,今年****的比較厲害,現正處於整理階段,指數**的特點是被動跟蹤**指數。

你可以每月減少不份投入份額,減少損失,也是一種方法,但建議你一定堅持定投下去,市場是會好起來的,要有信心!

其實,給你些建議:建議你在配置**組合時,有乙隻指數型**就可以了,其他可以選擇一些混合型或**型,這樣可以優勢互補,規避風險。

如:**型:興業社會、混合型:華夏紅利等

祝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搖籃。今夜裡有你,真好!今夜裡有你,最亮的那一顆。月亮和星星都是你的背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是了 因為你的**是**型** 也就是說定投的錢大部是用於**了 而現在****很低 所以我們定投的錢也就被賠進去了 所以淨值會很低 如果這些錢暫時沒別的用處 建議長期持有 我就計畫十年後再贖回

17樓:顧南姚斌

**一直在**。堅持。**重在長期投資

18樓:

從乙個牛熊週期來看,主動管理型**的60%的業績要強於指數型**,從這點上來說,定投主動管理型**獲取超過定投指數型**收益的概率要大。主動管理型**的**經理變動較為頻繁,**經理變動後對**須重新審視。指數型**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但須在市場高位時中止定投贖回,否則隨著定投時間長,投入資金大,市場**對指數型**的殺傷力更大。

19樓:學霸說財

**定投對時間沒有要求,而且不複雜,新手操作也是沒有任何壓力的。但是有一些小夥伴會這樣說到,**定投並沒有賺錢,那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首先先列舉一門對增長收入較有用的理財課程,再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飛快進步: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選擇**波動大的比較好。

定投本來就是平滑**波動的投資工具,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尤其是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賺的多的要數一次性投入。

所以要選擇波動大的**產品進行投入。**的種類特別多,我建議購買波動大的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定投怎麼一直虧啊》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關於農行**定投的幾個問題 20

20樓:**寶

銀行的"**定投"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產品的理財方法。**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如何波動都會定期**固定金額的**,當**淨值走高時,買進的份額數較少;而在**淨值走低時,買進的份額較多,即自動形成了逢高減籌、逢低加碼的投資方式。

定投首選指數型**,因為它較少受到人為因素干擾,只是被動的跟蹤指數,在中國經濟長期增長的情況下,長期定投必然獲得較好收益。而主動型**則受**經理影響較大,且目前我國主動型**業績在持續性方面並不理想,往往前一年的冠軍,第二年則表現不佳,更換**經理也可能引起業績波動,因此長期持有的話,選擇指數型**較好。若有****指數型**當是首選。

國外經驗表明,從長期來看,指數**的表現強於大多數主動型****,是長期投資的首選品種之一。據美國市場統計,2023年以來,指數**平均業績表現超過七成以上的主動型**。

因此我建議你主要定投指數**,這樣長期來看收益會比較高!

易方達上證50**是增強型指數型****,投資風格是**平衡型**。該**屬高風險、高收益品種,符合指數型**的風險收益特徵。

**經理林飛除了擔任上證50**經理之外該**經理還擔任了指數**深證100etf的**經理,作為指數型**的**經理,其具有較強的指數跟蹤能力和主動管理能力。2023年1季報**經理表示,50指數**將繼續在嚴格控制**相對基準指數的跟蹤誤差等偏離風險的前提下,根據對市場結構性變化的判斷,對投資組合做適度的優化和增強,力爭獲得超越指數的投資收益,追求長期資本增值。

易方達管理公司是國內市場上的品牌**公司之一,具有優異的運作業績和良好的市場形象。公司目前的資產管理規模達到了1374億元,旗下囊括了12只權益類**和6只固定收益類**。今年以來公司權益類**淨值排名出現了較大分化,整體業績有一定下滑,但長遠看公司中長期投資實力仍較強。

上證50etf:上證50指數由上海**交易所編制,於2023年1月2正式發布,指數簡稱為上證50,指數**000016,基日為2023年12月31日,基點為1000點。上證50指數是根據科學客觀的方法,挑選上海**市場規模大、流動性好的最具代表性的50只**組成樣本股,以綜合反映上海**市場最具市場影響力的一批優質**企業的整體狀況。

華夏中小板:華夏中小板etf的標的指數為深圳交易所編制並發布的中小企業板**指數,主要投資於標的指數成份股、備選成份股。為更好地實現投資目標,還可少量投資於新股、債券及相關法規允許投資的其他金融工具。

基金一直在虧,我想停止定投,但不贖回,如何操作

定投不需要擇時且操作簡單,是非常適合新手的投資方式。仍然還是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不賺錢,是因為你掉入了 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 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開頭前先介紹,一門對收入增長很有用的理財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 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三...

我的牡丹鸚鵡昨天死了,好傷心。上幾個月一直沒拉過稀,上個星期清洗鳥籠,用冷水潑濕了它,它就拉好多

可樂裡的薄荷糖 沒其它問題,淋水的嫌疑就很大了,鳥很怕突然淋水和溫度變化太快,鳥自己洗澡也不是乙個猛子扎水裡,的一點點來的。鳥類寵物是很脆弱的,疏忽一下會要命,防雨淋,防暴曬,食物要新鮮,飲水每天換新的,食物盒要勤清洗,刷籠子不要用有毒的清洗劑,鳥炸毛就是一級警報,必須找到原因,遲了就不行了。如果你...

有幾個月時間大便一直不成形,每天早上要大便2到3次

你的問題吸引專家來了.我們這這出生小汼就不蝦說了 美美愛吃肉肉 腸炎!吃點腸炎寧就好,按說明吃! 喝點適量的白酒吧,那樣應該有效!每天早上拉肚子連續2次大便不成形,如何調理 有沒有腹脹的感覺啊,可能是慢性腸炎,肚子疼了要馬上上廁所不然就難受,我以前也是這樣在老家買了中藥,吃了幾天就好了,我都拉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