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人那麼累,那麼痛苦,為什麼愛乙個人那麼累,那麼痛苦?

時間 2022-03-27 16:26:0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打算去孤兒院領養個孩子,其實可以嘗試和他商量,孩子是愛的結晶愛的延續,你倆領養個還不大的孩子就當自己孩子養不是也可以繼續過日子嗎? 為什麼非要找個離異有孩子的呀,他是愛你還是只是把你當繁衍後代的機器?

你們可以商量一下,試管很貴的,而且成功率真的很低很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樓上說的對 領養乙個也可以啊

3樓:

依我看還是領養乙個比較好,但是他又不肯那我也沒轍了!

很愛乙個人,但真的很累,很痛苦,怎麼辦?

4樓:緱淑蘭印醜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思維模式上男人和女人

本就有著天生的區別,很多時候男人不會太注重細節,或許對自己女友的細微表現並不是很在意,然而這些小小的變化往往卻是女人對男人的一種暗示,女人通過這些細微表現來暗示男人:我需要關心,或者我需要安慰。然而男人天生就不懂女人的心,尤其在現在這種壓力很大的生活中更是忽略了對女友內心的了解,打**多數也是以在工作或是在加班之類的為答覆,然而女人最不願意聽的也就是這個,這樣女人會認為男人對自己的不關心,或是認為男人對自己有些冷淡、冷漠。

其實將心比心,女人固然有些缺乏安全感,然而男人也怕自己的女友太過粘人,尤其是男人在忙於工作的時候,你越是粘著他,他反而越是反感。其實男人都期望自己的妻子是賢惠的,是善解人意的,倘若你能體會到男人的煩惱,你也就不會再計較他對你冷淡,因為對於男人來說,現實中的生活畢竟不同於電影裡,有浪漫,又溫馨。

總的來說,對於你的煩惱其實就是在於沒有相互的理解,一段好的婚姻不只是一方的事,而是雙方都有義務來理解和尊重對方,讓彼此都能保留一點自己的私人空間是最好的,正所謂新疏遠近嘛。

6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

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他快點結婚,只說明你覺得你對不起他,你又恨害怕他交女朋友,說明你還愛著他,或許這些你都懂的,你現在不要太急,男孩一般都愛面子,你可以主動給他發簡訊say sorry問他還能不能做盆友,如果他答應了,那你就成功了一半,說明他還對你有感情,如果他很快給你回簡訊了,說明他很緊張你,等你們關係恢復正常,約他出來,單面問他(不要語氣太急)清楚,如果他不會簡訊,那基本可能很小,因為這麼久了,他該生氣的話都過氣了,但2,3 個月為免太長了吧,因為他性格不夠開朗豪爽,所以不回應你也不能證明什麼,所以,快點行動吧

順便說一下,麻煩這麼大的事,給點賞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男朋友,他總是在忙自己的事,我渴望他的關心呵護,但他似乎毫無知覺,有時我會傷心流淚,他看到了也不明白我為何流淚,還問你怎麼了,為什麼哭?那時我很心痛,連我為什麼哭都不知道我還有什麼解釋的,但我還是告訴了他我為什麼哭,告訴他我等了有他多長時間,我是多麼渴望他關心我、、、、、這些小事憋的時間長了就會產生大的誤會,他會認為你總是隱瞞什麼,誤會越來越大,想要溝通就自己主動說出來。你如果真的珍惜這份愛情就主動去和他說你還愛著他,一直等著他,告訴他你之前說分手的原因並問他到底還愛不愛你,如果他堅定的告訴你他就不愛了,那這種男人也沒有什麼可等待了,他的天長地久也不會真實,如果他還喜歡著你只是生之前的氣,那你們大可重新來過。

再重新談一次戀愛,這樣也會加深你們的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想,有的時候,是不是應該給彼此一點空間,讓彼此都自由一下,畢竟,每個人都得有自己的圈子啊!兩個人既然相愛了,就應該相信彼此,讓他們有自己的時間.

愛乙個人為什麼很痛苦?

10樓:行從蓉魚慕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1樓:東郭聽李啟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12樓:宿孝公雁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13樓:令玉蘭鐘嬋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14樓:項綺玉渾赫

其實也許並不是她對你忽冷忽熱、只是你心理一直在想著她、而她對你又不是一直那麼好是你就覺得她對你冷、心理有些小小抱怨、她肯定有你喜歡的地方、如果沒猜錯她的長相你應該覺得狠漂亮吧、呵呵、不要多想只是你想擁有她、一直用想相中的她和現實中的她做比較、而你想象中的她對你是很好的、而現實沒有、所以有些小小不適應、、、昏昏回答

15樓:濮陽千山平定

喜歡是高興快樂的.可是愛情是痛苦的,誰也玩不起愛情的遊戲.一旦輸了,留在心裡的是美無法抹去的傷痕.

愛過以後在忘記他,太痛苦了

愛情中存在欺騙.

但我認為只有經歷痛苦,時間的考驗,愛情才會長久.

朋友,加油,祝福你

16樓:桐魁毋晏

痛苦是因為你真的愛了,對你所愛的人的一舉一動都想知道,可有的時候事情並不是那麼美好,有了挫折才會更加珍惜,有了痛苦才更加明白當中的好,不管怎樣都不只是只有痛苦而已

17樓:

因為對方不愛你,有些東西該放手就該放手

18樓:是誰

沒有痛苦 怎麼能突顯你的幸福呢 越痛苦證明你愛的越深

19樓:罒黯星馳丶

因為你的心只有一半是你的

20樓:寒晗師賢淑

愛之深,情之切。愛人可以選擇方法,他如果同樣愛你,你何來痛苦,他如果不愛你,你就算在付出,又有什麼用,凡事想開點,利弊,都是相互的

21樓:詹霖石丁

那就要看你用什麼觀點去看問題

乙個問題有百解

你為什麼要選擇傷害自己的那種呢?

來說說你的問的問題

愛乙個人為什麼會這麼痛?

是你愛乙個人

人家卻不愛你嗎?

難道你覺得愛乙個人就一定要占有她嗎?

愛乙個人是奉獻

看到他幸福就行了

22樓:漆小支晶靈

那不是愛,愛是快樂的

23樓:魏琬漆棠華

我也不知道,我是出來打醬油得。但我知道愛乙個人也很幸福。

24樓:胥懌宗欣躍

俗話說愛的越深痛的就越深.

25樓:孝悅位溪兒

愛乙個人是痛苦的嗎?

還是愛乙個不愛你的人亦或者是愛乙個不知道你愛他/她的人是痛苦的?

26樓:果軍寸聽雲

不要太在乎了,自然就會好的

27樓:吳秀菅利

愛就是這樣

遇到相互喜歡的就會很幸福

遇到不合適的就是很痛苦

即使你很喜歡他

畢竟這不是相互的

所以咯…

28樓:鎮初五依霜

請記住,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占有對方,在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為對方著想,適時的放手和離開,都是愛對方的一種表現,比世俗中常見的那種一定要結成眷屬的結局,這種愛更高尚和無私

所以還在相愛的時候,請自信些吧,請體會到那種幸福,也請給另乙個人留些空間,在愛中,信任是很重要的,如果是真心的,經過時間的考驗,會走到幸福的終點的,把疑問留給時間,在內心去感受快樂吧

為什麼愛乙個人是這麼的累這麼的痛苦 10

29樓:張局

真心話 那是因為用心卻不對人

30樓:千隱

單戀或者性格不合才會這樣,真正情投意合的戀愛是幸福的快樂的。

感情的事不能拖著。如果是單戀,你最好盡早確定他對你有沒有感覺,你們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如果有,放鬆去愛去追逐,如果沒有,果斷放手,當斷則斷,真正放棄了之後你會輕鬆很多的。

如果是性格不合,要麼花費時間去磨合,培養契合度,包容彼此。要麼也是,當斷則斷。

最後,祝你快樂,早日脫離痛苦,覓得良人。

31樓:胡楊木林

因為愛需要付出承擔和承受

32樓:如初

我也有同樣的感受。怎麼說呢,愛情很複雜,不容易用簡單的幾句話來解釋,我們還是要學會放下(雖然說起來簡單),相信有失必有得,相信自己的未來一定會幸福的,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希望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愛人就那麼累,為什麼愛乙個人就那麼累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 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 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

為什麼男人那麼辛苦,為什麼男人那麼累

男人是強者 女人是弱者 男人有寬闊的肩膀 要為女人撐起一片天 男人很辛苦 為了讓自己的家人 老婆 孩子 過上幸福的生活只能拼命的工作 這是乙個好男人的表現 女人也要好好的體諒男人的辛苦 也有很多男人不辛苦的,天天享受!因為男人要頂天立地的為家撐起來,女人才不用那麼辛苦。為什麼男人那麼累 親愛的樓主 ...

生活為什麼那麼累

有趣地心理學 其實你並不是真的累,只是心理問題。 粘秀英考巳 朋友,你好!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敢於堅持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孰是孰非,誰能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