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小公尺1s總黑屏聯絡歷史的記錄自己沒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19 00:50:09

1樓:

手機黑屏的原因:

1.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占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2樓:別追問為什麼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沒法正常使用,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在這裡看不到你的手機是沒法為你解決的。你的手機問題需要面對面的看到你的手機才能解決的。為了不影響你的使用。

a.請你前往你附近小公尺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

位址和**查詢:

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小公尺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小公尺手機的售後是: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

b.如果您附近沒有網點,如果你是在小公尺官網購買的請你到小公尺官網

小公尺1s跑電是怎麼回事,小公尺1s耗電快的原因是什麼

小公尺1s用電量快的原因及解決方法有以下幾種 一 螢幕顯示亮度大。降低螢幕的亮度,可以有效的節省電能。二 後台執行的程式多。很多android軟體不管有用沒用都喜歡在後台執行,這樣無疑在無形中耗電。三 使用的是動態桌布,桌面小外掛程式多。miui系統在桌面上有很強大的功能,如果使用乙個靜態的 作為a...

我的小公尺1s機問題好多,我的小公尺1s機問題好多

嗨!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線刷完成後建議不要恢復系統的設定,只恢復聯絡人,簡訊,便簽即可小公尺手機刷機不會影響保修,您可以放心的刷機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

我買的小米1s方形保護套,能套在小米1s原裝後蓋上嗎

小米 嗨!可以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保護套是可以的後蓋上的,後蓋就不行,後蓋只是換下原來那個,如比小米的多彩後蓋等 晁昆銳 這個問題問的好,可你買的是什麼樣的手機套別人怎麼知道呢? 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麼 小米1的矽膠保護套1s能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