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去愛人那麼的辛苦,女人為什麼那麼難懂,誰有高招

時間 2022-08-31 08: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人難找 估計是你太笨!!!!!!!!!

告訴你啊 不管你歲數是多大,長的好壞,有沒有錢,有沒有背景,學歷是多高 你要是想找女朋友 教你!

1要多出去。記住美女是不會來家裡找你的!

2要多說話。溫柔內向的美女是不會主動和你搭訕的(除了妓)

3要懂幽默。如果你總是等著別人問你一句你說一句或是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逗別人樂 神經病都不願意理你!

4要有些才。你即便你只懂吃或是玩,只要你搭訕時都能說的很專業,美女都會目不轉睛的聽!

5要有主見。美女喜歡的男人,不是娘們兒,別動不動嘴上總掛一些:我怎麼都行 聽你的! 連上處了笑容別的表情沒有!(和賣笑似的)

6要學會壞。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個是至理名言 你要是老實巴交 估計美女的手你都碰不上!(美女是不會主動把手和嘴給你的!)

上面的你要是都學會了 估計什麼樣的女朋友你都搞的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愛的是乙個人嘛! 不辛苦能叫愛嗎?

女人什麼都好懂!

出了她的心!

3樓:

要愛就要受點累,難懂是因為當局者迷,高招嘛,有一句話,女人說話在大多數情況下是反著的,其餘的就要看你的情商了

愛人為什麼那麼辛苦,愛乙個人為什麼那麼辛苦?

每個人都是自戀的,都是想有回報的,愛,是一種付出,付出都會心累,體累,所以會辛苦,而且有時付出後還沒有結果,就會更加失落。愛情是雙方的付出,但雙方付出的時間點和量可能是不同的,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是患得患失的,心理可能要逐漸找到一種平衡。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

愛人為什麼那麼辛苦,愛乙個人為什麼那麼辛苦

看你怎麼去愛了 太愛乙個人,會被她牽著鼻子走,如被魔杖點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己。從此,你沒有了自己的思想,沒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她為中心,跟著她在一起時,你就是整個世界 不能跟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她。太愛乙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她,慢慢的,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她的付出,甚至會覺得你很煩,太沒個...

人為什麼要活的那麼辛苦呢?人活著為什麼這麼辛苦

為了有個穩定的生活。生活阿生活,無奈阿無奈。人活著為什麼這麼辛苦 1.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但也帶來了更多的競爭。在現代社會,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工作中,人們都面臨著巨大的競爭壓力。許多人不得不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更好地發展自己的事業。這導致很多人長期處於高度緊張狀態,容易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