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 漢口,武昌,漢陽 哪裡的手機要便宜點,正版的

時間 2022-07-19 00:40:07

1樓:濮陽赫

在武漢買手機就去大智路,只要是正宗武漢人,都知道的。

大智路銘新街口直至中山大道「五芳齋」美食城旁一大片區域原本是武漢市五金交電公司的所在地,占地總面積29763平方公尺。在計畫經濟時代,武漢市五金交電公司曾是武漢市商業領域中僅次於中心百貨的第二大商業公司,在老武漢人心中有著極高的經濟地位。上世紀90年代,武漢市五金交電公司改制後成為武漢五交通信電子有限責任公司,在「五芳齋」旁建立起了今天大智路手機通訊市場的雛形——武漢華中通訊廣場。

隨著90年代固定**和bp機的普及,這個市場就逐漸發展成了經營**、bp機批發的集散地。

90年代後期,移動手機通訊的出現也就帶動大智路成為了武漢最早的手機批發市場。於是也就有了一首由武漢歌手熊傑的武漢生活寫照rap歌曲《在武漢》中唱的「大智路買手機,江漢路買衣服」。大智路是武漢手機批發的集散地,到大智路買手機貨最全、價最低也是武漢人眾所皆知的。

2樓:tu豆餅

啥也不說了 大智路!!!

武漢為什麼分為武昌和漢口,漢口 武昌和武漢是什麼關係?

近代史上世界十大城市之一的大武漢不是三鎮,那是古代,上海和深圳古代還是小漁村呢。大武漢更不是縣城,那是歪曲了朱總理痛批武漢地方 拆漢口租界,填武昌東湖把大武漢糟蹋成像個大縣城,並不是說武漢原本是縣城,這是被人歪曲了,這些 要是調到上海也會把上海拆成一個大縣城,道理是一樣的。其實大武漢是1927年由中...

請問漢口跟武昌是在地方嗎 都在武漢嗎 詳細解釋

古榕翠竹 是的,都叫武漢,武漢分為武漢三鎮,包括,漢口 商業區 漢陽 工業區 和武昌 文化區 也就是說,武漢的漢口是商業去集中的地方,漢陽是廠房最多的地方,包括什麼東風汽車,武昌是院校最集中的地方。 當然在一個地方咯,武漢是湖北的直轄市,武漢的三個鎮分別是 漢口 漢陽 武昌。三鎮合併稱為武漢。 性別...

從武漢漢口火車站到武昌亞貿做幾路車

到536起點站坐到武昌洪山站下車 519路 漢口火車站 珞珈山 武漢大學 5 30 6 00 21 00 22 00 2元,刷卡 1.8元 上行 漢口火車站 八古墩 唐蔡路 唐家墩 馬場角 北湖 取水樓 新華明渠路 回行 新華路 萬松園橫路 萬松園路 武勝路 古琴臺 閱馬場 十五中 丁字橋 洪山 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