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一說話就想發脾氣,尤其是比較熟的人,這是怎麼了

時間 2022-07-19 00: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以我個人的經驗是,如果您不在更年期,有可能和周圍生活工作環境有關,比如說,工作壓力或者有別的原因造成了您的個人壓力,瓶頸期之類的,會使您產生不穩定和不安全感。(我個人就是脾氣不好,中醫說我內分泌有點紊亂,容易上火。)

至於說跟比較熟悉的人想發脾氣,和您個人性格有關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和我一樣,總之我是對越熟的人越不客氣,對不太熟悉的人反而會更和氣些。尤其是在怒火中燒的時候。

解決辦法就是,轉換自己的心情,這種時候只能靠自己調解了,給自己獨處的時間,如果您怕寂寞,就和朋友一起做些改善心情的事情,比如k歌,去郊外,轉換心情。

到春天了,總會有些乾躁,您也可能是有點「春燥」,食療多吃點綠色蔬菜和水果,刮刮油膩,多喝茶水,保持良好的作息,注意和家人的溝通,發脾氣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方式。不要給自己不好的心裡暗示,對著鏡子給自己微笑,看幾本書,相信您會度過這個時段的。

2樓:永不止步

心中有不順心的事 但是又說不出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最近我一段時間特能說話,一段時間特別憂鬱

錦瑟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我現在也有些不知原因的開心或鬱悶,不過我很樂觀的估計是這兩天學的壓力有點大,沒處發洩而已 占夢人 沒那麼嚴重 這是很正常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退降法則 就是好的東西總是會消退 人的情緒也一樣,所以有週期性 不過有些人能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您也許並沒有關注怎樣調節 所以如此 推薦...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不知道怎麼了,手機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我也有過的,從小認識的好朋友找我出去,我們都兩年沒見了。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出去,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我也不是討厭她,就是突然之間不想找以前的朋友玩了,總是跟新朋友玩。可是這種情況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不會一直這樣的,這種情況很正常的,您不要擔心,可能是您最...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心情特別的壓抑

不是 你只是太心煩了 沒有你認為最親近的人在身邊 不知不覺就會想她為什麼在你這樣的時候不在身邊 既而向她發脾氣 人都是這樣 往往喜歡對最愛的人發脾氣 因為最愛最依賴 所以覺得最無助的時候她們應該在身邊只有她們在身邊才安心 因為最愛最依賴 最了解 所以她們不會因為你發脾氣就不在愛你 盡量心平氣和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