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天河機場到漢口火車站,武昌火車站哪個近 我晚上八點四十五到天河機場該如何去這兩個火車站

時間 2022-04-05 00:00:12

1樓:

離漢口火車站近

晚上八點多坐機場大巴可以直接到漢口火車站

好像現在漢口火車站附近在修 具體機場大巴停靠在火車站旁邊 你問問司機

大概用時請保守預計一小時

2樓:小猴子上樹

當然是離漢口火車站近咯。可以直接在機場坐機場大巴,15塊錢的。乙個小時以內。

3樓:

天河機場在黃陂,坐機場大巴到漢口火車站對面的金家墩客運站,然後過馬路,到漢口火車站。或者坐機場大巴到巨集基客運站,再步行到達武昌火車站。到漢口火車站乘車時間加上步行時間,大概乙個小時。

到武昌火車站加上步行時間大概需要乙個半小時左右。因為你下飛機的時間比較晚,建議還是去漢口火車站。

4樓:

當然是漢口火車站近,約21km。

機場大巴是隨航班的,只要有航班就有機場大巴。

去漢口站,可以機場大巴到金家墩客運站,然後走路到漢口站,約40分鐘。

去武昌站,可以機場大巴到巨集基客運站,然後走路到武昌站,約70分鐘。

請採納,謝謝

武漢機場離漢口火車站近還是武昌火車站近

5樓:竹風荷露

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是武漢市目前唯一的民用機場。在武漢三鎮的漢口北郊的黃陂區,離漢口火車站23公里左右。離武昌火車站大約35公里。離武漢火車站(高鐵)50公里左右。

武漢天河機場到漢口火車站近還是到武昌火車站近?

6樓:生人不只如初見

當然是漢口火車站!坐機場大巴先過漢口火車站,還得好長時間才到武昌火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漢口火車站近,坐機場大巴到金家墩車站,馬路對面就是漢口火車站。大巴大約20-30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機場離漢口火車站近。

武漢天河機場到武昌火車站的機場大巴幾點是尾班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航班就會有大巴,是的嗎?

是的。會在航班後等多久啊?

這個誰也不知道,我只能說我在凌晨兩點坐過機場大巴(從機場去市內)。

在機場**上車?

如果是國內航班,一出2號航站樓就能看見,你不可能錯過。如果是國際航班,需要走到2號航站樓搭機場巴士,步行大約400公尺。

漢口火車站到武漢火車站,漢口火車站到武漢火車站坐地鐵需多長時間

一 直達公交線路 610路,全程約2小時02分 1 從漢口火車站步行589公尺乘坐 610 漢口火車站 經33站 1小時50分 至 團結大道黃鶴路站下車 2 步行70公尺到達 武漢火車站 二 換乘一次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108路 全程約1小時52分 1 從漢口火車站步行605公尺乘坐 地鐵2號線 ...

從漢口火車站怎麼坐車到應城,武漢火車站,武昌火車站,漢口火車站到應城的票價各是多少?

義明智 火車有兩趟直達 漢口到應城火車時刻表 漢口到應城火車票價查詢序號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1 n341 漢口 宜昌 漢口 12 20 應城 13 20 01時00分 82 15 22 107 162 2 n347 ...

武昌火車站到漢口火車站有多遠,武昌火車站距漢口火車站有多遠

起點 武昌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中山路行駛1.1公里,過大東門立交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中山路 2.沿中山路行駛140米,過大東門立交橋,在第3個出口,朝長江大橋 武珞路方向,左轉進入武珞路 3.沿武珞路行駛760米,直行進入首義廣場隧道 4.沿首義廣場隧道行駛640米,直行進入武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