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為什麼那麼辛苦,愛乙個人為什麼那麼辛苦?

時間 2022-03-31 07:25:17

1樓:睡大覺

每個人都是自戀的,都是想有回報的,愛,是一種付出,付出都會心累,體累,所以會辛苦,而且有時付出後還沒有結果,就會更加失落。愛情是雙方的付出,但雙方付出的時間點和量可能是不同的,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是患得患失的,心理可能要逐漸找到一種平衡。

2樓:碎夢一生何求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 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 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 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 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 希望你幸福快樂....!!

3樓:趙丹塵

因為愛乙個人是一輩子的事,而且要對對方付出,當然辛苦。

4樓:束戎戎

你要是真愛乙個人,就想過後果吧,真愛,是一定要付出的,因為愛是偉大的,愛她(他)不是要給她(他)最好的,要給最喜歡的,如果你覺得辛苦,那為什麼還要愛呢,不如結束,真愛她(他)就應不怕辛苦啊,這才叫愛呢!

5樓:

愛乙個人為什麼那麼痛苦。那是因為你愛錯人了,

愛對乙個人那是一種幸福和享受。如果,你覺得痛苦的話,

就離開他吧,去尋找讓你幸福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辛苦,說明時刻未到,她對你不感冒

或者她不值得你愛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不愛,不然沒有不幸苦,因為愛乙個人要付出感情的

8樓:啪多了會懷孕

因為你一方面付出的太多

9樓:微微芙笑

因為可能只是你自作多情

1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愛他不知道他是否愛你

11樓:問天新

這樣的愛才彌足珍貴吧

愛人為什麼那麼辛苦,愛乙個人為什麼那麼辛苦

看你怎麼去愛了 太愛乙個人,會被她牽著鼻子走,如被魔杖點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己。從此,你沒有了自己的思想,沒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她為中心,跟著她在一起時,你就是整個世界 不能跟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她。太愛乙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她,慢慢的,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她的付出,甚至會覺得你很煩,太沒個...

愛人為什麼那麼困難,愛乙個人為什麼那麼困難

是的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

愛人為什麼那麼難,愛乙個人為什麼那麼難?

為什麼愛個人那麼難,因為愛就是等於付出,能不難嗎!但是妹妹,你還沒開始愛呢,只是想著也許會愛上他,然後考慮他和自己的條件是否合適,才發現年齡上是個大問題 但是男比女大不是問題的,成熟的男人更會心疼人,更會體貼自己的愛人,這是因為他們經歷的事情多了,懂得的珍惜而已,這是優點絕不是缺點 所以,如果他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