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人那麼痛苦,為什麼想乙個人那麼痛苦

時間 2022-03-09 21:15:11

1樓:猴儷諑

時間可以沖淡, 但是不可以忘掉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他(她),說明他(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 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

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乙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不會是毫無意義的。一切可以面對,我們才能平靜,並且面對以後的生活。

曾經的記憶我還會記得,只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因為疼痛我們才能成長,這些聽來浮誇,但只有自己走過來再回頭望才會了解。 不要刻意忘卻,勇敢面對,並且珍惜人生的這段經歷。 祝:

祝你以後幸福快樂! *-*

2樓:蒼井空

慢慢忘記。我以前也認為不可能放下了,可是回頭看看,時間 給了我很好的回答,我已經可以坦然面對這些,雖然心底還有些**漣漪,但已清楚自己的處身何方。忘記乙個人不會很快就忘記的,需要時間的消磨,慢慢去忘記,然後你就會感覺原來一切真的可以做到的,忘記乙個人很簡單。

不要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思念上,那麼你將無法自拔的被思念吞噬,學會放開、鬆手、放下,然後一切就很完美了。祝你好運

3樓:江湖做任務

因為想念她一定是沒法看見她,可是又很愛她,所以痛苦

為什麼愛人那麼累,那麼痛苦,為什麼愛乙個人那麼累,那麼痛苦?

為什麼不打算去孤兒院領養個孩子,其實可以嘗試和他商量,孩子是愛的結晶愛的延續,你倆領養個還不大的孩子就當自己孩子養不是也可以繼續過日子嗎?為什麼非要找個離異有孩子的呀,他是愛你還是只是把你當繁衍後代的機器?你們可以商量一下,試管很貴的,而且成功率真的很低很低的 我感覺樓上說的對 領養乙個也可以啊 依...

為什麼思念乙個人,總是那麼痛苦?

其實,熱戀中的愛人,即使沒有空間距離,還是會非常想念,只想粘在愛人的身邊。只是,空間的距離給人更多的想念,難解的想念。這就是生活,就是真真實實的愛情。你們的愛情,在現在,就是這個滋味。思念,可以思念,是一種幸福,不是嗎?人生有好多感覺,每一種真切的感覺,都是自己最寶貴的財富。所以,無論是在一起還是分...

為什麼想人會想到哭,為什麼想一個人會想到哭?

因為太思念了。因為太想了!真的太想了,好多委屈都在想一個人的時候爆發。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感覺,你想他沒有任何理由的想他,但是卻不能再找他,也沒有理由找他。想到哭是因為你想這個人,自己卻無能為力無法改變現狀。大概就是一想到這個人,心就會抽的疼,然後眼淚不自覺地湧了出來。怕他不出現,又怕他出現發現我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