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一般黑屏要多久,三星s7突然黑屏了什麼情況

時間 2022-07-19 00:45:0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隱私權/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s7突然黑屏了什麼情況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5樓:一修哥

三星s8+突然黑屏無顯示,電池也腫了,換了螢幕還是一樣,萬用表檢測找到故障點!

三星s7黑屏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s7突然黑屏打不開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出現黑屏等現象,建議:

1.重新啟動機器:同時按下電源鍵+下音量鍵7-15秒重啟

2.若依然無法使用機器,可能是裝置系統或硬體等出現問題,為了進一步的確認,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三星s7突然黑屏了? 30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S7值得買?三星s7值得買嗎

1.螢幕 英吋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52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 四核處理器。5.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32gb 總ram記憶體為4gb 最高支援200gb的micros...

三星s7edge長多少厘公尺,三星s7和s7 edge的尺寸是多少 三星s7和s7 edge的尺寸區別對比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7 edge手機規格請參考 螢幕5.5英吋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康寧 大猩猩玻璃螢幕。外形體積是 150.9 x 72.6 x 7.7mm 重量為157g。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s7 edg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

三星s7為什麼不能root,三星s7為什麼root不了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