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區寬頻接入的問題

時間 2022-07-19 00: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設想是不可能實現的哦。

從原理上說,光纖接入與adsl接入 根本就是兩種不同的線路協議技術,不存在可以互相融合以及冗餘的 餘地。

另外提供乙個思路,如果需要對光纖網路進行分流 共享用的話,大可不用考慮路由器。(支援光纖分流的路由器非常昂貴) 另行購買乙個「光纖分路器」,通過此裝置連線出來的線路是可以 正常連線貓、交換機、電腦等其他裝置的。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思路,接入的網線能否轉成**線接到我的貓上呢?然後再從貓接網線到電腦網絡卡

================

你好!這種接法的傳輸介質轉換完全沒問題,你只要把網線rj45水晶頭剪掉,白藍/藍線對做個rj11水晶頭,就變成**線了。

問題是,你這種改變一點作用也不起。**的兩芯傳輸語音加模擬訊號和網路四芯傳送接受的資料訊號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你家裡改變了線路連線,但局端不做相應的改變,結果就是徹底不能用了。

你可以看看你光纖網路的寬頻連線方式,如果還是要撥號的,你的路由貓就只能忍痛了,肯定不能用了,除非你的路由貓廠商開發了新韌體,支援lan口轉wan口功能;

如果你的光纖網路是ip網路,你可以試試把光纖寬頻接入你路由貓的lan口,看看是否可以把你的貓當成乙個無線交換機來使用。

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接入,你的adsl就沒用了,不要留戀了。

個人家都幾種寬頻接入方式的問題,寬頻有哪幾種接入方式?

說到寬頻adsl和光纖的那個好,相信很多人會告訴你光纖好了!因為光纖距離遠時衰減少,上行速率快,有時是adsl上行的幾倍。玩遊戲,發郵件,傳檔案都敖敖快,當然值得推薦了。adsl簡單一句話 是上網的拔號用的。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寬頻上網的一種。如果要詳細一點 adsl技術是一種不對稱數字使用者線實現...

為什麼我家100m寬頻接入水星 mw150r 無線路由器

南秋雙 首先我非常佩服你家的寬頻竟然是100m,就我目前遇到的最高才是20m 鑑於你目前的情況,我建議你選用一臺ac標準的純千兆路由在搭配一個純千兆的無線網絡卡,那你就飛起來了。另外,你家都用100m的寬頻了,就別用全世界最便宜的水星路由器了,個人感覺從硬體到軟體也代表全世界最差的之一了。目前tp ...

電信光纖寬頻接入只能接一台電腦或路由器嗎?

這要看你的多 箱內有沒有帶路由器功能的模組了,很多多 裡面的電腦模組都是只能給一台上網的,因為便宜,所以他們賣這種,帶路由器的多 箱就要貴不少。沒有的話就自己買乙個路由器放裡面,把各個房間的線在接到路由器上。另外你的光纖暗裝了光貓現在是在什麼位置?在多 向裡面就好辦,和原先的貓連線方式一樣。在外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