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武昌區有什麼好吃的地方,武漢有哪些好吃的地方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皮皮

漢口 ,武 昌 ,漢 陽

漢口 燒烤類:

1.一元路的雞腳和筋子烤得好吃

2.大興路商職醫院對門的老五燒烤

3.漢口臺北路光榮坊門口烤牛蛙、烤鵪鶉;

4.北湖夜市中間,大鬍子燒烤的烤蝦子,好吃!

5.漢口洞庭街中原電影院門口的烤鱔魚、牛板筋;

6.漢口京漢大道球場街口烤財魚

7.塔子湖**所那塊有個屋的烤得蝦子好吃,熱天到可以克那塊消夜,搞點啤酒,

8.惠濟路小學旁邊的燒烤店

9.小樂川小吃城的燒烤、冷盤(武昌、漢口都有分店)

火鍋類:

1.漢口惠濟二路好再來麻辣燙;(三五酒店旁邊巷子內)

2. 漢口商場附近的 石頭火鍋城 味碟料豐富,而且還可以讓廚師給你弄燒烤,**跟凱威一樣~

3. 漢口利濟南路地老鼠麻辣燙;

4.漢口臺北路越秀酒樓生片財魚火鍋;

5.漢口車站路王中王酒店燒雞公

6.一元路四川鮮魚館,麻婆豆腐、涼拌粉皮蠻好吃!

7.古田生活村的江胖子火鍋;

面、粉類:

1.漢口江漢北路九運大廈對門牛肉粉;2.漢口蘭陵路頂好牛肉麵;

3.漢口蘭陵路三狗牛肉麵;

4.楊家風味牛肉麵

5.新世界後頭有家屋的賣 的牛雜粉味道好

6.頭道街正車站後有一家牛肉手工粉不錯,la的精典~

7.永清街車站往解放公園方向走600步 左拐走600步(好像是這樣)有一家拉麵館,裡面的 炒拉麵 不錯~

8. 蘭陵路小桃源的邊哈有個屋的的炒麵好吃

9.楊汊湖小區三區的門口的那個早點攤子賣 的熱乾麵好吃

10.南京路楊子街口那塊的盒飯好吃,他早上過早的牛肉粉比橋口的好吃.要是怕辣就不消克的。

其他類:

1.漢口北京路國民半條魚(清蒸草魚)

2. 武商量飯店進復興村路邊油燜大蝦;

3.在漢口蘭陵路38號,小桃園旁的一個巷子口,有一家南京板鴨的招牌,可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那的滷水,尤其是鴨舌頭,注意,只有週末才有,最大的特點是滷水中有一股奶香,很特別,記得要一袋滷水,回去下面加上點,爽。

4. 橋口下漢水三橋那裡公汽車站的對面的面窩好吃,

5.唐家墩的"婆婆的腳"味道不能說蠻爽,但是要是搞二個冒得麼蠻高的要求的人克喝二杯,那還是蠻爽的!

6. 前進四路的口子高頭賣得饃饃好吃,吃起來不像饃饃,像麵包!

7.前進二路有個做燒餅的做得好,別個笑稱武三郎餅店!

8.市局前面陝西大廈的肉夾饃;

9.臺北路口(靠近解放大道)的霧都餐館裡的鹽煎肉、蒜泥白肉、夫妻肺片;10.北湖附近陶然居的串串香(兔肉);

11.南京路與洞庭街交叉路口(離二醫院不遠)的牡丹江餃子館做的鍋包肉。12.

車站路附近的小吃也是經典。有個爹爹早上賣豆皮,每天早上只賣幾鍋,總有人搶不到。比大智路老東城的味道好多了;還有個胖嫂麵館裡的熱乾麵也是聽了頭,麵條非常渾圓的粗,絕對超過蔡林記;13.

那條街上還有家賣燒酶的,每次路過時都看見有十幾個人排長隊等候那味道還用得著說嗎?14.還有頭道街模特學校巷口的炸油餅,每天早上排隊,去晚了還沒有買的~

武 昌1.武昌人民電影院對門紅豆沙、綠豆沙;

2. 武昌首義路首開麻辣燙;

3.從司門口自由路夜市場進去,往前面走就可以看到小張烤魚啦(或是從中華路清江酒店對面的巷子進去,往前走就是)朋友推薦的

4. 小樂川火鍋(湯非常鮮美,是高湯熬成的)

5.紫陽路的老成都火鍋(是目前我認為辣的最到位的一家)

6.在解放路的城市花園附近一個燒烤不錯。

7.解放路的三府角上有一家叫胖子酒家的,蝦球燒的不錯;還有最正宗的紅豆沙、綠豆沙。

8. 中華路派出所這條路上有一家桂林米粉,才真是叫做好吃,大家不妨去嘗一嘗。9.還有中華路自由路口的牛雜粉

10.武昌警官學校旁的小巷裡的牛雜粉~

其 他1.開車去湯遜湖吃正宗一點魚元,那邊還有一些農家野菜,味道真的一級棒~~吃完飯後,買點菸火放放,把車停在兩江大道上吹吹風,真的很爽哦~~~

4. 南京路洞庭街口瓦薩奇的燒鯰魚。

5.大智路光明電影院對面的汪記涮財魚。

6.堤角的牛骨頭。

7.漢口復興村加油站對面巷子裡面的鴿子湯。

8.臺北路上電影院對面巷子裡面的杜婆雞,不過不知道還在不。

9.新華下路晶晶屋裡的鴨子煲。

10.三陽路友誼商店隔壁的熱乾麵,每天早上都要賣百把斤。

11.南京路武漢圖書館旁邊的鳳爪王燒烤。

12.漢興街派出所旁邊有個小餐館,燒泥鰍個大味美。

13.黃陂去木蘭山路上的野味店。

14.漢興所旁邊常青二垸裡頭吉遠的野味和牛魔王的牛雜火鍋。

15.蔡甸的牛肉和骨頭在正馬路轉彎口子那裡的一家。

16.街道口的洪珞村(峰峰)烤蝦球一級棒!!湖濱花園酒店對面口味魚店的剁椒魚頭也不錯。

2樓:馮金蘭進淑

16.美食店比較集中的地方有橋口路,萬鬆園,臺北路,香港路,江漢路萬達廣場,戶部巷.這些地方集中了武漢小吃精髓!值得一去!

3樓:暨坤楚睿

司門口的戶部巷,江漢路步行街的萬達,光谷步行街那邊也有,這些地方都是小吃~:-)

4樓:稱景閎琦

還有周黑鴨,超好吃的,比精武鴨脖還好吃,在武漢挺多連鎖店的,一般稍人群多一點的地方一般都會有分店的

還有洪山亞貿下面有個店賣的廖記棒棒雞,也挺好吃的,每天都超多人排著隊買

5樓:跟著群主有錢賺

1.一元路的雞腳和筋子烤得好吃

2.大興路商職醫院對門的老五燒烤

3.漢口臺北路光榮坊門口烤牛蛙、烤鵪鶉;

4.北湖夜市中間,大鬍子燒烤的烤蝦子,好吃!

5.漢口洞庭街中原電影院門口的烤鱔魚、牛板筋;

6.漢口京漢大道球場街口烤財魚

7.塔子湖**所那塊有個屋的烤得蝦子好吃,熱天到可以克那塊消夜,搞點啤酒,

8.惠濟路小學旁邊的燒烤店

9.小樂川小吃城的燒烤、冷盤(武昌、漢口都有分店)

武漢洪山區和武昌區有什麼區別,武漢武昌分幾個區啊?洪山區屬於武昌嗎?

檸檬 洪山區和武昌區是兩個平級的行政單位,就像是a縣和b縣的關係 1 武昌區一貫以來就是中心城區 洪山區以前大部分屬於郊區,90年代以來逐漸成為城區。洪山區和武昌區是平行的兩個區級行政單位,只是在古老的武漢三鎮的叫法中,整個江南都叫武昌,一直流傳下來這樣叫了。2 中國地質大學就在華中科技大學旁邊,華...

武漢武昌區內有什麼大學,武漢武昌有哪些大學

武大,華科,華師,中南財大,中南民大,華農,武漢理工,湖北大學,湖美 都在武昌 除了江漢大學啊,武漢工業學院啊之類的另類學校,一般的學校都在武昌 武漢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湖北中醫藥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武漢工程大學 湖北大學 湖北工業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湖北開放職業學院 武漢廣播電視...

武漢武昌有哪些大學,武漢有哪些大學在武昌區

這邊有武大啊,華師啊,武漢理工,華科,等等一些大學 迷途幽靈 武漢武昌有以下大學 武漢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湖北醫科大學 理工大學 工程大學 湖北大學 湖北工業大學 湖北農業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市電大 武漢 大學 湖北開放職業學院 武漢廣播電視大學,華中科技大學 航空路 九州大學 自...