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人為什麼這麼難

時間 2022-12-02 14: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相信愛情。不要去這麼覺得,因為這樣會讓你更快的失去她,信不信由你,如果她不再愛你了,你越對她不放心,她會越覺得你很煩,和你分手的更快。但是如果你一直堅信你們會長久的,相信她,說不定你們能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另外,想想她以前為什麼會選擇你,為什麼不去選擇其他帥哥,這裡面一定有她自己的原因,既然她選擇了你,肯定是因為你有你的優勢,而且在這方面的優勢另她非常滿意,所以既然你們已經確立關係了,就要相信她,也相信你自己。

還有,愛情不是成天擔心就可以擔心出來的,你也應該給她適當的自由,不過有乙個度,我也不知道這個度是多少,《讀者》上說能得到愛人60%的愛就是真正的愛情,剩下的40%是給愛人和自己一些自己的空間,她也有自己的圈子,你也有你自己的圈子,都放寬一些對雙方都好。可是《讀者》上又說最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最好能天天在一起,最好不要分開兩地,因為距離產生美有一定時間過後距離就會產生反作用。

好了我就說這麼多了,還是那句話:相信愛情,相信自己。

2樓:網友

愛是美好的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不應該懷疑對方,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那這根本不是什麼障礙,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等再你們長大自然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去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愛就是個複雜的東西。

愛人為什麼那麼難,愛乙個人為什麼那麼難?

為什麼愛個人那麼難,因為愛就是等於付出,能不難嗎!但是妹妹,你還沒開始愛呢,只是想著也許會愛上他,然後考慮他和自己的條件是否合適,才發現年齡上是個大問題 但是男比女大不是問題的,成熟的男人更會心疼人,更會體貼自己的愛人,這是因為他們經歷的事情多了,懂得的珍惜而已,這是優點絕不是缺點 所以,如果他真的...

愛為什麼這麼難,愛乙個為什麼這麼難?

愛乙個人不難的話,也許就不是真愛了,不經歷難的愛情是不長久的 真正愛乙個自己愛的人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難了,而是淡淡的幸福 說到底,愛僅僅是一種感覺,是在擁有的時候讓我們快樂,失去的時候讓我們痛苦的感覺。沒有了感覺也就不會有愛。愛是一種感覺,用任何的東西來修飾它 用任何的語言來裝飾它都不恰當因為它是...

愛為什麼這麼難,愛乙個為什麼這麼難

愛另外乙個人當然不會像愛自己那麼容易 二個人在一起當然要體諒對方 為對方改變,還要關心對方 有時候自己不高興也要為對方著想 有難的時候也有幸福的時候吧 都是成比例的 給我一杯香濃的咖啡 我要說出心中所有的愛 給我一段浪漫的樂曲 我要舞出心中所的柔情意 無論夜色闌珊 雨中漫步 只是前塵舊夢 只因為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