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人就那麼累,為什麼愛乙個人就那麼累

時間 2022-07-19 00:55:05

1樓:由義果雲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的愛是無盡的付出,並且不要求任何的回報~!

結論一,愛是無私的體現,也是不滿足的根源~!

真正愛乙個人,就應該自願為你的愛人付出全部的真心,願意放棄自我而圍繞在他(她)的身邊~!不管多遠和多累,你都願意陪著他(她);不管他(她)在不在你身邊,你也會時時刻刻地想著對方;不管自己多麼的辛苦,也要給對方更好的,不想讓對方吃一點的苦~!看到對方開心,自己也快樂;看到對方難受,自己也傷心;看到對方生病,自己也心疼~!

結論二,愛會讓你變成傻子和瘋子~!

愛要相信,愛要理解,愛要體諒,愛要包容,愛要關心,愛要付出,愛也要懂的滿足和珍惜~!

結論三,愛一定要用真心~!

只有真正懂得什麼是愛,怎麼去愛?並且付出相應的行動,才能使你感到真正愛的幸福與快樂,才能使你們的愛更完整,更輝煌~!.``

2樓:望素芹化冬

愛不需要任何理由!相愛可以是1秒以前才開始的!

愛乙個人,可以付出一切!

這一切全是你自己的事情,沒有對錯之說,只要你想,你夠勇氣你就可以去做,去表達.

只是愛乙個人的時候會有如下3種情況,

愛乙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

愛乙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

愛乙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所以說愛乙個人不難,難的是你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幸福!這也是人感到累的原因吧!

為什麼愛人那麼累,那麼痛苦,為什麼愛乙個人那麼累,那麼痛苦?

為什麼不打算去孤兒院領養個孩子,其實可以嘗試和他商量,孩子是愛的結晶愛的延續,你倆領養個還不大的孩子就當自己孩子養不是也可以繼續過日子嗎?為什麼非要找個離異有孩子的呀,他是愛你還是只是把你當繁衍後代的機器?你們可以商量一下,試管很貴的,而且成功率真的很低很低的 我感覺樓上說的對 領養乙個也可以啊 依...

為什麼愛人就那麼的難,為什麼愛一個人就那麼的難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

愛人為什麼那麼困難,愛乙個人為什麼那麼困難

是的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