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人,為什麼這麼痛苦,思念乙個人,為什麼這麼痛苦?

時間 2021-05-04 17:36:58

1樓:林微初雨

因為你在乎那個人,在你的思念中,他的好就更加放大,忘記了曾經有過的不愉快。

會思念就說明現在周圍的環境不能讓你感到心安,融入。把精力投入到自己喜歡的事業中就會好過了一些。

或者想一想對方也是如此的思念著你,就會感到甜蜜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似乎擁有了那種刻苦銘心的愛,但還是沒有到比較高的境界!你對她的愛似乎只是一種依賴,但是你所描述的思念卻又是那麼的誇張,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呢!因為思念所以痛苦,我猜測你有一點點害怕,害怕失去吧!

再高乙個層次的愛,應該是彼此信任的,你可以堅信你們相愛,不會有任何意外,即使思念,那也是甜甜的回憶,也許帶點酸,但是你應該感到幸福。因為思念她,所以很開心幸福啦!因為思念所以痛苦還有另一種可能性,那就是你的私心吧!

舉個例子,你這是愛情,我舉個友情的例子吧!我以前有乙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和她在一起我很快樂,但每次思念起她我就很煩惱,我喜歡她只屬於我,而不要有太多的朋友圈,我希望她除了個人時間每一分每一秒都給我,看到她和其它朋友玩我就很不爽,有時思念起她會擔心她的心中不再把我當她最好的朋友,而是被別人取而代之,結果有些悲慘,我們因不和而絕交,從此互相無視對方。因為我的私心而失去了一段友誼,雖然她也有過錯,但是我的私心起了決定性的作用...

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的話,你一定要小心啊! 講一講好的吧!因思念而痛苦說明你愛她咯!

不必太悲哀...

思念人很痛苦怎麼辦,思念一個人很痛苦怎麼辦

沐浴的黎明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默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喔,想你到無法呼吸 這種經歷我也有,你現在的狀態就是無聊,空虛,寂寞,需要一個你看著比較順眼的人來陪你做這一段艱難的路,然後用其他的事情忘了他。也許你一直忘不了,越想忘越忘不了,但是你又很難受很...

思念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蘇子噢 重新找到精神的寄託 思念乙個人忘掉不易,主要是由自己的精神暗示左右的,就像睡眠一樣,你越是想睡,就越睡不著,因為你的關注焦點是在如何睡眠上,而不是睡眠本身。所以得從思念的人焦點中將自己拉出來,來重新找乙個來寄託 比如自己的愛好 聽 看書 打球或者找朋友聊天都是可行的。最好投入到學業或事業中去...

思念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啊,思念一個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啊

羈旅驛路 真正思念到極致的感覺,是逃避,是平靜,是面不改色但內心已經波濤洶湧,是打死我都不會承認我很想你。普通的想念,或許可以去尋找,去追逐,去挽回,去等待,可真正到了極致的思念,就是那麼不甘心,日日夜夜都在後悔,卻知道再無機會。真有真正徹底失去過的人,才會明白這種感覺。很多人的成長都是一瞬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